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過後就離婚,這是很多家庭的現狀,那些離了婚的夫妻真的就過得好

2021-05-09 03:57:44 字數 835 閱讀 8196

1樓:南方小潤

我真的是很討厭這種論調了,要不是因為你,我和你媽早就離婚了,你知道嗎?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還不會做人就想著教育人,這就是很多父母離婚的根源,只是自己一時興起,選擇不如婚姻的殿堂。沒過多久以後,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又要決定草率的離開,真的是極其不負責任。我想說不要為了自己的任性,而選擇去禍害無辜的人。

我之前玩的很好的乙個朋友,她但是高考結束的當天下午,就被父母逼著選擇到底跟誰?他最後選擇和奶奶一起生活,因為從小自己也就是奶奶帶大的人。父母雖然也給他生活費,但是他乙份都沒有用,全部存起來。

他上大學不但成績拔尖,而且還經常各種兼職,基本上是自給足。

很多人離婚再婚還是過得亂七八糟,原因就是,這些人,根本就不懂責任,不知道如何維護乙個家庭。你再結婚一百次也還是同樣的下場,走心點吧!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離婚的夫妻後來又復婚了,所以說還是有人衝動了。

3樓:鋼板日穿

離婚後,多數都是會不幸福的,有時會自己乙個人孤獨的終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已經到中年了,離婚之後過得不會好。

5樓:碩陽人福

其實對這些太多了,離婚以後也不一定好。

6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不是,離過婚的夫妻,大多都不是很幸福。

7樓:情感隨風說

不一定過的好,但是一定是過不下去了才離的。

高考後做什麼?高考過後都會幹什麼?

我建議你多陪陪家人吧,不要老是在聚會了。真正上大學以後,很少有時間在父母身邊了,而且工作以後更是如此。等以後,你會很懷念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所以趁這個機會在家裡做做家務,看看書,也可以上網了解一下大學的生活,提前有個適應。總之,以後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的。同意,看書很重要,看來你很對自己負責啊。過四級...

高考考過後,暑假能做點什麼事呢,高考後暑假應該做什麼事?

休息,暑期工,旅遊,好多的 可以先去學一門廚藝。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高考後暑假應該做什麼事?年齡夠了的話考個駕照,考駕照到什麼時候都是很費時間的,越早開始越早結束。學一點四級,大學開學可能會有英語分班,雖然有些學...

我打算高考過後,和和我網戀的男生見面,可以嗎

我是網戀真誠的擁護者 我已經做過這種事了,網上並不全是好的,也並非都是十分惡毒的。只要把握好度就行。不可以 都是見光死啊 最好不要,壓抑過後太放鬆容易一下子墮落 網戀的男生,約我第一次見面,就希望一起過夜,但是發誓不會做任何事情 可以相信嗎?他的動機單純嗎?這 還用問麼,動機不單純,這招都是網上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