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好看嗎

2021-05-09 06:23:52 字數 3934 閱讀 7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五一”檔,劉若英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一枝獨大,目前票房已經9.6億元。

《後來的我們》是歌手劉若英首次跨界執導的電影**作,講述井柏然、周冬雨飾演的男女主角在過年回家的火車上相識,此後二人的命運便糾纏在一起,歷經戀愛、分手、錯過、重逢的故事。相對於一路飄紅的票房,影片口碑則一直伴隨著爭議,贊者感慨其情真意切,彈者不屑其消費情懷。

此次對井柏然將角色詮釋的恰到好處,很驚喜。**是好**嗎?首先,情節完整、主線清晰,主演沒毛病,導演要詮釋的東西都一一詮釋的很清晰,觀眾也沒有覺得**不妥。

但整個**看完,卻總隱隱覺得就是**不妥,難道是太完美了?

《後來的我們》能在“五一”檔內領跑一點也不意外:“原因不外有三,一是流行歌曲《後來》這個大ip的加持;二是導演劉若英的個人成長充滿故事性,吸引觀眾想到電影裡去對號入座;三是情感題材與本檔期其他影片相比,更有親和力。”

雖然票房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電影內容三觀不正:

有觀眾認為:“劇情很散,大部分時間感覺很矯情。”尤其是影片後半段男女主角坐在車裡回憶往昔,過於文藝的對白,與影片前半段接地氣的風格格格不入,令人尷尬。

還有網友犀利地指出:“幾乎所有設計都源自淺薄又刻意的想象,一幅為外省小鎮青年量身定做的‘北漂’圖景。要愛情沒愛情,要北京沒北京,要奮鬥沒奮鬥……”更嚴重的是,片中美化前任、醜化現任,以及男主角有家室後,卻差點與女主角出軌的做法,都被很多觀眾認為是“三觀不正”。

但讓人不得不承認的是,電影中有很多讓人觸動心靈甚至是落淚的臺詞甚為經典!

1.“真的有一種悲哀,連眼淚都不能流,只能目送。”因為明白在此刻,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2.緣分這事,能不負對方就好,想要不負此生真的好難!

3.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4.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5.你會找到那個人,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6.如果你認為當初我不願意跟你一起過苦日子,那你怎麼就認為我現在願意跟你過你認為的好日子

人生有太多遺憾,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但人生沒有白看的書,白走的路,和白遇見的人,有的人天生是來愛你的,有的人註定要來給你上課的。生命裡因為有他們的出現,才教會了你如何去愛,才讓你成長、成熟。

2樓:sky瘋的正經

期待了這麼久,由劉若英執導、張一白監製,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壯壯主演的《後來的我們》,今(28)日終於要與觀眾見面了。《後來的我們》是劉若英的導演**作,截止4月27日19時,首日預售成績依然在不斷重新整理著愛情片的歷史記錄,票房突破了1億,也成為了唯一首日預售破億的愛情片,進入影史預售票房前十。貓眼的想看人數也繼續創造新的歷史記錄,已經超過了89萬,觀眾對這部五一檔期唯一的一部愛情電影的期待值絕對爆棚。

愛情是現實生活裡接近理想的微妙存在,選擇愛情某種程度上就是選擇與殘酷現實作戰。

《後來的我們》看似是一部溫柔催淚的愛情電影,其實它是一部血淋淋的“戰爭片”,死去的是對理想生活的想象和天真狂傲的自己。

《後來的我們》是劉若英第一次手執導筒,電影劇本也改編自她的**。當你在**電影時,會情不自禁找尋她的氣息。但事實上,這部電影看不出作者的任何痕跡。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後來的我們》的導演是奶茶劉若英。

單從“劉若英”這個名字來說,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票房號召力,因為劉若英**方面的成績、人品、口碑、人氣等都是硬實力保證。

第二,從主演陣容來看,《後來的我們》比《前任3》更具流量性。

《前任3》中的韓庚和鄭凱兩大帥哥雖然養眼,但人氣上並非爆表級別,而女主角於文文在拍此片之前更是聞所未聞,難以扛起收視大旗。

《後來的我們》由“人氣小生”井柏然和“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這樣的搭檔可以說是**組合了,這兩人合作帶來的流量應該碾壓《前任3》。

4樓:心明心誠

因為朋友的首映禮贈票以及懷著支援奶茶導演**作的心情,我激動萬分地走入影院,還偷偷備了一包紙巾。因為幾乎所有的營銷都表示,看《後來的我們》預告片都可哭成狗,可想而知正片看完後會哭成什麼德行。

然鵝,看完後,笑成了傻子,卻只因為後面父親的一封信掉了幾滴眼淚。愛情的部分,歡喜更多,痛苦甚少。

也許長大後的我們再也不相信所謂的愛情了,因此林見清和方小曉的愛情故事可以用“甜蜜”二字形容,卻並不虐心。

如果一定說“虐心”,不如用“遺憾”來形容,但遺憾也是個人造成的。

影片講述的是兩個年輕人在春運的火車上相遇了,最後相識相知相愛,一起度過十年愛恨糾葛的故事。

十年前,每到春節,北京站的門前都會睡好多人,就為了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搶票。那時買票還沒有現在這麼方便,網上直接買票,進站刷身份證就可以。所以好多著急回家的年輕人都沒辦法買到坐票,甚至站票都搶不到,膽子小的人就沒辦法回家過年,膽子大的就選擇逃票。

方小曉就是這樣一個膽子大的姑娘,她也是因為逃票風雲而與林見清相識的。

我特別喜歡奶茶塑造的這個小姑娘的形象,方小曉,她勇敢、開朗、不矯情,總是給人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安全感,而且因為學歷低,在北京摸爬滾打多年,所以練就了高情商,這與技術宅林見清正好互補。

個人感覺,周冬雨這次對角色的處理要比《七月與安生》更加成熟和自然,她一度讓我相信了生活中的周冬雨就像方小曉這樣的灑脫,而我也的確喜歡灑脫個性的女孩。

5樓:新劇說不錯

《後來的我們》是由劉若英執導,該片講述了一對男女在過年回家的火車上相識,從那之後,二人的命運便糾纏在一起,歷經戀愛、分手、錯過、重逢的故事。

6樓:莫凡說車

大學生林見清(井柏然 飾)與同鄉方小曉(周冬雨 飾)在春運的火車上相識,兩個北漂青年開始了共同的奮鬥生活。在情感上屢次被騙的小曉終於與剛畢業的見清走到了一起。

7樓:華泰石墨粉

電影《後來的我們》劇情一般,有的可能覺得好看,有的覺得不好看,電影中男主角的父親是一個感動的點,再就是奶茶劉若英的歌《後來》能引起一定的情懷,《後來的我們》不僅僅是因為真實戳心的愛情,影片還展現了在外打拼奮鬥的漂泊者的心酸,狹窄的小屋、破亂的環境,電影中的情節就如同漂泊者們生活中的情節,讓每一位漂泊者都感同深受,想看的話,可以一看。

8樓:

非常好看,寫的是高中時候的校園生活,男女主角、配角都演得非常好,值得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細膩的點,有殘酷的點,有各種各樣每個看客get不同的點。裡面講的小情侶北漂還是挺現實的。很難評價一部電影好看不好看,只有喜歡不喜歡。

10樓:m包青天

挺好看的就是現代都市生活愛情親情故事吧,很耐人尋味,需要資源可以來拿,看我的個人簡介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人**有不同的感受,像我就覺得浪費了一個多小時卻什麼沒看明白,僅個人觀點。

12樓:香蕉放假了

感覺一般,可能有相似經歷的人會有共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劉若英

編劇: 袁媛 / 何昕明 / 潘彧 / 安巍 / 劉若英主演: 井柏然 / 周冬雨 / 田壯壯 / 曲哲明 / 劉啟恆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v❤ 1015電影網 所有店影棉飛看

14樓:smile信遠供水

好看,能讓人想起以前的感情經歷,看哭了

15樓:張

挺感人的一部電影,值得看

16樓:老實人呀

還可以啊, 你要看嗎我手上有資源的可以免費分享你哦

17樓:

好看,還是很不錯的。

18樓:我是你的餃子

好看,建議可以看一下。

19樓:斯佳麗

不好看主演演技有

但故事真的很不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 實在閒著無聊可以看看

《我們的千闕歌》好看嗎,《我們的千闕歌》評價怎樣?跟小說比哪個更好看?

現在,越來越多熱點 ip的 開始被改編成電視劇集,青衫落拓的名著 我們的千闕歌 也不例外。在 我們的千闕歌 之前,她已經創作了多部 我們的千闕歌 算是她較為成熟的作品,擁有一眾書粉。劇版 我們的千闕歌 以女主角程凌雲為中心,講述了她和上司傅軼則發生在現代都市的感情故事。一場誤會讓男女主角的命運就此糾...

我喜歡的女孩,她說我們不合適,後來我們就只好先做朋友了

女人說不合適,就是在拒絕了,只是個委婉的藉口而已。你們認識才半個月,也並不是很瞭解對方,可能你的某些方面讓她覺得不適合,現在你在外地,更難交流接觸到了。她每次都接你的 回你的簡訊,她心裡明白你喜歡她。她很滿足呢。呵呵。女人都希望有個男人疼她,關係她,即使這個男人不是自己喜歡的。這並不能說明她對你有好...

我們在一起多月了,後來我們經常吵架,現在他說他不愛了,他想靜靜,現在不想和我說這事了,他累了

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說,心平氣和的問問他,你告訴他你真的知道是自己錯了,是自己以前太任性,從此會為了你改變,收斂自己的脾氣,問問他,還可不可以再相信你一次,問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就算是我改變你也不會愛了是嗎?如果他還是說不管改不改都不愛了,那麼放手吧,祝你幸福 約出來好好聊 說說彼此過去的相處 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