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高木和佐藤哪幾集KISS了

2021-05-10 09:45:16 字數 3252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2小時特別篇 差一點kiss

432 本廳刑事戀物語7(後篇)差一點kiss

530 都市傳說的真相(前篇) 差一點kiss

535 舊傷痕與刑警之魂 kiss

146-14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1 銀行搶匪證人被殺案件

156-15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 嫌疑犯逃脫,佐藤,高木追捕,幫助嫌疑犯洗脫罪名

205-206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3 破縱火案以及佐藤父親之死謎團

253-254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佐藤相親。高木破強盜案件

358-359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5 去遊樂園拍拖,碰到毒販

390-391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6 千葉朋友殺人

431-432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7 參加千葉朋友舉辦的聯誼會,發生綁架事件

449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 虛假的婚禮 可以看到佐藤穿婚紗

48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8 左手的無名指

2樓:晁靜慧

304 差一點,結果目暮出來搗亂==

530\531(好象是) 在監視的時候為了掩飾身份所以……(其實多半是佐藤自己的想法==)結果柯南出來搗亂……有很多有愛的小片段

535 又是高木差點死掉,住院之後去不了溫泉在那裡抱怨「每次都是只差一點」然後就真的kiss了~

第146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前篇)

作為青色古堡的探險事件的參考人,博士和少年偵探團被叫到了警視廳。隨後2億元搶劫事件的受害人東都銀行的增尾行長也來了。增尾給在家的妻子打**時,**的那頭傳來了慘叫聲。

第147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後篇)

馬上趕到增尾家時發現增尾的妻子已經被殺害了。是被什麼人從背後刺中而死亡的增尾的妻子。柯南卻從中發現了疑點。

然後分析出了殺害的方法。另一方面喜歡佐藤警官的高木警官卻想到了其他的事情。

第156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i (前篇)

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在押送嫌疑人的時候被犯人逃走了。好容易追上犯人的時候佐藤警官銬錯了手銬,被留在了美術館的廁所裡。高木警官和少年偵探團為了找出真的犯人開始了秘密調查。

第157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i (後篇)

在高木警官和偵探團在搜查犯人的時候。左藤警官和嫌疑犯所在的美術館要用博士發明的炸藥爆破拆除掉。

第205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ii (前篇)

都內發生連續放火事件,因為步美目擊到十分類似犯人的可疑人物,他們一同到現場檢查。而第二天是佐藤警官父親的忌日——致使他殉職的事件被稱為「愁思郎事件」。

第206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ii (後篇)

明白「愁思郎事件」真相的高木警官卻被什麼人襲擊了!灰原明白了縱火犯下次放火的地點。緊接著縱火犯出現……步美、光彥、元太因此跟蹤縱火犯。

解決了「愁思郎事件」的佐藤警官到了18年前的犯人之處。

第253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v (前篇)

佐藤警官磨磨蹭蹭地去相親……在相親地點出現的竟是白鳥警部!由美讓高木去找佐藤,但高木遇到了便利店強盜,並不知情。佐藤與白鳥警部約定,如果日沒之前高木還沒來就與白鳥結婚!

第254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iv (後篇)

在隔壁房間偷看的柯南一邊看一邊以新一的聲音聯絡高木。高木警官為逮捕犯人苦戰……

第358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v (前篇)

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的美好的約會。那天,高木警官決定要向她告白就把戒指放在了包裡。但是公園內有數十位佐藤追求者的刑警對2人進行監視。

第359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v (後篇)

不久兩人碰巧碰到了柯南一行人他們就照看起了小孩子。然而原本應該有戒指的包中卻變成了毒品……約會變成了搜查毒品交易事件了。公園內高木警官他們和途中遇到的柯南推理出這個包的犯毒者是乙個慣用右手的帶帽子的男人……

第390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vi (前篇)

高木刑事被派遣到鳥取縣的強盜事件合作搜查本部3年不能返回東京,那時發生了殺人案。在現場附近發現可疑男子的我和少年偵探團合力抓住了他。

第391集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vi (後篇)

但是……那個可疑的男子竟然是千葉刑事的朋友!高木刑事和佐藤刑事的快樂的約會的時候,發現高木刑事包裡有***,變成了取證***的搜查。在園內高木刑事與柯南他們相遇,從而推理出犯案的是從搬運公司右邊帶帽子的男人。

馬上柯南一行人發現了搬運公司

第431集 本廳刑警的戀愛物語ⅶ(前篇)

小五郎、柯南、蘭在餐廳裡偶遇來參加聯誼會的千葉刑警與高木刑警。而且交通科的宮本由美與佐藤刑警也來了。

聯誼會上,主辦者江本將史的姐姐彩說很擔心5歲的表弟浩太一人在家而要回家去。因為2星期前家裡發生過怪事。於是,柯南、佐藤等人便一同前往了彩的住所。

然而浩太卻不在家裡。浩太被人綁架了…。

第432集 本廳刑警的戀愛物語ⅶ(後篇)

浩太被綁架了,犯人索要100萬日元贖金。柯南推理認為是缺席了聯誼會的六田卓子,引屋門成,佐冢良兼中的某人偽裝後綁架了浩太。

第449集 本廳刑警的戀愛故事 虛假的婚禮

小五郎,柯南,蘭在東都迎賓館出席完婚禮後,在走廊碰見新郎打扮的高木刑警和新娘打扮的由美。其實,兩人是被強盜當作目標的新娘和新郎的替身。據說半年前,強盜潛入新娘的娘家,被新郎趕走的強盜在逃跑時留下了絕對不能忘記這份仇恨的恐嚇。

從被留下的菜刀驗出的指紋與連奪6條人命的連續盜竊殺人案罪犯的指紋相吻合,前天,充滿恐嚇意思的威脅信被人放入了新娘家的信箱裡。之後,在堤無津川的倉庫發現了被割喉焚燒的屍體,從燃燒殘留下的指甲上驗出了強盜的指紋…。

第487集 本廳刑警的戀愛故事ⅷ左手無名指

走在警視廳的佐藤刑警被眾多同事紛紛注視著。此後,高木刑警被白鳥警長質問佐藤刑警所帶戒指的事情。此時,佐藤的手機響起。

高木完全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而將視線望向佐藤,第一次注意到她左手無名指上戴著戒指。高木認為只有訂婚的人,才在左手無名指上佩戴戒指,備受打擊。同事們則誤認為是高木贈送的婚約戒指,而高木堅決否認是自己贈送的。

就在此時,佐藤接到了小蘭打來的說有人死亡的**。佐藤立刻決定和高木趕往現場。但是,高木太在意佐藤的戒指,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3樓:twins王道

動畫的 還沒接到

漫畫的接吻了~~

在漫畫的673話他們真的kiss了,佐藤主動吻的高木http://hi.baidu.

差點kiss卻沒有kiss到的是動畫的304集《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4樓:戀哀

535舊傷痕和刑警的靈魂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情節驚悚,名偵探柯南中哪些集數最恐怖

圖書館殺人事件 詛咒的假面在冷笑 繃帶怪人別墅殺人事件 藍色古堡事件 危險的復活嘛 不恐怖,不過很過癮,因為新殿出場 其實只有劇場版和與黑暗組織對決最刺激驚險 對了 還有 kid 怪盜基德 黑衣騎士 第三個選擇 絕對經典,你肯等聽說過。還有 紅與黑的碰撞 金蘋果 1 5等等 好多呢 050 圖書館殺...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小蘭救柯南

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救下柯南和谷晶子 062 幽靈船殺人事件 後篇 與小五郎一同解救柯南和三上鈴 190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救下柯南 317 沾汙的假面英雄 後篇 救下柯南 458園子的紅手帕 後篇 與京極真救下園子和柯南,當然還有自己 555鶴的探索之旅 追蹤陽萊篇 救下柯南 劇場...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名偵探柯南裡哪幾集好看

剛出的這幾集非常棒。522開始 和主線有關的。與黑衣組織的再回。與黑衣組織的再次接觸。黑衣組織滿月對決。黑色衝擊組織之手伸來的瞬間。黑衣組織的影子。紅與黑的碰撞。和主線無關的。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聚集的名偵探。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紅與黑的碰撞系列自我感覺是我看過柯南的最精彩的部分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