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的fps峰值只有60了

2021-05-09 18:07:01 字數 658 閱讀 6241

1樓:山水阿銳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正常只有60fps:

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是不是60fps? 所以你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僅有60,當你玩遊戲勾選了垂直同步時,遊戲重新整理率就會和螢幕重新整理率一樣,也一點都不卡。所以實際上60fps遊戲時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勾選了垂直同步,則配置不錯的電腦比如你的電腦就會停止顯示卡馬力全開的工作,(當然配置低的電腦不會)有益於減緩顯示卡壽命損耗。所以我的話建議你就保持這樣即可。

當然,如果你不想管顯示卡壽命,以遊戲為先,那也可以取消垂直同步,即可讓fps上升。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遊戲圈的錄製功能,在設定裡將各項設定恢復預設。如果不行的話重新安裝遊戲,

更新顯示卡驅動,修復遊戲必備元件(驅動精靈裡有工具)

3樓:一無所有來

你沒有進行過其他設定的話,很有可能是電腦自己進入低效能模式了,因為你出門沒關電腦,賓館又是斷電的,導致筆記本電池沒電,在低電量時電腦會進入省電模式,會對處理器進行降頻處理,雖然你後來又充上電了,但是可能模式還沒有改過來,你去電源管理那兒看看。調成高效能模式,英雄聯盟的fps就能上去了。

4樓:春衫薄舊時光

很有可能是電腦自己進入低效能模式了

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會卡嗎,高配置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時卡頓的原因是什麼?

筆記本卡不抄卡這也要看配置的 你筆記本的 bai配置高當然就不會卡du 只要你不是聯wife玩的,就不會卡,千萬不要用wife,一用wife,就會卡的讓你想 看配置和網速 用魯大師檢測 那要看你電腦配置高不高。1網路正常 網不正常pin回很高 2配置獨顯2g記憶體處理器有個雙核或i3就可以了!只要網...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會卡,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那麼卡?

如果一開啟遊戲就很卡頓,說明電腦配置跟不上遊戲配置要求。主要是在硬體和軟體兩方面。1.首先查詢電腦配置和遊戲要求配置相差多遠,如果電腦配置接近遊戲配置要求,則考慮自行擴大記憶體。可以擴大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等。2.如果電腦配置遠遠高於遊戲配置要求,則看記憶體佔用,考慮清理記憶體。用電腦管家等軟體清...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老是黑屏?

工具 原料 筆記本 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我們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 f8 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在系統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