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白龍金翼屬性怎麼樣白龍金翼怎麼獲得

2021-05-08 22:54:59 字數 2983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白龍金翼通過天天酷跑三週年期間開啟的煙花奪寶活動獲得,玩家需要參與充值等獲得獲取煙花,然後**有機會獲得白龍金翼或者其他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可以獲得的。

天天酷跑白龍馬配飾怎麼獲得 白龍金翼獲得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金翼怎麼獲得?白龍金翼屬性怎麼樣?

白龍金翼通過天天酷跑三週年期間開啟的煙花奪寶活動獲得,玩家需要參與充值等獲得獲取煙花,然後**有機會獲得白龍金翼或者其他物品。

白龍金翼是坐騎白龍馬的配飾,可以增加超級衝刺時間5%,白龍馬受傷時有概率不減速。

白龍金翼只能在多人中使用,只能給白龍馬坐騎使用。

白龍金翼的獲取代價非常高,但是對白龍馬來說非常好,可以提升白龍馬多人表現,但是實際上坐騎配飾對於一般平民或者操作不是非常好的玩家來說加分或者加速不是很多。而且白龍金翼**又非常高,不推薦入手。

真封神金翼精靈怎麼獲得 10

4樓:百小度

官網 道具** 充值 買 遊戲裡道具管理員領取

5樓:上官禾

可以從官網上買,80塊錢。 好處是:全屬性加20%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

魔獸世界如何快速收集50個寵物(lm),我有50個坐騎,得到了白龍,集齊臭臭和白龍還有新的成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貓 1. 白貓(珍貴)

稀有npc小男孩利爾-迪米**,60銀。他沿這暴風城運河區走來走去,邊走邊喊,誰能收養我的貓咪。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不容易買到

2. 黑尾白貓

死亡礦井裡的魚人曲奇(20級,船上的廚師)有15%機率掉落

3. 黑紋灰貓

奧特蘭克山脈的達拉然守衛,達拉然召喚者有較低的機率掉落。只有部落可以打到。

4. 灰貓

貓咪公主冬妮-安薩妮婭**。出了暴風城大門,沿著左邊的山腳走不遠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房子,房子周圍有不少貓咪,npc就在裡面。

5. 黃貓

貓咪公主**。

6. 虎皮貓

貓咪公主**。

7. 黑斑白貓

貓咪公主**

鸚鵡 1. 花羽鸚鵡(珍貴)

最浮雲的寵物,荊棘谷的血帆海盜有1/10000掉率掉落。

2. 金翼鸚鵡

藏寶海灣的海盜商人納爾克**,45銀。他的位置在藏寶海灣港務局的最裡面,身邊飛著幾個鸚鵡。

3. 紅尾鸚鵡

藏寶海灣地精商人納爾克**。

4. 綠翼鸚鵡

死亡礦井裡的迪菲亞匪徒掉落,大炮轟開最後一個門後的那些怪掉率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成就

50個寵物有1。虛空風暴的風暴尖塔商人可以買幾個2,聯盟暴風城門口,矮人買馬的地方,精靈城門口,德國人主城門口都有賣3,部落主城也有不同型別的寵物去倒過來

4,閃光平原可以購買到一種,就是加基森上面那個地圖5,厄運副本旁邊有個任務可以得到精龍bb的蛋6,各種節日活動送的寵物

8樓:匿名使用者

ah最快,沒有的話就去刷咯。暗月有寵物賣,死亡有寵出,有時候活動有寵送,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天天酷跑白龍金翼怎麼獲得?

9樓:粉紅豹萱萱

超級衝刺時間增加5%,白龍馬受傷的時候有概率不減速。使用條件, 該物品僅在多人模式內使用,適用於坐騎白龍馬 ,不過白龍金翼的這款坐騎配飾實力還是非常強悍的。

遊戲以跑酷為背景,在沿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特別加入了閃靚坐騎、萌動寵物、超萌小精靈等一系列心動設計,為玩家帶來最為得心應手的跑酷體驗。

黑暗之魂2金翼盾怎麼獲得 金翼盾位置詳解

10樓:幸運的眼老闆

雙頭大弓在dlc3冰凍的愛斯洛耶斯 第三個篝火(城牆內部)附近 * 找到篝火之後出來往左方走會遇到很怪跟石頭人的房間,穿過兩個巨人 一個法師僕從妹 一個冰刺士兵的走廊,第一次到那邊是被冰雪封住的,所以要等打贏白虎跟皇后說話融冰,才能過去。

軒轅傳奇仙靈•金翼怎麼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培養好的龍獸不,不放精元,有機率出金逸之靈,然後煉化到10星,這就是仙靈•金翼了。現在龍獸的繁殖已經被玩家測試出來了,只要所在大區有一定數量的龍獸生產,就會出一個極品龍獸,或是扶搖,或是金逸,具體資料我就不說了,呵呵

12樓:晨xuan軒

通靈 龍獸 有機率生出 金逸之靈 10% 不放精元 就有機率

軒轅傳奇坐騎金翼和扶搖有什麼區別嗎?還有龍繁殖出來的什麼坐騎是最快的,屬性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煉出來的兩個屬性的概率是比較小的。 :**,可以進行交易。他們能夠賣掉元。像幾百塊,扶搖而不是交易約束。扶搖而上白色的龍看起來比**更美麗。

14樓:秦時鳴月

好像是差不多屬性沒嘛區別,最快的貌似是金翼和垂天了,初始速度130

15樓:斯文的菠蘿

長得不一樣唄 你是想問啥區別

16樓:娛樂笆

樣子不一樣,金翼之靈可以交易的

天天酷跑蔚藍歌姬怎麼獲得

17樓:year幸運寵兒

1、累計滿60鑽石,可獲得**獎券*1+鑽石*40;

2、累計滿120鑽石,可獲得**獎券*1+鑽石*60;

3、累計滿300鑽石,可獲得**獎券*3+多選一禮包*1(舞獅寶寶or藍瞳萌虎or棕毛or鑽石*150);

4、累計滿480鑽石,可獲得**獎券*3+鑽石*150;

5、累計滿680鑽石,可獲得**獎券*4+蔚藍歌姬專屬寶物-星能徽記*1;

天天酷跑白龍金翼怎麼樣天天酷跑白龍金翼怎麼獲得

超級衝刺時間增加5 白龍馬受傷的時候有概率不減速。使用條件,該物品僅在多人模式內使用,適用於坐騎白龍馬 不過白龍金翼的這款坐騎配飾實力還是非常強悍的。遊戲以跑酷為背景,在沿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特別加入了閃靚坐騎 萌動寵物 超萌小精靈等一系列心動設計,為玩家帶來最為得心應手的跑酷體驗。天天酷跑白龍金翼...

天天酷跑白龍馬坐騎配飾白龍金翼怎麼樣

天天酷跑白龍馬現在依然是多人對戰的主流,和皇家獅鷲並列,得分模式龍馬不出色不建議帶出戰。天天酷跑白龍馬配飾怎麼獲得 白龍金翼獲得方法 白龍金翼怎麼獲得?白龍金翼屬性怎麼樣?白龍金翼通過天天酷跑三周年期間開啟的烟花奪寶活動獲得,玩家需要參與充值等獲得獲取烟花,然後 有機會獲得白龍金翼或者其他物品。白龍...

天天酷跑白龍馬配飾怎麼獲得白龍金翼獲得方法

白龍金翼怎麼獲得?白龍金翼屬性怎麼樣?白龍金翼通過天天酷跑三周年期間開啟的烟花奪寶活動獲得,玩家需要參與充值等獲得獲取烟花,然後 有機會獲得白龍金翼或者其他物品。白龍金翼是坐騎白龍馬的配飾,可以增加超級衝刺時間5 白龍馬受傷時有概率不減速。白龍金翼只能在多人中使用,只能給白龍馬坐騎使用。白龍金翼的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