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批下 甲子壬申辛卯甲午女命問姻緣。謝謝

2021-05-09 01:19:23 字數 1306 閱讀 4498

1樓:大易從融

甲子 壬申 辛卯 甲午(坤造,午未空)

84年海中金的命

辛金生於申月,金旺財官為用。立命在卯,出生後5年11個月起運。

五行火空,桃花半合,為情所困,婚姻不順。

溫潤,秀氣,圓滑,重感情而不堅,虛榮心強,愛惜面子,有氣質卻乏魄力。

命帶文昌,讀書尚可,聰慧。

命帶桃花,有才藝,愛風流。

單看命理:骨重為四兩七錢:時來運轉吉氣發,多年枯木雙開花,枝葉重生多茂盛,凡人見了凡人誇。

此命為人做事公平,品性純和,待人慈祥,憨厚本份,出門見一喜,早年少力,駁雜多端,到三十六歲以上為金菊遇秋花,枯木逢春,末運交來方稱懷,夫君天配,五十九歲有一險,二子送終,卒於十月。

單看流年:18歲為空桃花,22歲丙辛和,為正官到位,應該動了真情。但只開花不結果。

2023年26歲進入己巳大運,要到流年癸巳(2023年)方可姻緣結果。

但看屬相:宜配相龍、猴、牛大吉其他生相次吉。心心相印,最大吉祥之表示。

忌:配相羊、馬、兔、雞。不成富家,災害並至,或不能建家立業,或骨肉分離,敗家之憂。

以上僅供參考。

祝好運!

2樓:雅迪潔

此女子如果不配牛、猴、龍必二婚無疑,就是配了也要防婚災。(能配就可以化解一部分)因為日佔陰差陽錯日。必一生婚姻不順。

極度茫然中。請批下這個八字的婚姻和財運:女命,甲子 壬申 辛卯 癸巳

3樓:周易解惑

此命個性坦誠,為人實在,比較仗義。

有時太過於優柔寡斷,能力雖好但是沒有心計,屬於無心之人。

感情方面個人眼光有點高,更偏向於外表,所以容易錯失好姻緣,婚姻之路並不順利。

去年財運並不好,多意外破財之事,錢財方面沒有什麼轉機。

4樓:一波又起

婚姻:日元偏弱,命局食傷重還都在你年月,此命不可以早婚,否則易離。

男命年柱比劫旺,妻子宮又被合,也是婚姻不順的人。

這兩個人如果組合的話,離婚很正常。

這兩個命最好不要復婚,各自找各自的吧。夫妻緣分已盡。

求高人幫我批下八字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命苦啊,一生奔波勞祿啊,嫁得不好.被男人欺負了吧!

6樓:再見飛白

今年沒什麼災啊

還有好事

明年還有感情上的事情

所謂的災,根源在你的感情

處理的好只是口舌之災

但你一輩子感情複雜是注定了的

請高人批下,請高人批下八字

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雖有它的道理,但這些都不是很準的,人一生的命運真正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自信,做什麼事只要持之以恆,你總會成功的,要樂觀面對生活,別太迷信了,想成功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believe in yourself,you are the best,i wish you succes...

甲子壬申辛卯辛卯四柱,遇到丁酉流年,哪位大師給看看

甲子 壬申 辛卯 辛卯 這個八字日元是身旺的,取壬水來通關為用神,子水為喜神。男女都不知道 這樣算不是開玩笑 八字很複雜的 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下這兩個八字合嗎?男 甲子 壬申 丙戌 辛卯 女 丙寅 丙申 甲寅 癸酉 你好!從你們的生肖來分析乙個是子鼠,乙個是寅虎,從相沖相合的角度來說是無衝無合的,...

請大師批下 (男)下午,請大師批下八字 (男)2023年4月29日下午

富貴在天,生死有命。你的五格數理和生肖屬相分析如下 天格 12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人格 14 忍得苦難,必得后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地格 04 日被雲遮,苦難折磨,非有毅力,難望成功。總格 14 忍得苦難,必得后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外格 02 曲折攀登,一榮一枯,一盛一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