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鬧彆扭一整天沒理我我要不要主動找他而且這次吵架我有道歉了的,但是還不理我

2021-05-09 06:25:00 字數 6634 閱讀 9088

1樓:妙慧姐姐

去找他吧!學會包容,以後千萬減少吵架,開玩笑說他肚量一點點大,逗他開心,你也高興。

2樓:南山南

就這樣,乙個思念的領地,乙個放飛思緒的站點,被掠奪,被占領,我,抬起腳步,戀戀不捨的離開。

3樓:手機使用者

那分手唄,這男人要來幹嘛?以後結婚你還指望他順著你啊

4樓:呃呃呃額喔

不要,男人要主動一點

我和男朋友鬧彆扭,這幾天我一直不理他,大概有四天了吧,他也當沒事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嘗試著站在乙個旁人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你自己是否會發現自己有點無理取鬧?一般情況下熱戀中的男生都會比較主動去逗、哄女孩開心,但是戀愛久了就會慢慢平淡下來,特別是婚後,你想著乙個男人要承受的壓力有多大,他還要每天逗你、哄你開心,而且還建立在你們兩人鬧矛盾的情況下,這樣對他來說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為什麼就一定是要他從頭到尾圍著你轉,你就不能有偶爾的反過來圍著他轉一圈或者理解呢?個人覺得你這種心態應該矯正,男生可以去逗、去哄女生,但不是理所當然,不能因為他這次不哄你了你就要跟他分開住,接著就分手。

實際上所有的感情都會進入平淡期,所以你若覺得他對你不夠好而放棄他以後再找他人,你會發覺乙個不如乙個,即使每個人都像你現男友那樣對你好,這樣最後的結果只有別人對你的心灰意冷和自己心灰意冷!其實你看到很多公眾人物或者老年夫妻都很恩愛,那是因為有一部分是隱藏了他們的不和諧而把美好的一面留給大家或者他們的感情建立的相敬如賓的基礎上,相敬如賓是彼此的,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你今天冷落我了,雖然我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是沒關係,也許你是心情不好還是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又或者是我**做的不好惹得你這樣,帶著這樣的理解去對他好,他緩過氣來後肯定會對你加倍的好,這種就是相敬如賓!所以建議你不要站在太自私太無理取鬧的角度去看待你男友,不知我這麼說你是不是有點過,但是我想說的是感情的甜蜜是建立在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基礎上,乙個巴掌拍不響,而且感情會進入平淡期,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心是比熱戀中連得更緊密了,希望你們能白頭偕老!

6樓:無知有之

我來湊個熱鬧,不介意吧,呵呵。樓上說得都很對啊,大家都好熱心,感動55~~

我覺得你們之間需要溝通,坦開心扉,別想那些無謂的東西了。女孩子嘛,雖然可以理解你的做法,但我還是想說你的嬌氣、任性,是個人都會累的。生活並不一直都是激情四射的,要學會平平淡淡,習慣平平淡淡。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戀愛的熱度總會退卻的,至於吵架肯定會有,但是溝通還是必要的,尤其是你們這種乙個屋簷下的,反正總要有乙個人服軟先,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會先低頭,你可以繼續堅持啊

8樓:咫尺天涯

這種冷暴力最容易出事,你還是把你的想法說給他,男的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他們很難猜到你們女孩子的心思的。還有,愛情經不起冷暴力,學著去換個方式經營吧!

9樓:買那部分大戶而

真無聊,你想叫他永遠圍著你轉嗎?你覺得你有這個魅力嗎?生活就會平淡,結婚之後會更平淡。有了孩子就別說了,我覺得他也到結婚的年紀了,有可能把你換掉哦!嘿嘿

10樓:t我唔系好人

感情到了一定的階段,是會出現冷淡期的,這很正常,不過他也可能是思想上成熟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把你當小孩哄,他應該也希望你能成熟點

11樓:月夜碎碎念

試著主動一次,別總等著對方來哄自己,把感情抓在自己的手裡,如果你還想繼續,就主動示好看他的反應,否則,速度放手。

我跟我男朋友昨晚鬧彆扭了,他就是不理我,我就發了好多資訊,最後一條是分手的意思,寫的詳細,但是他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鬧彆扭正常 但是鬧彆扭就說分手很傷感情不正常

估計在氣頭上 想一想鬧彆扭的原因 盡快挽回吧

13樓:乙個人傻笑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為啥要表達分手的意思,是因為鬧了彆扭?還是覺得彼此不合適?如果是前者,最好以後不要提了,很傷人,如果是後者,既然你想了,還管他啥反應幹嘛?

再說了,天天親親我我的自然很好,偶爾大家分開靜靜,也有好處。說不定你男友就想靜靜。當然,如果乙個女生都說出這種話了,他還是不理,而且一直不理,那他的意思很清楚了。

14樓:嫿兮

乖...給他點時間冷靜...你也別著急...

越是著急越會手足無措的胡思亂想...這是沒安全感的表現...乖記得...

要淡定...即使最後分手咱也不能那麼卑微...還有昂...

不管談朋友還是和老公...總之忌鬧...尤其是無理取鬧...

這樣會讓人反感...一開始寵著你還好...一起生活久了就會成為一種負擔...

讓人感覺回家或者兩個人在一起時沒有一開始的安定和溫馨了.....妞啊...給他點時間...

別再發資訊了...讓他靜靜...你也靜靜...

他沒有回資訊應該是還是愛你的...可能他心裡也在憋悶...無法排解...

正好你發資訊...可能他還沒調整好心態來跟你說話...因為人生氣時最容易衝動...

如果他不愛你...在你發那麼多條資訊時就該嫌煩的同意分手了...現在他沒回應該是在調整心態...

你也別著急胡思亂想的再發了...都給彼此點空間...祝你們幸福...

15樓:漫步雲端

你們只是一時生氣,鬧彆扭,你不理他,他不理你,打幾天冷戰就好了。而且這個事到底是誰的錯?

16樓:merry丶小慧

你們昨晚鬧得彆扭,怎麼著也得給他個時間發洩一下吧,才半天,沒什麼大事,多哄哄他,有個2 3天就沒事了

17樓:花漫集

最討厭你們這樣的女生了,動不動鬧點彆扭就拿分手來說事,你們以為很好玩,把自己當成重點,把男友當成開心的工具,高興了就,親愛的,不高興了就分手,反正老娘不缺男人 ,男人有自己的底線,有自己的判斷,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對待感情的方式,多點尊嚴多點尊重,不要再大廳廣重之下無理取鬧大聲大叫,折了他的面子,回來可以給你跪搓衣板,但是在外面你必須要像小貓,

18樓:張學偉的

你首先確定他是不回資訊而不是沒看到或手機關機,兩個人在一起畢竟需要充足的緣分,不要輕易的就談分手。兩個人面對面說清楚,這樣才不會有誤會,所以你還是當面和他說清楚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既然你都發了那麼多資訊,你就等他回吧,女人這時候就該高傲點,等他回了,結果乾脆點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他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對他死纏爛打是自作賤!跟他在一起你不會有好日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這麼急想得到他的訊息,說明你還很在意他的。冷戰有的人時間很長,你莫急嘛,過幾天會好的。衝動是什麼,要是分了也許雙方都很難過的。

22樓:旭騰龍翔

你對他很有歸屬感,而他對你缺少責任感,你看錯人了 再去找個備胎吧

23樓:aaaa丫頭活寶

不要再發了,也不要在想這個事情了,一天之內回你**或簡訊就原諒他吧,經營一段不易,但一天之內還是沒理你,就這樣結束吧,不用給他打**或發簡訊,不然會顯得你很卑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現在還沒看手機,或者手機不見了,或者手機壞了,吵個架不至於。消消氣。

25樓:儒子瘋

愛,找到你愛的理由,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跟你分手,正好找了個理由

27樓:王爺鎖屏啦

既然你不論真分還是假分,他卻想真分了

28樓:陳英

這樣的男人最讓人發狂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忙,過幾天不回,那就分手吧

30樓:飛身化作雨

是不是你男朋友手機沒電了

31樓:正義yu和平

別急,他可能在忙別的事,還根本沒有看你的簡訊

和男朋友鬧彆扭,他也不理我我也不理他,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冷靜一下,剛剛吵完就理會不見得有什麼好結果,暫時性的不理會能讓雙方都冷靜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只要不是大事等冷靜下來男人心中有你一般都會先找女的

33樓:紫河之州

看是什麼問題了,如果你真惹他太生氣了他才沒那麼快理你的但是確定他心裡還有你還特別關心著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鬧彆扭,互不理才,說明你倆個性都很強,都不向對方服蘇,互相之間又不溝通,現在這樣將來會影響今後的生活,所以倆人要溝通,總要一人先主動交流,把話說開,什麼事

都沒有,面子是害死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其實並不好,有什麼事要溝通。女孩子撒撒嬌就好了

36樓:司徒弦冬

感情的事情需要多溝通,要麼選擇分手,好聚好散。要麼就找找原因再溝通解決。

37樓:夢醉為紅顏

要分什麼事,沒有男孩子天經地義哄著女孩子的,你也可以哄哄她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關注 不打擾,只想念,不聯絡,都在等著對方主動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厲害的事情!慢慢就會和好如初的!你可以主動給他她打招呼!

40樓:qwetfd海陽

不對,你們要互相理解一下,多點包容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好好溝通溝通,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傷心難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受不了,你就主動理他唄

43樓:鮑來華

兩個人都耍小性子。贊你,是間接的套近乎,抑或肯定你所發內容,不排除向你伸出橄欖枝,修復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乙個先低頭 倆個都強勢這樣下去不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的問題,幾天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小孩過家家嗎?你們應該年齡都很小吧

和男朋友鬧彆扭了,他不理我,不原諒我怎麼辦

47樓:常相憶

你愛他嗎?如果愛你也哄哄他,如果他還不理你,就是已經不喜歡你了,

48樓:今春看又過

你試一下,你先道歉,承認自己的過失,並承諾以後改正,如果他不原諒,你就保持沉默,做出傷心失望的樣子,他會因為得理不讓人而自責,會主動向你道歉的。這是一種策略。

4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太大的問題,他不原諒你那說明他一點都不大度,男人就應該讓著女人,如果是大男子主義這樣的男人你考慮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50樓:鎖赤留青

找原因,分析一下為什麼你們會這樣,「不原諒」之類的也許只是一時的氣話,你們需要冷靜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如果你倆真愛,終會和好的

52樓:滄渺雲煙

額,既然是你的錯,你誠懇的道歉不就好了,然後送他點東西

53樓:翎羽瓊兒

努力啊!兩個人總會鬧彆扭的

54樓:度日如年

不理你就到我這來,我理你!

55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起因是什麼,總得有一方先認輸。

和男朋友鬧彆扭,他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啊我!!!!

56樓:大王叫我來尋坑

親、你道行太淺了來嘛....

上大學本身就是一自件預期很高的事,大家都想大學美好一點。他在外面讀書,別人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他幹看著沒份。這時候是你最好的機會,你要做的就是讓他覺得還是你最貼心最溫暖。

你反到懷疑這懷疑那的,外面只能幹看著,在你面前又要受委屈,這怎麼過啊。說白了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老婆,他要跑你拴不住,何況你這麼幹直接就是把他往外推。你老是懷疑是因為你害怕,你怕你失去,你怕你白付出,你就沒怕過他因為這而厭倦而疲憊?

你肯定也怕,但那是後怕,在你潛意識裡你自己是第一位的。在問題最後你還在問「他在那邊是不是有新的了」,你還沒反應過來就是你這種心態在作怪,有沒有新的那是結果,你怎麼不想想原因啊?

如果你要說,難道我的付出就不應該有回報嗎?那我要說感情的東西可以講道理的嗎?你想要穩定要回報,那就聰明點。

看到這裡,你可能不樂意了,你別不樂意,話醜理正,我自己的一段5年的感情就這麼毀了的。

我支援其它人的說法,放手吧。等你夠成熟了再去談。一輩子能遇到的喜歡的人是有限度的,你愛也愛過,笑也笑過、痛也痛過,不要在不成熟的時候再去浪費緣分,特別女孩子。

57樓:天馬飛兵

他應該不是有新的了,只是在生氣,你們需要冷靜,冷靜。如果過了十幾天了他還是如此堅決,那麼可能你們緣盡了。

因為他冷靜後如果他還愛你,他會接受你的示好的。

女朋友說忙,一整天沒理我,好幾天了

真好啊.從來都是我男友不理我呢.一直都是我主動去找他呢.心情一定bai是不好了!同命相連我女du朋友也是zhi,只不過她是總是抱 dao怨我不給她回打 可我經常是一打 答 就和你說的差不多。我建議你曬她幾天,不給她打 看看她還怎麼說,如果 一週她都沒什麼反應也不給你打 那就是以後你也不用再打了!如果...

男朋友一整天都不回覆資訊正常嗎,男朋友一整天都不回覆乙個資訊正常嗎?

不要再去打擾乙個不回你資訊的人了。人家想回早就回你了。男朋友一天不回資訊不正常的不管你有多忙也應該抽時間回個資訊報個平安你說我說的對嗎 不正常,現在的人誰一天到晚會不碰手機的 這個要看男朋友的性格了,有些人就是不善於溝通,或許是工作太忙的原因。如果男朋友原來對你的回應比較及時,現在才變成這樣的,那可...

男朋友的十八歲生日那天要怎樣給他一整天的驚喜

根據你的目的,我覺得其實你可以在他18歲這天陪他一天跟一起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不合理的要求是可以拒絕的希望你懂我說的什麼 並且告訴他 現在我已經不能做你的女朋友了希望可以在你18歲生陪陪你以後好好照顧自己 沒必要。既然你都說了是前男友了,這些驚喜還是留給你的下一任吧。親手做蛋糕啊 或者 以身相許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