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莖上有很多白色小肉蟲,怎麼除蟲防蟲

2021-05-10 02:15:44 字數 6251 閱讀 9140

1樓:必嗆蹲悔倉誠鞍

初期分布在比較嫩的葉片部位,或者富含汁液的莖部,因為這是它發育和生長的條件之一。

2樓:718來吧

要等一段時間之後,才會觀察到花開燦爛的美景。

3樓:小黃人

太陽花莖上有很多白色小肉蟲,可以噴一些防蟲藥物。

4樓:cherry範

太陽花的生命特別頑強,蟲子的蟲卵時代無法用肉眼可觀,所以噴灑藥水之時要徹底。

5樓:小遷吉他

最笨的辦法是用手拿掉,其次就是定時打除蟲藥。

6樓:等你到家額

有很多白色小肉蟲是要撒肥料或者噴灑農藥等等很多辦法。

7樓:__安城彌生顏

可以使用除蟲藥,其次就是用手拿掉,這也是除蟲防蟲的方法

家裡養寵物的人要了解哪些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04如果家裡有人懷孕,一定要給家裡的寵物進行弓形蟲檢查,防止寵物交叉感染對於家裡有孕婦的情況,對動物一定要進行乙個弓形蟲的篩選。因為弓形蟲不僅會導致小孩子有缺陷,嚴重的情況下直接可能會導致孕婦流產。當然,如果家裡的寵物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飼養管理,患弓形蟲的可能性還是很低的。

9樓:我心悠悠

家裡養寵物的話就要保證自己家裡的通風還有衛生問題,同時也要定期的去給自己的寵物做健康檢查,並且也不要讓自己家裡的小寶寶過分的接觸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要打好疫苗,而且要注意衛生,這樣動物才不會長蝨子,然後就是有小孩的一定要教育小孩不要給寵物舔

11樓:難掩的喜

要注意寵物的習性,並且要搞好衛生,了解寵物的一些相關知識。

12樓:星星之火

家裡養成寵物的人,要知道寵物是不能亂親的,它們有很多的細菌。不能用嘴巴去接觸,應該關在籠子裡才可以。

13樓:雁門掃雪人

每天都要帶寵物去散步;定期給寵物洗髮和修剪;要定時接種疫苗和定期體檢。

14樓:可樂愛喝可樂

養了貓狗之類的寵物要記著封窗,防止寵物跳下樓。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15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16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養點魚和花了。

魚:1、養魚養神《黃帝內經》說:「靜則神藏,躁則消亡」。

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之動是專一不雜的養神之動。2、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耐心恆也,細心微也。

老子說:「天下大事,必作於細」,杜甫有詩曰:「始知豪放在精微」。

所以每天的換水餵食都是一種修行。3、養魚養目,養魚平時的觀察最為重要。孫過庭在《書譜》中說:

「察之者尚精,擬之者貴似」。飼養觀賞魚,我們尤其注重眼的觀察能力,包括魚的狀態和水質的變化。4、養魚養美 養魚是學會欣賞美、發現美、創造美的過程。

如魚缸的造景、魚兒混養的搭配等,其實我們是在為魚兒打造乙個夢幻的世界,也為自己找乙個放鬆解壓的精神空間。

花:1、淨化有害氣體 2、增加室內濕度 3、強大的滯塵效果 4、增氧植物 5、驅 蟲降火 6、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所以,花和魚是可以同時養的。

18樓:植物網

養花呀第一,大多數花草都進行光合作用,可以釋放氧氣,讓室內空氣清新,注意的是晚上別放在臥室裡,因為晚上植物吸收氧氣。

第二,花草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花草釋放的氣味可以調解情緒,讓人們的精神振作,還有一些植物有催眠的作用。

第三,花草最為人們所知的作用就是淨化空氣,尤其是能吸收很多的有害氣體比如說甲醛等,所以在屋裡放上幾盆花草吧。

第四,花草大部分是綠色的,綠色可以令人精神放鬆,讓人工作一天回到家非常愉悅,還起到裝飾的作用。

第五,養些花草尤其是對老年人好處更多,人老了活動少了,如果養些花草,老人就得澆水施肥,這也起到了鍛鍊身體的作用。

19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花鳥魚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養好。盡量選擇不要太多時間的,好養的品種。

20樓:點景生活家

開個缸,種點水草,養些小魚。

淨化空氣、愉悅心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寒冬,養一盆臘梅盆景,在冬季傲雪綻放,暗香疏影、逸趣橫生,別具一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養什麼要看個人愛好和具體情況:

養花:室內有了形形色色的花草植物,人們便會感覺到和大自然靠得更近了,養花從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人們的心理需求,看到花兒,回歸自然之感油然而生。養花能淨化空氣,改善室內環境,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荷,淩寒獨自開的梅,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竹,我花開後百花殺的菊。

養鳥:鳥的飼料簡單,飼養成本也低,在飼養與管理上不會有貓和狗的諸多麻煩。更何況鳥的種類繁多,習性多樣,不同年齡、性別、職業的家庭養鳥者,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鳥來飼養。

養鳥可以聽鳥動人的鳴唱,可看鳥那婀娜的舞姿,欣賞鳥兒美麗的羽毛。

養魚:金魚不會像貓和狗那樣一激動就亂吼亂叫,相對安靜,也不會影響別人,我們經常會看見遛狗的人們在公園小區遛狗時遭到人們不滿意的冷眼。金魚的便便不像貓狗那樣難處理,只要你精心呵護,有適當的過濾系統,你的魚缸可以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任何氣味。

金魚也沒有什麼可以傳染給人類的疾病。

養蟲:養蟲就要個人的愛好的,養蟲成本不高,蟲子小巧容易死亡,而且蟲子也攜帶一定的病毒等。

23樓:新絲路工業設計

我個人覺得養點花比較好哦,養花空氣新鮮啊,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花香味,人的精神特別的清爽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可以使人心情愉悅

開花植物:杜鵑、蟹爪蘭、茉莉、梔子花、紅掌、水仙、月季等

綠色植物:文竹、綠蘿、吊蘭、發財樹、龜背竹、幸福樹、平安樹、金錢樹等

25樓:金汐

多肉很好玩,蘆薈可以美容養顏。養一些仙人掌之類的可以除電腦輻射,還有一些植物可以去甲醛,都可以養,澆澆水就可以了

養水生動物會好一些,很多魚都可以養,但是有些魚類之間是食物鏈關係,還有就是魚餓著沒事,喂多了會撐死,還會汙染水,要注意

26樓:羅漢大肚

我這兒的俗話說:有嘴的東西都是難伺候的。所以鳥魚蟲以及小動物就排除了吧。

栽花比較簡單點,日常只需注意下水、肥這兩項即可,不過也要有點相應的知識。建議養些易於栽培的品種。

27樓:遼習欣稈棕塹

養花比較好些,買盆花慢慢的養大,看它一年四季的變化,閒來無事打理下,既鍛鍊身體又陶冶情操。其他的想鳥啊魚啊都是活物,要時時刻刻照看的。可能沒有養花那麼輕鬆些。

28樓:人人養農場

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很悠閒的人群;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感覺孤單的話建議養隻狗狗或者貓咪,如果想要修身養性的話可以養幾盆花花草草或者盆栽

30樓:go活動

養魚養花,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

花可以淨化有害氣體 ,增加室內濕度 、強大的滯塵效果 、增氧植物 、驅 蟲降火 、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31樓:靜語嫣園林

這個可以根據你個人的需求來選擇的,有花卉,植物,或者是寵物,鳥,或者烏龜金魚什麼的~看你自己方便的~

32樓:夜聽雞叫

釣魚窮三年,玩鳥毀一生,一朝學會狗攆兔,從此踏上不歸路!萬一戀上鷹,倆眼含淚望天空,玩上鴿子就得瘋。自己考慮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養點花比較好,魚不大好養,也比較貴一些,另外這也看你的個人喜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愛好和具備什麼條件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養花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3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37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關於寵物狗的知識!!

38樓:櫻花雪葉

講的都是狗狗的管護,疾病**,訓練,等等。

動物肝臟什麼的可以吃,要少吃!其實狗沒有這麼嬌氣,只要注意多加鈣就行!

哈士奇不能攝入太多vc,所以別吃水果!

不同的人食譜不同,狗狗也都能健康成長。我家養了很多狗,給小哈吃的是粗糧、肉熬的**,加鈣片,每次加四勺碎豬肝

39樓:′厷宔壂丅

養剛滿月不久的小狗應注意什麼)

怎樣養剛滿月的小狗)

剛滿月的小狗怎麼養)

滿月的小狗能洗澡嗎)

養寵物狗的基本常識有哪些?

請問寵物貓狗兔鼠花鳥魚蟲八大類之中,最容易和人類有心靈溝通的哪一類?

40樓:匿名使用者

狗與人類關係之密切是其它動物難以相比的,據說,狗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狗哦,不過異類之間的溝通並不只是第六感哦,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所產生的感情使人與異類之間有了交流。

儘管語言不通,但在經過磨合之後也會明白對方的意思,狗狗是最能從細微處而發現我們感情變化的哦!

你可以教會它許多東西,這種感覺與其他的動物是有不同的,狗狗的忠誠填充了我們心中的某些不易察覺的方面所缺少的一些感情。

其他的動物,並不是不能與他們溝通,但會有環境與自身條件的限制,使我們不能與他們直接交流,而狗狗的天性與它和人類交流的限制相比較其他會小很多。

像魚,你只能將它養在水裡,養多久當你觸碰它時,它不會知道你要表達你對它的感情。

如果覺得我的答案不好,請告知我修改,謝謝!

42樓:微笑吧鏗鏘玫瑰

是狗狗哦。好多狗狗能被訓練成警犬,導盲犬,說明他們最擅長與人溝通。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喂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43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公尺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44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家中牆壁上出現很多白色小肉蟲,家中牆壁上出現很多白色小肉蟲

不用問,這是你家的袋子裡的公尺生蟲了,這是從公尺袋裡爬出的,爬到棚頂的牆角處就開始吐絲結繭。你仔細看看高處牆角肯定有小蟲開始拉網結繭。估計是某種螟蛾的幼蟲,家裡常見的有公尺蛾,印度谷螟等 你家的袋子裡的公尺生蟲了,這是從公尺袋裡爬出的,爬到棚頂的牆角處就開始吐絲結繭。你仔細看看高處牆角肯定有小蟲開始...

小辣椒的葉子上有很小很小的小白色蟲,怎麼辦

滅害靈 噴噴就沒有事情了 敵敵畏也可以 小辣椒的葉子上有很小很小的小白色蟲,怎麼辦?防治方法 1.用麗蚜小蜂防治,當每片葉子有粉蝨0.5 1頭時,每片放蜂3 5頭,10天放1次,連續放蜂3 4次,可基本控制其為害。2.用菸葉浸水泡製1天左右,然後均勻的噴灑到感染的花葉表面,持續2 3天 遍可以完全 ...

我家養的花的葉子上有好多白色的特別小的蟲子,花葉上和花盆下面的地板上有好多紅色的點,請問這些是什麼

看不清,不是白粉蝨就是蚧殼蟲,噴殺蟲劑就行了 花葉子上長一些白白的蟲子要怎麼辦 花葉上長白色的蟲子一般是介殼蟲。介殼蟲是花卉和果樹上最常見的害蟲,常群集於枝 葉 果上,吸取植物汁液為生,嚴重時會造成枝條凋萎或全株死亡。此外,介殼蟲的分泌物還能誘發煤汙病,危害極大。常見的有吹綿蚧 樟蚌圓盾蚧 糠片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