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光有關的句子,和燈光有關的句子

2021-05-09 20:30:53 字數 3369 閱讀 9264

1樓:狠揍小助手

世界上有許多的對應面就像光與暗亦或是共同存在

和燈光有關的句子

2樓:成績冒汗

1、每間房深夜的燈光,都有一顆等待的心在那裡

2、記憶中的煤油燈的燈光,溫暖無比,承載著回不去的時光。

3、那圍在高樓上的萬盞燈火,如同一串又一串閃光的寶石項鍊。

4、傍晚時分,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

5、盞盞街燈像黑暗中閃光的珍珠。婉蜒而去,無窮無盡。

6、華燈初上,一條條街道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7、我喜歡城市裡的燈光,喜歡獨自一人在喧鬧的城市中隨著燈的光芒不停的走著,夜是那麼的迷人,但總好像少了點什麼,對那就是燈光,如果沒有燈光,大地上將一片寂靜。如果失去燈光,城市的夜晚便不再如些炫麗,所以城市的燈光是迷人的。

8、幽幽燈光凸顯父親日夜奔波的勞累與艱辛,歲月的痕跡無情地賴在父親的額頭;幽深的燈光見證我的成長;見證父親對我一點一滴的呵護;見證我茁壯成長的背後父親付出的艱辛。燈光如一條紐帶將我和父親緊緊地**在一起。

9、那在黑暗中猛然亮起的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兩年後的乙個冬晨,燈光又亮了起來,我的心再次沉浸在溫暖之中。

10、黑暗中的燈光,是最溫暖最難忘的,驅散了不安、寒冷,帶來了希望和期盼

11、甘棠公園門口華燈高照。甘棠湖的岸上燈光閃爍,街道上有照明燈和噴泉燈。噴泉水本身是白色,但是五顏六色的燈照著它,它的水就變成了五顏六色。

還有一種綠色的燈照著茁壯的綠樹,讓茁壯的綠樹在夜色的燈光下,顯得更加茁壯,更加翠綠。

12、橘色燈光照耀下的馬路,車流不息,兩旁的樹飛一般地向後掠去,混沌的燈光中夾雜著不停跳動的黑色斑點,在車子上晃動,不過都一閃而過,轉眼即逝。

13、忽然,水底所有的燈光都開啟了,伴隨著**,噴泉變得更加美麗了。過了一會兒燈光慢慢變暗了,聲音漸漸變小了,噴泉最終沒有了

14、各種花燈、植物燈仍然大發光芒,把大地梳妝得壯麗多姿,給除夕披上了節日的盛裝。

15、遠處的船埠燈火通明,向海遠方伸展,像一條火龍在大海上翻騰,十分壯觀。

16、此時,已全然看不見遠近山脈和房屋的輪廓,夜色早已把它掩蓋在一片迷茫之中,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團團、一簇簇悠悠閃爍的燈光,彷彿是天女為大地織成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輕輕穿在家鄉的大地上。

17、夜晚,燈光照亮了城市的天空;道路上,車輛如長龍,在奔跑;路口,紅綠燈,永不熄滅地交替閃現。彷彿為這城市的夜晚奏著樂歌。

18、、屋子裡的燈光交織成夢幻一片。是美麗的,溫馨的橘色。

19、節日裡的小燈管,燈光五顏六色,忽明忽暗,纏繞著,懸掛著,寄託了人們對節日的祝福

3樓:i霜滿天

1、傍晚時分,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

2、夜幕垂垂地下來時.大小船上都點起燈來,從兩重玻璃裡映出的那幅射著的黃黃的散光。反暈出一片朦朧的煙靄,透過這煙靄,在暗暗水波裡.又逗成縷縷的明漪。

3、盞盞街燈像黑暗中閃光的珍珠。婉蜒而去,無窮無盡。

4、江兩岸林立的高樓那輝煌的燈火和紅紅綠綠的霓虹燈光.例映在水波盪漾的江面上,變幻成千萬條彎彎曲曲的,輕搖曼舞的彩綢。

5、夜色包圍了全城.昏黃的路燈,無力地照著沉寂的深巷。

6、筆直的大街不知有多麼長,一盞盞的路燈排在路邊,像是永遠在等待什麼似的。

7、萬盞燈火大放光明的那一刻,好像仙女忽地撒下無數顆明珠,一幢幢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

8、探照燈巨大的光柱像一把巨大的銀色長劍,刺破夜空。

9、當朗朗秋月斜掛天幕的時候,撲面而來的是滿湖漁燈,遠遠望去.恰似銀河落水。繁星閃爍。

10、鎂光燈一閃一閃的,猶如電焊的弧光,又如夏夜的閃電。

11、鐵軌交錯的地方,燃著很多顆藍色的燈光,在淡淡的煙霧中,像許多藍色眼睛,從隱約的紗帳裡瞪出來。

12、紅燈、黃燈、綠燈.閃閃爍爍的像夜空的眼睛。

13、桌上殘燈如豆,蠟淚慢慢積攢成沉重的大滴.像眼淚似地慢慢流下來。

14、霓虹燈廣告,令人目眩地閃動著.馬路被照得綠幽幽的。

15、到了山巔,全市的電燈的如中宵的繁星般,密密層層佈滿太空,如鑽石綴成的大衣披在淡裝的素娥身上。

4樓:超級旋風

燈光,給予我們幸福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冬黎明時的燈光,總給人一種溫暖,一種慰藉,一種希望,因為從家家窗戶射出來的光明,是這片大地上人們醒起的訊號,是燦爛陽光的前奏。

形容光的句子和詞語,盡量多多,謝謝

跟陽光有關的句子

6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

與陽光有關的句子

7樓:瀛洲煙雨

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著陽光,它讓我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沙灘上的一縷陽光。

和陽光有關的句子

9樓:狠揍小助手

:1.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2.心底有個女孩叫永遠,她站在初夏的陽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2、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3、在乙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用相機拍了幾張關於陽光的**,然後對著**發呆。在失眠的深夜拿出來靜靜瀏覽,看著藍色背景上刺眼的光亮,孤獨的享受這黑夜裡盛放的陽光。陽光是免費的,陽光是珍貴的,陽光是唯美的,陽光是色彩的混合物。

我像乙個貪婪的小孩子,毫不羞澀的給陽光乙個擁抱,然後佔有它的溫熱。

4、什麼時候喜歡抬頭仰望陽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淚。記得小的時候,老人們總愛冬天成群成群地窩聚在陽光底下,眯起眼睛,享受冬日暖陽的熾烤,彷彿在晾曬一本躺在地窖發了黴的書。陽光越是金燦,底下窩聚的老人也越多。

此刻談論的,也無疑是一些久違陽光的塵封往事。拿出來讓陽光曬一曬啊,可別在心底化作腐土。有時候,我就相信:

陽光是綠色的。

5、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永珍,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汙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

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和燈光有關的成語,燈光什麼成語有哪些

燈光昏黃。燭光搖曳。燈光閃爍 燈光璀璨 燈光熹微 燈火輝煌 璀璨燈光 搖曳燈光 燈光什麼成語有哪些 五彩繽紛 五光十色 流光溢彩 燦若星河 燈光璀璨 華燈閃爍 酒紅燈綠 華燈初上 燈紅酒綠 燈火通明 燈光昏暗 燈光刺眼 亮如白晝 燈火輝煌 燈火萬家 黑燈瞎火 懸燈結彩 張燈結綵 掛上燈籠 黑燈下火 ...

有哪些跟燈光有關的成語,燈光什麼成語有哪些

燈光昏黃。燭光搖曳。燈光閃爍 燈光璀璨 燈光熹微 燈火輝煌 璀璨燈光 搖曳燈光 五光十色 光怪陸離 五彩繽紛 張燈結綵 燈火輝煌 光彩奪目 光輝燦爛 萬家燈火 華燈初上 燈火通明 亮如白晝 燈火通明,張燈結綵 燈火輝煌 光彩奪目 光輝燦爛 燈光什麼成語有哪些 五彩繽紛 五光十色 流光溢彩 燦若星河 ...

讀了《燈光》有什麼感想讀了《燈光》的感受

燈光是多麼光明,多麼溫暖,現代,我們所有人對燈光都非常熟悉,從沒覺得這燈光有什麼特殊,但當我讀完 燈光 這篇文章後,我才知道,人們是多麼渴望能見到燈光。這篇課文以燈光為線索,通過郝副營長給後續部隊照亮前進的道路而英勇犧牲的,讚揚了革命烈士為了理想,為了下一代的幸福勇於獻身的精神,表達了作者對革命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