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批下,請大師幫批下,殺印相生?時上遇財?怎麼解釋

2021-03-27 20:13:45 字數 4362 閱讀 5468

1樓:地聖王

本局丁壬合而不化,但很容易解決婚姻。酉戌會金,秋水有源。午未合火透丁財旺,九月土得時。

天乾財生殺,殺生印。壬午祿馬同鄉,地支會合,似乎貴局以定。惜乎地支太燥有失中和,缺水潤澤,但不需多。

現又進入南方火地,凡流年有水均好。

富貴命即喜用神均水,主要起降燥作用。運程是固定的,只有流年有水配合都是好運,像今年、明年。特別是明年水不多,運氣極佳。

地支燥的格局一般性子急,只要平和心態就行了。但性急也是優點,能幹事。

命理只是參考,人生由自己掌握。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印    七殺    日主    正財

乾造:  辛     戊     壬     丁     (申酉空)酉     戌     午     未

這個八字意味著 你將成為不了老闆 殺印均在外 丁未合身 魄力不足實際反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印    七殺    日主    正財

乾造:  辛     戊     壬     丁     (申酉空)酉     戌     午     未

辛正印   辛正印   丁正財   乙傷官丁正財   己正官   己正官

戊七殺         丁正

印為忌神,大執行食神傷官必主富貴!好命格!食傷調侯身鍵力壯生財制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意味著 你將成為不了老闆 殺印均在外 丁未合身 魄力不足

就是相生相剋

請大師幫忙批一下八字命理,高分酬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7月9日卯時出生

一九八零年 五月 二十七日 卯時

印 比 日 食

八字: 庚申 癸未 癸未 乙卯

壬庚戊 乙己丁 乙己丁 乙

劫印官 食殺財 食殺財 食

四支旺衰: 死 墓 墓 長

反吟: 丙寅 丁丑 丁丑 辛酉

甲寅 己丑 己丑 己酉

伏吟: 庚申 癸未 癸未 乙卯

當月節氣:小暑(7日7:24);中氣:大暑(23日0:42)

命主從9歲9月2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十八日交運。

傷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大運: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運支旺衰: 死 病 衰 帝 臨 冠 沐 長

婚姻運勢: 歡快 歡快 歡快 衰弱 衰弱 衰弱 衰弱 衰弱

反吟: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伏吟: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19 同類得分:35

木:29 火:8 土:25 異類得分:62

相差:-27 綜合旺衰得分:-34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猴,石榴木命。食神格。

癸日幹生未月,處墓地,不得令,正官臨旺地。天乾食神透出,在未月臨木庫,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正印透出,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

天乾比肩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印無力。地支有七殺,天乾不透,得令而旺。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癸水生於未月(庚辛壬癸):庚辛為生身之本,但丁火司權,金難敵火,宜兼用比劫,方得庚辛之用辛。

癸水得金水相助,為富裕之命。

癸日未月生的人,可分為上半月與下半月來看。上半月時,庚辛逢休囚,火氣炎熱,金神衰弱,應專用庚辛,若得壬癸之比肩劫財來扶助我身時,稱「豔花葉秀」,為富裕之命。

下半月生者,庚辛有其氣勢,故不需壬癸之生比。忌有傷金之丁火顯現。逢丁則稱「鼠食充飢」,為貧賤之命。

鼠食即草木之根,如:乙酉 癸未 癸未 庚申

以上之命,下半月生者,庚辛為進氣,生時上有庚,申坐建祿,庚金得地,癸水通源,可轉弱為強,未中財殺時,為富貴之命。

三命通會日時斷:

癸未日乙卯時生,生於寅月或亥卯未月,傷官傷盡,處事果斷,而衣祿一般。

癸未日乙卯時生,生於寅月或亥卯未月,傷官傷盡,處事果斷,而衣祿一般。生於辰月或戌申子月,命主貴顯。

性格:癸有測量之意,水之阻的癸是指隆冬之時,草木枯萎一望無際,因而便於測量。

有別於壬的大河性格,癸是指小溪,水溝的細細水流、池沼混濁的水,或在草木葉上棲息的露水。壬可以說是表現之水,而癸則是底層的深水,水的表面儘管明亮,但光線卻很難射入水底,因此癸的人在內心深處始終穩藏了神秘的性格。

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順從,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

癸未日生的人初看粗枝大葉,事實上頭腦極慎密,本人對此也有十分的自信,有玩弄權謀術數的傾向。

職業:癸意味著地下水,因此他不會在人們看到的地方活動,而是在某個深處樸實工作,有許多保守的研究者是癸日出生的,他們不是愛女學生歡迎的王牌學者,而是樸實的累積成果。

由於洞察力非常敏銳,很適合參謀工作,在團體中如果立他為副領袖,可以發揮智慧型推展許多活動。在公司或組織中,癸型的人都擅長訂定計畫,並會完美的達成任務,加上他十分擅長於預先準備好各方面有利的話而圓滿達成交涉,因此多活躍於幕後,成為所謂的謀士。

水的流通也意味錢的流通,五行中土是不動產,而金則為動產。依此看來,癸很適合往金融業發展。此外,若論流通,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交通業、旅遊業等也非常合適。

癸的人特別擅長對人服務,因而介紹人、顧問、販賣報紙等以服務為主體的行業全部都很適應。特別是甲年生的人最能發揮癸的服務性,飯店業、理容業也是這型人的得意業。

服務業中凡是利用水性的行業如咖啡廳、酒吧點心店、餐廳、小吃店等都沒問題。清涼飲料、牛奶、酒類業更是沒話說的適合。此外,需要大量水的溫泉、浴場、洗衣店等也是癸可選擇的行業。

水也可廣義的解釋成液體,因此也可考慮石油、汽油販賣等相關職種。然而癸也有強烈的性暗示,將服務與性組合時,可聯想而知,癸的人有很大的機會往性生產業發展。

財運:癸也屬水性,有很好的洞察力。這型人多勤勉努力,不靠洞察力或先見力。

也能夠聚集努力的結晶,擁有錢財或不動產。賺得快花得快是人之常情,但這型的人卻例外,錢財一旦到手,就會慎重、踏實的處理。

例如在公司舉辦的「意見競賽」中奪魁而得到的獎金,癸的人會把它存起來當成結婚資金,決不會把它用在吃喝上。想來這型人深知「聚沙成塔」的各種滋味,知道錢的好處多多。除了正式的工作外,他們多半也嘗試各種打工增加副收入

庚年生的人就算不甚努力,也會有很好的財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簡評與心理趨向:

高分請大師幫我批下八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為:丙寅 戊戌 癸卯 丙辰

此八字為變格,和多數情況不同,適合走火運、年和木的運、年。會財旺,婚姻情感也會順。忌走水的運、年。

所以2010和2023年這兩年總體上講還是可以的,但進入今年立春後,因為是壬辰年,開始走水年,所以就不順。壓力大是因為你本身就喜歡自由,不喜歡被人約束、被人管制,這種情緒比一般人都要強烈,今年的這種趨勢更為嚴重。如果在此年去面試、職位晉公升等都很難如你所願。

跟上級領導的關係也會緊張。

今年陰曆一月份破財,從二月開始壓力就逐漸增大,三月比二月要嚴重。

財運好轉要等到後年,婚姻問題也是在後年逐步得到解決。

目前我只能給你說大概的情況,說的太詳細也會消耗業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不要在這方面寄託什麼太大的希望 要不你會更失望

請大師批下 (男)下午,請大師批下八字 (男)2023年4月29日下午

富貴在天,生死有命。你的五格數理和生肖屬相分析如下 天格 12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人格 14 忍得苦難,必得后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地格 04 日被雲遮,苦難折磨,非有毅力,難望成功。總格 14 忍得苦難,必得后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外格 02 曲折攀登,一榮一枯,一盛一衰...

想請大師批下我的運程,詳細點謝謝,2023年農曆10月初一亥時 男命

乾造 丙寅 戊戌 庚戌 丁亥 8歲運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性格分析 具有雙重性格.為人溫柔,敏感,常因一點小事而屈服,意志消沉.雖然有點兒任性,但人際關係 良好,善於社交.想象力豐富,有寫 的能力.精明,機警,可能成為人權鬥士,有干涉別人事物的傾向,用意本佳,卻可能因此而失望。...

請各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如何請各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八字如何??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2 月 6 日 12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正月十三日 午 壬戌年 壬寅月 庚申日 壬午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猴,出生於黑狗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壬陽水 壬陽金 庚黑狗 壬白猴 戌陽水 寅陽水 申黑虎 午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