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81年屬雞的,男的82年屬狗的,是不是結婚很不合適

2021-05-09 01:19:23 字數 935 閱讀 7827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的意思是雞飛狗跳不安寧嘍?這都什麼年代嘍,一段恩恩**,決心生活在一起的戀人還抵不過封建的舊社會麼?感情深,彼此恩愛,相互理解,才是夫妻生存之道,不要為了舊思想,而毀了幸福。

你說呢?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2樓:jessie小圓

我們就是經常吵,意見不一致,沒有共同語言,我說啥他都不就反駁,一直這麼過,為了避免爭吵,我們盡量少說話少溝通,還是慎重考慮一下,性格不合千萬別在一起,以後我不會罪遭

3樓:牛一種態度

屬雞女和屬狗男的婚姻相配嗎?兩人感情發展不佳,婚姻多有不順之事,屬雞和屬狗乃是6害關係,則劉漢生笑是感情中最不合適的表現,兩人感情會受其牽連,六害生肖中兩人的性格差異最大,導致婚姻中都有煩惱。

屬雞五行屬金,屬狗五行主土,雖有土生金,屬狗男人幫襯屬雞女人的現象,但兩人做朋友關係良好,從事事業,創業良好,若結婚戀愛則煩惱事頗多,對生活有不利,需兩人謹慎處理關係。

屬雞女在事業中,更具有做事主觀意識,屬狗男雖聽從屬雞女安排,但也是多疑之人,則兩人感情很難達到信任。

當兩人感情因點滴小事發生爭執,分分合合,一旦破裂,則導致感情難以回到從前。

4樓:來自石柱觀體貼的鐵樹

沒有不適合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5樓:少悌

家裡來只別人家的雞狗是會咬的,自己家的狗去別人家、別人家的雞是不趕動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他媽放屁,無所謂別迷信

7樓:

別迷信!感情好,你們就結婚吧!

8樓:劉景軍**科

別信那一套,好好愛吧

9樓:幸福悄悄來敲門

雞犬不寧,但這也是迷信

81年男屬雞和93年女屬雞合嗎,男81年屬雞女93年屬雞相配嗎謝謝

你們很合的,因為雞和雞絕對不會相剋,兩個屬相一樣沒有相剋的道理,另外合不合只和屬相有關,和年齡沒有關係,這點不用擔心,所以你就放心地好好地談一場戀愛吧。男81年屬雞女93年屬雞相配嗎 謝謝 哇,年齡相距有點大。不過屬雞的和屬雞的在一起,會有口角。因為雙方其實都是蠻強勢的型別。但是從星座看的話又是另外...

88年屬龍的男人和81年屬雞的女人相配嗎

雞 龍你們將是有口皆碑並且碩果累累的一對。兩個人從性格到能力都配合得天衣無縫。雞先生頭腦清醒,思路清晰,非常善於剖析問題。龍太太開朗大方,意志堅定而富有魅力,善於發現雞先生非凡的潛質並巧妙地加以挖掘和利用。雞先生因龍太太的激情和活力而感到精神振奮,信心百倍。龍太太對雞先生的喋喋不休會毫不介意,而只是...

81年屬雞女和84年屬鼠男合適嗎

我是屬雞的,我比我老公大三歲,我老公屬老鼠的,我們兩個人很幸福啊!我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寶貝,我家老公很疼我,我覺得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真的,最配的是雞和龍或者和蛇。俗話說是龍鳳配。不過雞和屬也是很般配的,次於龍蛇之後。單從生肖上看,酉雞和子鼠是三合,但是詳細的還是要看你們的八字如何。屬雞的男子想找乙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