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這個整體如何八字算命,這個八字整體如何?

2021-03-09 22:44:21 字數 4101 閱讀 8757

1樓:小糊塗仙兒

八字本身比較普通。己土日幹,土氣當令,從是從不了了,可是其他如官殺、

專傷屬官財星等,都是瀉耗日幹的,錯綜複雜,比較難以處理。好的八字,都是比較簡單的。

至於兒女如何,官星在時柱,本身雖然說不是用神,但也無害,說明孩子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從你行運看子女運氣,屬於忌神受制則論吉,可以發揮才能有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兄弟,對你非常好,你是乙個藝術天份的人,表達能力好,兒子肯定成材了,長得很像你。如若有女兒,也很好。但與你緣份薄了點,不怎麼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財旺官旺,有劫財幫身,財運不錯,婚姻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土旺用財生官,不錯。富貴命。財官印俱全,一品夫人。

5樓:丙丁先生

這個八字是土命,八字偏硬,五行喜金水

有點不聚財,八字中沒有財庫

大運和流年好的時候,有發財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女兒能幹,八字還是不錯的,長相很美,**白,有能力,領導一類的人,整體來說是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可以取貴,決非原配,丈夫有能力但性情暴燥迂事有貴人相幫。

8樓:匿名使用者

財官在家裡。子卯bai刑du了一下。說明財官減量zhi了。命主合官。官方

dao有緣。透回官殺藏。說明命主是個會答變通的人。

戌月出生土當令。自旺。申卯暗合。

卯戌合火。殺有製。有能力的人。

可惜了。劫財見財。層次不高。

企業上班。當不了公務員。傷官的比劫生。

又能制殺。是個兒子。兒子有能力。

9樓:康鈺金

不管是在家還是單位,或是好友和商圈,你的威望都很高,是個拍板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一說純屬迷信心理!!不靠天,不靠地,從來沒有神仙和上帝!一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奮鬥,天上不會掉餡餅!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好交往,早年家境不好

12樓:13657382922微

這八字格局不高,本來財生官旺,可得富貴,但甲己合土被拌合住,婚姻宮坐殺,可得貴夫,男人有能力,但婚姻宮極不穩,卯戌合火拌住,子卯相刑,錯愛也。女命中運不佳。

13樓:無我無敵

生的兒女孝順,日子過得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般。錢雖然多卻被劫,官星不旺,卯被合去。

15樓:hh我愛我家

大運戊午,現在財運不錯,但是也有口舌是非,明年還會厲害一些,

16樓:真愛真神

這裡的月和日就已經配搭不了年份和時間

意思就是搞錯了日子

17樓:_詳解頭像

感情專一,顧家,婚姻不順

18樓:妳的笑讓我心跳

俗語說天時、地利、人和。人是排在在天地

19樓:沐沐八字

一生比較平穩,比較傳統,不聚財,錢都花在了家人朋友身上。丈夫還是比較有能力。

20樓:易雅軒

戊申

壬戌

己卯bai

甲子du

目前丁巳運

說下這個時間出生的所zhi

有人的共性。dao

1,財官透出,內不會是周邊最辛苦的人。

2,子

容卯刑,丈夫桃花。

3,卯戌和夫妻關係會一度緊張至極。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可以簡單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八字算命,這個八字今年運程如何?2023年開始走庚寅大運!麻煩有懂八字的大師指點迷津! 7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身弱印為忌,用財食壞印,原局有我真用神,用財而得財,時支為財庫,所以財運好,能存錢,庚寅雲財運不錯,但是婚姻會有問題。這八字官不是用神,所以做事情浮於表面。

22樓:

這個八字在小年紀時母親可能有刑傷惡疾。

2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目前這運氣走的兇,破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小心疫防肝膽病發生。

25樓:易雅軒

明年辛丑,巳酉醜,火不利,則財不吉。

八字算命的依據是什麼 生辰八字算命是如何算的?

26樓:夏露露

八字算命的依據是什麼?有的人是因為相信,有的人是覺得好奇,或許我們都曾經算過命。那到底,八字算命的依據是什麼呢?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一下。

八字,就是人們出生時的年、月、日、時。用干支進行記錄,就是八個字。用出生時那八個字來測算乙個人的人生際遇,就是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的依據是什麼?

天干地支

生辰八字算命是依據干支來的,所以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天干地支的簡單知識。八字算命必須用到十二地支和十天幹。

據傳,早在西元前2023年黃帝建國時,命大撓氏探察天地氣機,**五行。

始作十天幹: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十二地支:

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相互配合成為60甲子為紀曆符號。

春秋時期魯隱公三年二月己巳(西元前720年二月初十),曾發生一次日食。這是中國使用干支紀日的比較確切的證據。

而使用皇帝年號紀年則是漢武帝時期的建元年號。之後一直使用,從未間斷。直到現在。

其實干支的週期也是有依據的,比如12地支的週期迴圈。

在年份上,木星的公轉週期大約是12年,木星是9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對太陽系的天體產生巨大引力,這種力對周圍的星體,包括地球,乃至地球上的生命,整體上是引力。

區域性而言就是區域性牽引變形,也就是運勢的影響,起伏等。根據木星,命理上模擬出太歲。來完美的代替木星,沒有誤差。當然地球也受其他星體影響。

在月份上一年正好是12個月,12個月對應一年的寒暑變化,自然對人和其他生物有著不可替代的影響。在日子上,一天正好是12個時辰。

陰陽的變化,對生物的作息產生影響。比如白晝和黑夜,人在早上和在中午在下午的狀態都是不一樣的。就是這個道理。

往深處**的話,天干地支對應不同的陰陽五行,其中也生剋,沖合等等關係。搭配了這種樸素的唯物辯證哲學,把人的出生日子換算成干支的組合來推算人的命運。

舉個簡單的例子,大家都知道的十二生肖,其實就是搭配著十二地支。不同生肖,也就是不同年份出生的人群,秉性,命運情況都是不同的。

而相同生肖的人也有著很多共性就是這個道理。生辰八字算命中,生肖只是八字中的年支,也就是只是其中乙個字。可以區域性推算一些情況。

生辰八字其實就是人出生時的天時環境等記錄反映,就如同植物的出生環境的作用,好的環境,植物自然長得好。人也是一樣,出生的時間與命運有著關係。

其實,八字就是乙個人的資訊庫,裡面有什麼你才能得到什麼,比如有財即可得財,無財也是空談。故而有俗話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來勸誡世人不要執著和強求。

要知道,財富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健康也不是每個人都得到的,事業好壞更是人人不同。

【葉蘭慧】:yelanhuizhe

算命,請批一下這個,算命,請批一下這個八字

女命克己者為夫,官殺混雜,就是跟你好過的男人太多了,你自己也是花心的人,眼光又高。注定感情煩惱。請人批八字 算命 出生 公元1981年12月17日3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廿二日寅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50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44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庚子月 己巳...

網上八字算命準嗎,生辰八字算命準不准

爾雅易學算命一條街不是一般的準的,前幾天我就算了一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提前預定的。我姐上次去人家玩,有乙個人家說了她自己找人算命的,很準。後來我姐她們也去算了。如果你去算就要相信,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算。非準,只要是根據陰陽五行作用關係推算的,沒問題。比較準,這不是偽科學,中華五千...

算命,求測,高手進,八字算命,求測八字,高手進

庚日主生於11月 寒金喜土 妻宮被庚金蓋頭,子卯相邢為無禮之邢現在是兩子邢一卯,四敗方邢克變化較快 按此命造應該會晚婚 妻子身體欠佳 呵呵 至於工作,長相,年齡那個基本很難說啊 總之一切就是後天的決定因素比較大 好好去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的家室 屬於晚婚。戀愛次數多,因為你長的帥,又大方,所以深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