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那種轎車的車標是一匹躍起的馬

2021-05-09 10:32:12 字數 2581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拉利 還有保時捷車標中間也有一匹躍起的馬

2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的馬士躍起的。野馬的車標是奔跑的

車標上有只馬標的叫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法拉利

2·保時捷

3·福特·野馬

4·賓士旗下御用改裝品牌--卡爾森

5·國產寶駿汽車

4樓:ddww專

寶駿。上汽生產,價廉物美。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保時捷 或者寶駿

謝謝採納

6樓:哇塞孫悟空

有馬的我只見過兩種。乙個是標誌。乙個是法拉利。

7樓:xiao貓嚀

保時捷bai(porsche,又名波爾舍)du,保時捷是德國著名zhi汽車公司

dao,公司於2023年成版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權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8樓:手慢半拍

應該是義大利生產的叫「法拉利」的車吧,它的車標的圖案就有一匹躍

專起來的馬,標牌象個盾牌,屬底色是黃色的,上面有一條綠色挨著它下面還有一條紅色的邊。

這個標牌它的含義很多,首先線條動人,馬力驚人,它的馬力大,發動機最高轉速7000-10000轉,功率超過500馬力,在2023年就獲得塔卡-傅里歐及公尺裡-麥利亞大賽的雙項冠軍,它有1992毫公升直列六缸引擎,是世界上優秀的賽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上汽生產,價廉物美。

10樓:像夏目一樣活著

寶駿 最新的吧 寶駿56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馬」做車標的4個汽車品牌,前3個人人想要,最後乙個被嫌棄!

汽車標誌中間有一匹馬的是什麼車

1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標誌上有馬的汽車品牌有這幾個:

法拉利保時捷

福特野馬

寶駿卡爾森卡瑪斯

13樓:半瓶色酒

法拉利,保時捷,福特野馬,卡瑪斯,卡爾森,

14樓:小悠品茶師

法拉利車的標誌是一匹躍起的馬寶馬法拉利的標誌是一匹躍起的馬。義大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有乙個非常優秀的飛行員。在他的飛機上就有這樣一匹會給他帶來好運氣的躍馬。

法拉利奪冠後的第一場比賽。該飛行員的父母親,一對夫婦的建議計數:法拉利...

15樓:有夢既敢為

有兩個,

站起來的馬是法拉利。奔跑中的是福特野馬。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福特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51型mustang戰鬥機。

由於mustang i野馬概念車的兩座設計實用性太低,被福特高層駁回後,2023年10月,福特推出了mustang ii概念車,將布局改為了發動機前置,並採用四座布局。

2023年4月17日,經過福特團隊反覆論證、修改後的第一代量產版mustang於紐約世博會上正式釋出,野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風範,在剛推出時的**為:2368美元。

福特的時間表把握得非常之巧,此時正值戰後生育高峰期的一代剛剛進入購車的年齡,這一代人對車的要求與其父母大相徑庭,他們想張揚自己的個性,野馬應運而生。

法拉利  是舉世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總部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maranello),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於2023年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效能跑車。

方向盤有一匹跳躍的馬是什麼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有一匹跳躍的馬是法拉利。

法拉利車標含義:

第一輛披著法拉利「紅鬃烈馬」標徽,在賽道上先馳得點的,是由125型賽車加以改良的166型spyder corsa,搭配一九九二毫公升直列六缸引擎,勇奪一九四八年義大利的塔卡-傅里歐(targ florio)及公尺裡-麥利亞(mille miglia)大賽的雙項冠軍,「法拉利」從此一舉成名,並接連勝出超過五千場賽事的「躍馬傳奇」。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伴隨著線條動人、馬力驚人、顏色引人的法拉利賽車轉戰各地的「躍馬」車徽,也有一段感人的故事。一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捐驅的義大利空軍英雄的雙親,看見法拉利賽車所向無敵的神采,正是愛子英靈依託的堡壘,於是懇請法拉利將原來標徽繪在其愛子座機上的「躍馬」標誌,鑲嵌在法拉利車系上,以盡愛子巡曳地平線的壯志。 法拉利欣然接受了這個建議,並在「躍馬」的頂端,加上義大利的國為「天」,再以「法拉利」橫寫字型串連成「地」,最後以自己故鄉蒙達那市的代表顏色-黃色,渲染全幅而組合成「天地之間,任我馳聘」的豪邁圖騰。

一匹馬的標誌是什麼車,「一匹馬」的車標是什麼車?

汽車標誌上有馬的汽車品牌有這幾個 法拉利保時捷 福特野馬 寶駿卡爾森卡瑪斯 寶駿保時捷 法拉利福特 野馬 加索卡爾森卡瑪斯 以馬為車標的有 法拉利 一匹躍馬,黃底黑馬 保時捷 盾牌形狀的,中間有一匹馬,馬的周圍被一些花格仔圍繞 福特野馬 一匹向前奔跑的馬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站起來的馬是法拉利 做...

車標是一匹奔跑的馬是什麼車啊?有點像大黃蜂車型。不是福特野馬

保時捷 porsche 又叫波爾舍,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也是聞名世界的汽車公司。1931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 波爾舍 有匹馬標誌的車是什麼車?不是法拉利蘭博基尼,車有點像大黃蜂 像大黃蜂那個樣的馬就是福特的野馬 的2.3t 外號人稱電動小野驢 新車指導價 ...

有個南韓品牌的衣服,商標是一匹小馬,誰知道什麼什麼牌子啊

是童裝品牌歡樂小馬,衣服款式很好看的 小馬 馬 馬牌 如果如題,我只能回答以上內容了。有誰知道有個什麼衣服牌子的標誌是一匹馬?服裝應該是拉爾夫.勞倫 ralph lauren 時裝界 美國經典 品牌。拉爾夫.勞倫 ralphlauren 是有著濃濃美國氣息的高品味時裝品牌,款式高度風格 化是拉夫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