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5kw如何算一小時使用多少度電

2021-05-08 21:29:04 字數 1044 閱讀 4111

1樓:顧小蝦水瓶

1kw電熱電器工作一小時用1度電,同理,75kw電機一小時用75度電,所以實際會有80%左右的負載,75*0.8=60度電左右。

電機5kw是指額定功率,也就是它的輸出功率,它自身還有損耗,還有佔用的無功功率,所以要算它耗得點還要知道它的效率,和功率因數,理論上p等於電壓乘以電流乘以效率乘以功率因數。

2樓:全面**解答

5度。5kw是其額定最大功率,使用1小時最大耗電w=pt=5kw×1h=5kwh;也就是我們俗稱的5度電。

但電機一般實際使用時不會長期在額定滿功率下執行(一般設計選配負載時都會留有安全餘量),因此實際耗電一般會低於上述計算最大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5kw是指額定功率,也就是它的輸出功率,它自身還有損耗,還有佔用的無功功率,所以要算它耗得點還要知道它的效率,和功率因數,理論上p等於電壓乘以電流乘以效率乘以功率因數,那電機耗多少電就可以倒過來推算了

4樓:李十八

kw是功率,度是kw每小時,5kw就是5度電每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5kw是其額定最大功率,使用1小時最大耗電w=pt=5kw×1h=5kwh=5度電

但電機一般實際使用時不會長期在額定滿功率下執行(一般設計選配負載時都會留有安全餘量),因此實際耗電一般會低於上述計算最大值。

6樓:

w=pt=5kw×1h=5kw.h

一小時使用5度電

7樓:

w=pt=5kw×1h=5kw.h 最大耗電量

11千瓦電機一小時消耗多少度電?

8樓:仟骨琉篅

電器用電量計算辦法:

計算公式是:功率(瓦)×時間(小時)=瓦特小時。1度電=1000瓦特小時。

一般的用電量是以「千瓦小時(kwh)」為單位的,俗稱「度」。一千瓦的用電裝置使用時間一般為一小時,消耗的電功為「1千瓦小時」即一度電。

26796kw等於多少度電,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kw是功率的單位,26796kw即表示功率是26796千瓦。千瓦時 kwh 是功的單位,並且在電學領域1千瓦時等於1度。即這個26796kw的機器運轉一小時耗電量是26796度。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1度 1千瓦每小時。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

家政多少錢一小時,上海鐘點工多少錢一小時

家政服務一般是25 35元一小時。當然這也要看城市大小,一般在城市 一線城市 有可能是35 40元小時 二線城市一般是30 35 中小城市一般25 30元。現在2018年,鐘點工35一4o元1小時,天天做35一小時,一星期做2一3次,4o元l小時,兩小時以上 乙個小時30元,媛磊家政做保潔特別乾淨,...

飛機一小時大概飛多少公里,一般客機一小時飛多少公里

一般民用客機是800公里左右,小客機是500公里左右,而戰鬥機很多是1000公里左右。飛機的具體定義如下 飛機,是指由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它是固定翼航空器的一種,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另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是滑翔機。飛機按照其使用的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