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勵合的成員分別是那幾個?國籍那邊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5-09 18:40:41 字數 1907 閱讀 7907

1樓:dd甲克

實力唱將 張遠 至上勵合- 隊長- 聲線乾淨而溫柔 極具識別性 陽光 開朗 沉著 穩重 偶爾也有可愛撒嬌的一面 姓名:張遠 外號:小遠(豬崽) 英文名:

bird 貼吧id:bird00711 民族:漢 出生年月日:

2023年6月2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身高:

181cm 體重:60kg 出生地:安徽滁州 性格:

雙重性格 畢業學校:南京財經大學 專業:工商管理 特長:

唱歌,籃球,街舞 最喜歡的歌手:h.o.

t和阿哲 最大的理想:證明自己 喜歡的顏色:黑,白,天藍 喜歡的食物:

甜食,kfc吮指原味雞塊 對自己的形容:最強也最弱 喜歡的電影:阿甘正傳,death note, 穿prada的惡魔 最想去的地方:

金剛死去的那個高塔 口頭禪:沒有 成績: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第九名 編輯本段魅力男生 李茂 擁有號召力和責任感 舞台上霸氣十足 powerful 散發著男性魅力 姓名:

李茂 暱稱:茂茂 英文名: caesar 身高:

183cm 體重: 68 kg 生日: 2023年06月02日 籍貫:

安徽 合肥 星座: 雙子座 民族: 漢族 血型:

o 型 愛好: 唱歌、運動 特長: 表演、舞蹈、桌球 家庭成員:

爸爸 媽媽 自己 性格型別: 樂觀...積極向上.

表面嘻嘻哈哈,對待自己重視在乎的人 事十分的認真.。 最喜歡的娛樂方式: 自娛自樂..

(打球 看電影…太多太多了) 最喜歡的**: r&b hip-pop .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 最喜歡的食物: 我是乙個超級好吃的…只要好吃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電影:

泰坦尼克 阿甘正傳 最喜歡的歌手::rain 最喜歡的女演員:無 最喜歡的男演員:

rain 湯姆

2樓:n1願君惜紅顏

至上勵合- 隊長- 聲線乾淨而溫柔 極具識別性 陽光 開朗 沉著 穩重 偶爾也有可愛撒嬌的一面 姓名:張遠 暱稱:小遠、豬崽 英文名:

bird 貼吧id:bird00711 民族:漢 出生年月日:

2023年6月2日 生肖:牛 星座:雙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181cm 體重:69kg 出生地:

安徽鳳陽 性格:雙重性格 畢業學校:南京財經大學 專業:

工商管理 特長:唱歌,籃球,街舞 最喜歡的歌手:h.

o.t和阿哲 最大的理想:證明自己 喜歡的顏色:

黑,白,天藍 喜歡的食物:甜食,kfc吮指原味雞塊 對自己的形容:最強也最弱 喜歡的電影:

阿甘正傳,death note, 穿prada的惡魔 最想去的地方:金剛死去的那個高塔 口頭禪:沒有 成績:

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第九名 粉絲名稱:元寶. [編輯本段]魅力男生 李茂 擁有號召力和責任感 舞台上霸氣十足 powerful 散發著男性魅力 姓名:

李茂 暱稱:茂茂、茂哥 英文名: caesar 身高:

183cm 體重: 68 kg 生日: 2023年06月02日 生肖:

虎 籍貫: 安徽 合肥 星座: 雙子座 民族:

漢族 血型: o 型 愛好: 唱歌、運動 特長:

表演、舞蹈、桌球 家庭成員: 爸爸 媽媽 自己 性格型別: 樂觀...

積極向上.表面嘻嘻哈哈,對待自己重視在乎的人 事十分的認真.。 最喜歡的娛樂方式:

自娛自樂..(打球 看電影…太多太多了) 最喜歡的**: r&b hip-pop .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 最喜歡的食物: 我是乙個超級好吃的…只要好吃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電影: 泰坦尼克 阿甘正傳 最喜歡的歌手::rain !!!!!

最喜歡的女演員:無 最喜歡的男演員: rain 湯姆

至上勵合所有成員的簡介是什麼

實力唱將 張遠 第一主唱,至上勵合隊長 至上,就是最好最優秀 勵,就是勤勵奮勉 合,就是團結一致 總的就是 團結一體,凝聚一心,勤勵奮勉,努力做到最好 最優秀!至上勵合不僅是我們團隊的名字,也是我們的精神理念和態度!名稱 至上勵合 小名 囧團 暱稱 tc 至上 五寶 英文名 top bine 成員 ...

順德有那幾個區,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順德就是乙個區,下面有大良 均安 樂從 北滘 陳村 勒流 倫教 杏壇 龍江 容桂10個鎮。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截止2017年,順德區轄4個街道 6個鎮。4個街道 大良街道 容桂街道 倫教街道 勒流街道 6個鎮 陳村鎮 均安鎮 杏壇鎮 龍江鎮 樂從鎮 北滘鎮。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

鄭州是幾朝古都 分別是那幾個朝代將鄭州做為國都

鄭州是五朝古都,分別是夏 商 管 鄭 韓將鄭州作為國都。鄭州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八大古都之一 國家六個大遺址片區之一 鄭州歷史上曾五次為都,夏 商 管 鄭 韓建都於此,隋 唐 五代 宋 金 元 明 清在此設州。8000年前的裴李崗文化遺址 6000年前的大河村文化遺址是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