誰知道歐仕達助聽器哪款助聽器比較好用

2021-03-03 20:35:19 字數 3509 閱讀 5306

1樓:9小彤彤

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優越,需根據患者聽力損失程度而定,並不是意味著**越搞越好,而是適合自己的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都喜歡歐仕達的迷你助聽器,隱藏在耳道內的。

老人家還是建議戴歐仕達的耳背式助聽器,具有奈米防水和usb充電功能。

3樓:海之聲解放路

你還是網上搜下你們那附近的助聽器店吧

4樓:立聰堂江陰中心

您好,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助聽器要適合自己的才好。

5樓:自然之聲金鳳店

根據聽力損失驗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6樓:微笑天使

賽閣的助聽器不錯,沒有雜訊還能聽得清楚。

7樓:濟南海之聲

你可以去你們那的助聽器店測聽一下聽力

8樓:海之聲

建議你可以在hysound官網查詢

9樓:海之聲蕪湖店

登陸助聽器官網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助聽器總部在廈門

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

11樓:用u戶名

歐仕達助聽器是新加坡的助聽器總部好像在廈門

歐仕達助聽器的特點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不錯,功率大,經濟能力差的可以考慮,一般較低的**就可以享受高階產品了

西門子助聽器是世界品牌,但是**確實比較昂貴點,如果驗配師在除錯後你奶奶戴著舒服,你可以考慮,不一定要考慮牌子。

12樓:海之聲聽力徐州

歐仕達助聽器 不是一線品牌 建議選擇一線品牌助聽器質量更好

13樓:失眠的被子君

世界知名品牌有:西門子、歐仕達、艾聲等。

多諮詢、多試戴,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助聽器屬於二級醫療器械,審查嚴格,經過層層把關。可以自己去體驗。

14樓:諶書杭瑋

說實話所有助聽器的晶元都是一樣,要比助聽器基本上是要靠生產方的設計能力,功

能開發,工藝水平,產品質量等,歐仕達助聽器是國內優秀品牌,**上有優勢。據說售後服務是最好的,因為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智慧型化的很多都要專業驗配調整,所以售後很關鍵。

歐仕達助聽器怎麼樣

15樓:滴滴滴的響

最主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配助聽器一定要專業的驗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聽力科技(廈門)****,助聽器十大品牌,世界知名的助聽器品牌,集助聽器產品及聽力裝置、助聽器生產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華人助聽器及聽力裝置廠家

17樓:自然之聲金鳳店

還可以的,適合自己的聽力就是最好的。售後也很重要

歐仕達助聽器

18樓:小小璠

說實話,不怎麼樣。我建議選擇助聽器還是選六大品牌比較好,回答完畢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十幾年來更新換代,已經是一線品牌,成為助聽器行業領跑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助聽器的品牌很多,有一線產品二線產品,但並不是說二線產品就差得很。各有各的優缺點,並且各品牌適用的聽力人群不相同。

歐仕達產品相對比其它品牌價效比較高,定製機做得功率也較大些,目前很多大小城市配得人也不少,滿意度還不錯。

適不適合本人,就要看具體情況選擇品牌與機型,「聽力情況,自身要求,自身辯別等」綜合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助聽器在助聽器行業屬於二線品牌,至於好不好!這麼說呢?要您自己試了才知道,沒有那個廠家敢說自己的助聽器適合所有的聽力患者,因為每個人的聽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至於牌子的話!目前在全球賣的比較好的就是:瑞士峰力,加拿大優利康,丹麥瑞聲達、唯聽,德國西門子,美國斯達克這些都是世界名牌,我個人比較喜歡瑞聲達的產品,您不妨去試聽下

歐仕達助聽器是大品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聽力科技(廈門)****,助聽器十大品牌,世界知名的助聽器品牌,集助聽器產品及聽力裝置、助聽器生產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華人助聽器及聽力裝置廠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助聽器是哪國旳?

奶奶人在漳州想買臺助聽器,不知道要買什麼什麼牌子好,有人推薦歐仕達助聽器,不知道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聲/newsound充電助聽器,安全環保

新聲科技****

25樓:聰茂聽力郫縣

你可以上助聽器官網上查一下或登入聰茂聽力了解一下

26樓:聰茂資中中心

不管什麼牌子的助聽器,都需要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通過系統的測聽檢查後,讓老人試聽助聽器,老人自己試聽出來的感受是最為準確的。

歐仕達助聽器配乙個多少錢

27樓:失眠的被子君

看你要買什麼機器型號,價位從一兩千到朗三萬都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達助聽器型號種類繁多,適合不同人群的各種需求,你可以在歐仕達官網上直接查詢到各個助聽器的**的。

29樓:聰蕊聽力

價位很多呢,幾千至幾萬都有,不是最貴佩戴效果最好,要根據個人情況選配適合的。

30樓:愛耳聽力畢節

您好;**不等的,詳細情況請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

西門子,峰力,歐仕達助聽器哪個牌子好點?

31樓:

個人覺得歐仕達的助聽器價效比高,耐用,身邊的親戚有在用,效果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愛可聲的歐仕達的助聽器可以比較看看,應該都不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木城網上面有他們的詳細介紹

老人聽力不好要怎樣選配助聽器?哪個品牌好,歐仕達牌子好不好?

34樓:漳州龍華店

漳州市勝利西路龍華大廈3號艾聲助聽器驗配中心,就是直營歐仕達品牌,可以帶老人去試試看。

35樓:深藍聽覺省醫店

您好!建議帶老人到專業的驗配中心測聽一下聽力,再根據他的聽力情況來選最適合他的助聽器才是最好的。目前國內主要有六大品牌,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助聽器的品牌排名。

36樓:助聽器聰茂聽力

助聽器的選配需要到正規的聽力中心進行檢查,然後根據你的聽力情況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

歐仕達助聽器適合老年人嗎,歐仕達助聽器怎麼樣?老人佩戴歐仕達助聽器合適嗎?

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驗配師會根據老人聽力損失的情況和言語分辨情況來建議選擇合適的助聽器!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較多,但要看了詳細的聽力評估報告後才能推薦品牌及款式 選配助聽器是乙個科學而且嚴謹的過程,要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才行,先檢查聽力,根據聽力和需求選配適合的助聽器。老年人選配助聽器...

歐仕達助聽器產品質量怎麼樣啊,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

說實話所有助聽器的晶元都是一樣,要比助聽器基本上是要靠生產方的設計能力,功能開發,工藝水平,產品質量等,歐仕達助聽器是國內優秀品牌,上有優勢。據說售後服務是最好的,因為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智慧型化的很多都要專業驗配調整,所以售後很關鍵。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歐仕達助聽器是新加坡的助聽器總部好像在廈門 歐...

西門子,峰力,歐仕達助聽器哪個牌子好點

個人覺得歐仕達的助聽器價效比高,耐用,身邊的親戚有在用,效果不錯的 如果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愛可聲的歐仕達的助聽器可以比較看看,應該都不錯的 木城網上面有他們的詳細介紹 歐仕達助聽器是十大品牌之一對不對?世界助聽器十大品牌有瑞士的峰力,丹麥的奧迪康。是的,歐仕達是一線助聽器品牌。可以登陸助聽器吧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