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子午相沖怎麼辦?想結婚,和女朋友子午相沖怎麼辦?想結婚。

2021-05-09 01:12:26 字數 2969 閱讀 4784

1樓:銀州老者

所說的子午相沖指的是出生的年份,比如鼠年生人就不能和馬年生人結婚,實際也很少有人結婚,因為二人之間相差六歲無論男女誰大六歲都不合適。至於出生的時間根本就沒有相沖這種說法,你們盡可以大膽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勝過一切啊,畢竟結婚後是過完後半輩子的,說句難聽的。在病危手術單上簽字的就是對方啊

讓你媽媽看到你女朋友的賢惠啊,接觸就了自然就知道了。實在不行你就去求籤之類的,求到好的就給你媽媽看,不好的就接著求啊

3樓:創業五角星

男,1985 乙丑 .9.21(陰曆)零辰出生.

女,1985 乙丑 年5月28早上8點5分出生.陽曆7月15日的...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23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沖狗)2023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沖鼠)2023年10月06日 星期二 八月十八 戊寅(沖虎)2023年10月08日 星期四 八月二十 庚辰(沖龍)2023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八月廿七 丁亥(沖豬)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八月廿八 戊子(沖鼠)2023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九月初一 庚寅(沖虎)2023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九月初二 辛卯(沖兔)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九月初八 丁酉(沖雞) 好日子!!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一 庚子(沖鼠)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覺得好了,望採納!

4樓:蟲妹兒肌膚急救師

真愛的話還在乎這個阿。

5樓:蘋果很開心

這是迷信的說法,沒必要太在意吧你覺得呢?

6樓:

愛情是戰勝一切的力量。

我女朋友想結婚,我還不想怎麼辦?

7樓:

這種問題當然是需要跟你女朋友溝通解決,意見達不成,只能看你們願不願意分手了

8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我的看法男朋友工作穩定。所以說,到了結婚時侯可以和女朋友趕快結婚吧女朋友也想那就結婚吧

9樓: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找個休閒時間,在一起聊一聊,溝通溝通,想好未來怎麼規劃。堅持 堅持 ....在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不住的人會被淘汰掉。

10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如果你年令不小了,就該聽從女朋友的,結婚成家生子,擔負起老爺們的擔子!

11樓:劉志利同學

結婚吧相對兩個人來說 都是一件大事 我個人的意見呢 就是如果兩個人真的決定在一起的話 首先考慮的是家庭 或者是門當戶對的問題 不能盲目在婚姻上 不能腦子一熱突然就結婚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想結婚的話 考慮一下將來未來會是怎麼樣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分析下。

婚姻是雙方的。對方如果想結婚,不管你想不想都要給考慮清楚。

ps:對方跟你一起久了,你要擔當!

13樓:蘭卡斯特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認為你們之間還沒有水到渠成,或是你們成婚的必要條件還沒達到你要求的標準。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委婉的拒絕,如若處理不當的話最易發生婚變。和女友講講草率結婚的壞處,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考慮清楚再決定。

14樓:敖樂遊

你多大年紀了

什麼工作是幹什麼的

相處幾年了

如果工作穩定 感情穩定 還是快樂結婚吧

15樓:平昌飛宇電子

先相互溝通,不成的話就分手咯。

16樓:

結婚對很多人而言,不單單是一張紙,而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成了家就意味著你不在是乙個人,要考慮的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對結婚這個事,向來是甚至慎重考慮的。

首先你要考慮雙方對彼此了解,包括家庭背景,興趣愛好,生活習慣,感情基礎好,合得來,這時結婚比較合適。結了婚,就意味著你要承擔乙個家的責任,所以,必須的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擁有穩定的收入**,才能養家餬口。

沒有房子,結婚以後住**?讓自己的女人陪著自己租房子住嗎?結婚以後想要轉行或者創業就比較困難了,因為時刻要想著自己的家庭,思維受到了約束,這也是要考慮的。

如果這些都是你成熟的想法,你可以和女友耐心的細說,她會明白的。

17樓:擊空明兮泝流光

我覺得男人要自己做主,你可以試著勸一勸她。

她為什麼會這麼快想要結婚呢,女孩子的好年華就是這麼幾年,25歲結婚,結完婚後生孩子的話,身材身體都恢復的快,年輕帶孩子也比較省力,雙方的父母也不算太老,能幫你們很多。難道非要你的女人30歲以後再辛辛苦苦的生孩子,帶孩子?所以她才會比你更想要結婚。

你可以勸一勸你的女朋友,但是要注意方法,你不想結就暫時不結婚,分解這個目標,第一,穩住你女朋友,陳述你自己的理由,比如事業正處在關鍵時期,車子房子沒有準備好、錢不夠婚禮不風光、自己掙錢娶你是我的目標。

這裡面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她年齡大了,家裡催,你想女人只有那麼點青春,耗不起的,會害怕擔心哪一天你事業有成了,把她甩了,這也是擔憂的地方,最好你要給人家安全感。

第二,穩住她家人。我說的注意方法就是委婉曲折,你若說服不了她,說服她家人,她的家人說服她,也是可以同樣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多給她父母打**,說明你的情況和考慮,要顯得成熟和合情合理(自己發揮),這樣的話你就有靠山了。第三,**,夥同她的閨蜜,她聽不進去你的話也會聽進去閨蜜的話,這時候閨蜜的作用就發揮出來了。

你可以更閨蜜一起說別人結婚了那是別人的事情,自己跟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結婚是遲早的事情,但是需要準備,生活的衣食住行和心理準備好了才能行,比如結婚了必須要房子吧,要首付,像樣婚禮,一生就結婚一次嘛,要孩子,要穩定的事業支援吧,晚婚生的孩子聰明,等穩定一點再結婚也有時間好好陪你嘛等等。

和女朋友分手月想復合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4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不用太急啊 如果時機不夠成熟,你就這樣貿然行動 那還是會被拒絕的內 你的朋友去問 要看是怎麼問容的呀 直接問她還想不想跟你在一起的話,那肯定是被彈回來的男生要主動,這年頭女生主動畢竟還不那麼普遍你可以通過朋友多了解她最近的情況,有沒有人追,家裡怎麼樣,工作忙不忙,順不順心之類的 你都不關心她只想著重...

我和女朋友以後怎麼辦,我和女朋友以後怎麼辦

我理解你的處境,畢竟時間與距離可以改變一切雖然有永生不變的愛情但是我也不相信在絕對額時間與距離面前能夠一成不變!也不能絕對的說你這樣就是沒有信心,因為這只能說明你是真的在乎他不想失去他但是你的最後一句話我卻想抽你一巴掌,為什麼非要說女人一寂寞就那樣了,為什麼不說你一寂寞就那樣了?凡事都是相對的,你現...

和女朋友快結婚了,突然不想結了怎麼辦

有兩種原因,一種bai是你du是沒準備好,zhi第二種就是你不愛她了,我估計dao 你應該是第一種回情況,其實答結婚並不是那麼可怕,在一起很長時間的兩個人結婚只是走個形式,你要真的愛她就和她說明一切,她愛你會幫你解決一切,婚姻是形式也是大事,溝通才會使兩個人更美好 快結婚了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