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心花怒放」造句

2021-05-09 06:25:00 字數 920 閱讀 7527

1樓:孟各色

1、大娘聽說女兒的名字上了光榮榜,直樂得心花怒放。

2、一接到男友的**,姊姊心花怒放,一掃多日陰霾。

3、大家都心花怒放的等待新年的到來。心花怒放造句。

4、一時他簡直心花怒放,彷彿自己已經退了伍一樣。

5、一聽說自己已被錄取,小王高興得心花怒放。

6、他夢寐以求的女孩終於同意與他交往,他不禁心花怒放。

7、兩人禁不住都笑了。這一笑,使哈里心花怒放,輕鬆多了。

8、要是有人能把奧斯蒙德比下去,她當然會心花怒放。

9、當我給我兒子乙個小甜餅時,他心花怒放。

10、弟弟終於辦盼到爸爸給他買心愛的模型飛機,心花怒放,高興的跳起來。

1、她的心情仍然很好,口裡滔滔不絕,滿懷心花怒放。

2、他正在客廳心花怒放地談他獲獎的經過。心花怒放造句。

3、李大媽的女兒大學畢業進了乙個好單位,一家人樂得心花怒放。

4、簡樸的三個字就能讓她心花怒放?

5、他真是心花怒放,他本來是盡職任的表態,現在成為咧嘴一笑,和一次緊緊的擁抱。

2樓:脫傑蘇寒雲

造句:1)

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2)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3)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大娘聽說女兒的名字上了光榮榜,直樂得心花怒放。

5)李大媽的女兒大學畢業進了乙個好單位,一家人樂得心花怒放。

6)「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裡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7)見過嬰兒心花怒放之笑,只覺成長格外悲涼。

電影心花怒放的片尾曲

歌曲 輕輕的放下 歌手 小柯 填詞 小柯 譜曲 小柯 歌詞會有乙個早已刪了,卻不會忘的號碼 永遠不會再打,但永遠都會記得她 這到底算不算放下,早就過了看著一切 都會憤怒的年紀,默默看著時間 帶著所有湍急而下,這樣子是不是老了 當我輕輕的放下你,原以為可以就此而輕盈 可以就此上路,趕奔下乙個黎明 當我...

誰有容祖兒的心花怒放的歌詞

歌曲 爭氣 演唱 容祖兒。作詞 林夕。編曲 陳輝陽。歌詞 難得別離後仍舊早睡早起都夠運,而你卻算著我滴過幾滴眼淚才甘心道行高深算你好心地不願傷透乙個人,我問良心即使能恨你但放手沒有空掛念你若我口齒極伶俐,大概早已經單打單到你受不起難道你挨不起,你最好好在你。仍然期望愛人變知己,沒有心機痛恨你做你知己...

心花怒放裡黃渤說的粵語怎麼說,心花路放黃渤說的粵語全句是什麼

黃渤說 從此以後,我與你恩斷義絕。粵語 粵語拼音 jyut6 jyu5 又作廣東話 廣府話 白話,海外稱唐話,是漢藏語系漢語族的一種聲調語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粵語根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同時也是保留中古漢語最完整的語言。在學術界,它是除普通話外唯一在外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