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戒掉手Y,怎麼徹底戒掉手Y

2021-05-09 03:53:26 字數 688 閱讀 5223

1樓:牟曉露

看到第乙個的親生經歷 我也想從我17歲戒掉這個惡毒的東西 希望戒除後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加油吧

2樓:粵d大軍

想要徹底戒掉手y,就讓自己忙碌起來,這都是太閒惹的禍,只要有一大堆事情做,自然而然地就不會去想這方面的事情了。

3樓:滒丶銥繎瀟灑

戒se吧 裡面有科學的方法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4樓:不服就幹

臥槽 兄弟 感同身受 戒手淫就從此刻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保持好的心態。書上說對身體沒什麼壞處完全是假的。跟吸毒一樣,一是戒不掉,二是現在沒問題,三十歲以後你就知道危害了。

只能盡量克制,教你一方法試一下,如果想了就去找人聊聊天,分散注意力。

6樓:丿丶承諾

拒絕碰 大象 遠離h..不要接觸h 導致想sy ...盡量分散注意力..多和朋友去玩. 去運動...做到即可..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望採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都說毒品最毒,碰到了就介不掉,可是***也是毒品,而且更毒,有了一次就再也介不掉了,你要轉移注意力,適當的sy對身體是又好處的,不要太在意,不過也不能太頻繁了,容易讓你以後**陽痿哦!

怎樣戒掉王者榮耀,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大兄弟,你已經察覺上癮的王者榮耀,想戒掉,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對它十分懷念,對不對。雖然我不玩亡者農藥,因為這是個laji遊戲,我建議你去玩別的遊戲,單機或者其他 跑酷,音遊,塔防 或者去看動漫,分散注意,不要想著亡者農藥,如果情趣更高的話去看書吧,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出去跑跑步,健...

如何徹底戒掉網路小說,怎麼戒掉網路小說

適當的減少一天看 的時間,慢慢來,漸漸地就可以戒掉了 不看完本 跟著更新,因為更新每天也就1或2章,看的時間會非常短,剩下的時間用來學習或者看動畫或電視劇集。你不可能一下戒掉,慢慢來吧 把閱讀軟體卸掉,不再看 找點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比如給自己制定目標,少玩手機,這樣比較好 怎麼戒掉網路 很簡單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戒掉王者榮耀,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除手機以外的一切美好事物 一顆堅決不玩的心 方法 步驟 戒掉一樣成癮的事物,你一定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否則一切無從談起 接下來就是,直接解除安裝手機軟體,如果你對手機智慧型要求不高話,建議夠買效能一般能適應一般軟體應用但續航不錯的手機。別再看到以下的畫面 再有就是,要善於發現自己除了遊戲以外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