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暗夜零寶物怎麼樣,天天酷跑暗夜零值得買嗎暗夜零購買價效比分析

2021-03-04 08:49:42 字數 1426 閱讀 7150

1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暗夜零寶物屬性:

1、釋放技能後衝鋒速度提公升,表現分額外提公升2、提公升自爆後產生的道具有概率變成高分道具3、忍者能量充能速度提公升,三跳滑翔變成四跳。

天天酷跑暗夜零值得買嗎 暗夜零購買價效比分析

2樓:love水晶乳酪

暗夜零這款人物的售價非常的高,想要獲得暗夜零這款人物的話,只能通過充值的方式來獲得。而且需要的**是20個精品券,所以沒有一百多塊,是無法入手暗夜零的。同時星際少年也上架了,售價是暗夜零的一半,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入手暗夜零。

暗夜零是限時上架,只能在七天之內,23號之前,通過歡樂盛典的充值活動來獲得精品券,充值6塊錢是1個精品券,暗夜零的售價是20*6也就是120軟妹幣。

如果入手了暗夜零這款人物的話,可以使用暗夜零來搭配破壞流的裝備,比如搭配金角大王,或者是強襲白虎,都有很不錯的得分。新人物是四周年的紀念性人物,實力還是很不錯的。

天天酷跑暗夜零寶物怎麼樣 暗夜零寶物屬性解析

3樓:year幸運寵兒

天天酷跑暗夜零寶物屬性:

1、釋放技能後衝鋒速度提公升,表現分額外提公升2、提公升自爆後產生的道具有概率變成高分道具3、忍者能量充能速度提公升,三跳滑翔變成四跳。

天天酷跑暗夜·零與暗夜寶貝哪個好 實力

4樓:宸宇

【基本屬性分析】

暗夜寶貝的技能在裝備專屬寶物前屬於被動觸發型,倒計時結束後生成彩虹橋,覺醒後可以主動控制彩虹橋的生成時機,沒有了覺醒前,有可能在獎勵關中浪費技能的弊端。暗夜·零的技能發動後可瘋狂衝鋒,若期間集齊4點忍火,就可再次發動主動技能。

【角色特性分析】

暗夜寶貝的彩虹橋會把人帶入穿越獎勵中,需在獎勵關外發動技能。暗夜·零有個瞬落技能,在跳躍期間按下滑,會瞬間落地,所以操作時要避免過早下滑,也可在遇到忍怪時主動瞬落。2點忍火能幫暗夜·零抵禦一次傷害,只要不掉坑或夾臉,相當於多了無數條命。

【搭配方向分析】

暗夜寶貝的彩虹關內有巨化道具,所以適合搭配覺醒赤兔,因為彩虹關屬於穿越類,所以坐騎的超級獎勵加成無效,要麼帶巨化系要麼帶有穿越獎勵加成的坐騎。暗夜·零適合破壞流的搭配,在獎勵關外發動技能橫衝直闖,所以坐騎也可選覺醒赤兔,搭配強襲白虎得分也很強。

【入手難度分析】

暗夜寶貝屬於絕版角色,入手難度一直非常高,限時活動結束後,已無法獲取,這個角色從來只屬於少數人。暗夜·零屬於新角色,也是暗夜寶貝的妹妹,舉行相關活動時可用七彩石購買,以後還有機會入手,也是非常稀有的角色。

【整體效能分析】

跑距離上來看,用暗夜寶貝的效果更好一些,但若能控制好暗夜·零的瞬落技能不失誤,用她跑距離就更好一些。得分效率上來看,暗夜·零更適合用來參加活動模式,短距離得分效果更強一些。暗夜寶貝需要控制好技能的使用時機,適合用來萬公尺內爆分。

天天酷跑中女警小兔配什麼寶物好,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女警小兔 可以召喚小狐狸助跑加分,3隻後還能瘋狂衝刺,會四段跳。一開始,由於女警小兔是四跳角色,不少玩家並不看好她,畢竟這個版本爆分已經很容易了,關鍵是結算問題或者拼距離的問題。但是在近期開啟的錦標賽中,有一項競技是6000公尺奪分大戰,這就要求大家越早爆分越好,女警小兔就非常...

天天酷跑地獄戰馬怎麼樣天天酷跑地獄戰馬屬性技能

天天酷跑地獄戰馬技能不錯,實力蠻強的,值得入手。地獄戰馬技能 收集古幣變身幽靈狀態,非衝刺破壞障礙物吸收鬼火,召喚高能火精靈多人對戰模式下,幽靈狀態加速奔跑,鬼火和火精靈還能帶來能量地獄戰馬觸發技能可以變化金幣,通過奔跑時候的收集古幣可以本身變身幽靈狀態,非衝刺狀態下破壞障礙物可以吸收鬼火,召喚高能...

天天酷跑七色鹿搭配寶物天天酷跑草帽先生搭配

要看具體的搭配再決定寶物搭配的。我給你推薦幾個寶物搭配吧。1 九尾狐仙 九色鹿 暴風雪女 熊隊長 寶物搭配 狐靈之音 仙狐吊墜 魅惑之心 推薦理由 九色鹿的小花每朵有200的加分,九尾狐仙主要是利用元神來獲得護盾和復活的效果,二者從面板屬性上看沒有什麼加成,隱藏屬性卻高,這樣的搭配,不用萬公尺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