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船是

2021-05-08 21:19:55 字數 2604 閱讀 8992

1樓:五韋兆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全是誰的?你好,我認為是教師的。望採納,謝謝!

2樓:再來一碗湯

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因為教師的職業是教學

水手的職業是開船

而航海家就是要航海

所以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3樓:第一次感覺

這是一道腦筋急轉彎,這艘船是如果的

國有一艘船船上有一位大富翁,一名老師一名水手,一名航海家,請問船是誰的?

4樓:乘思

我覺得這船是航海家的因為喜歡航海的人才會有船大富豪只是遊客老師水手只是大富豪的根班

5樓:青山雲心

這問題好呀?,只能猜乙個或蒙乙個了,能答對的概率極小,那就蒙乙個吧是「水手」的船,水手在這個問題中,職業比較低,是大家的服務員,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正確率偏高,那就選水手吧!

6樓:

這個問題簡單,答案是國的。因為國有一艘船呀!?

如果有艘船船上,船上有一名富翁,一名水手,一名航海家,一名老師,請問這艘船是誰的?

7樓:

水手是雇工,富翁和老師都是這次旅行的玩客,這船是航海家的。

8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這艘船是如果的。這人的名字叫如果,如果有艘船。

9樓:螃蟹與農

因為她說了如果有一艘船,所以這這艘船是如果的。

10樓:z曾包子

如果的,因為如果有一艘船

1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估計可能是

這艘船是那個富翁的吧

如果有一艘輪船,船上有一位老師,一位船長,一位,漁夫,船是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艘輪船,船上有一位老師、一位船長、一位漁夫,船是如果的。因為題目已經說了,如果有一艘輪船。這是典型的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分搞笑,有時,會起到間接罵人的作用。一經破解,令人噴飯。

急轉彎,當前面有障礙物使車不能按照直線行駛時要往別的路線開,急轉彎通常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需要很快的離開習慣路線,從別的路線走。

13樓:

如果有一艘輪船,船上有一位老師,一位船長,一位漁夫,船是漁夫的,首先老師沒有那麼多收入去購船,船長只是開船的,是專業開船人員,不會是輪船的主人,所以只有漁夫是輪船的主人,祝大家發財。

14樓:津津有味

這麼簡單的乙個問題,幹嘛要想那麼複雜。答案就是,這艘船是如果的。題目開頭不就告訴我們了,如果有一艘輪船嘛。船上的老師、船長什麼的那都是客人而已,如果才是主人。

15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都有可能是,都有可能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如果,肯定是如果的呀!因為它說,如果有一艘船呀!!!

腦筋急轉彎 如果有一條船,船上除了船長,船員以外,還有教師,商人,工程師等,請問這艘船是誰的?

17樓:

船長的因為是除了船長外,說明船長也在船上,所以這艘船是船長的。

18樓:蕢籟

你有一艘船,那船長就是你嘍,你多少歲船長就多少歲唄

19樓:桐珈藍悅

船長的~=͟͟͞͞( ✌°∀° )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船長,一名富翁,一名水手,請問這艘船的主人是誰?

20樓:展_爍

腦筋急轉彎的話是如果的

正常問題的話是船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船是如果的

因為如果有條船。

如果有一艘船,上面站著老師、工人、船長和船員,那麼這艘船是誰的?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艘船,上面站著老師、工人、船長和船員,這艘船是如果的。因為是如果有一艘船,這是典型的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最早起源於古代印度。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智力問答題。

腦筋急轉彎分模擬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23樓:斂幼旋

他說過了,如果有一艘船,所以是如果的。

24樓:少華大人

老師的,

老師教導他們一切

25樓:joyce_病欲蘇

我不知道你想表明什麼,不過這道題是老梗了吧,船是『如果』的?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富翁 船槳手 水手,請問這艘船是誰的

如果的船,船是如果的!題中說 如果 有一艘船,那麼船一定是如果的了?記得給我點讚哦,小可愛。如果有艘船船上,船上有一名富翁,一名水手,一名航海家,一名老師,請問這艘船是誰的?水手是雇工,富翁和老師都是這次旅行的玩客,這船是航海家的。這艘船是如果的。這人的名字叫如果,如果有艘船。因為她說了如果有一艘船...

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一艘船在水上打一成語一艘船是什麼成語

成語 草船借箭 拼音 c o chu n ji ji n簡拼 ccjj 解釋 運用智謀,憑藉他人的人力或財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應該是積羽成舟 答案是 積羽沉舟 積羽沉舟 金山詞霸 拼音 j y ch n zh u 解釋 羽毛雖小,積多了也能把船壓沉.比喻小小的壞事積累起...

腦筋急轉彎假如你有一艘船,船上有船員,問這個船長多少歲求解

你有一艘船,那船長就是你嘍,你多少歲船長就多少歲唄 船長多少歲就是你的年齡,因為你是船長 關鍵是你字,說明你是船長,你幾歲就是幾歲 你有一艘船你就是船長 50歲的.注意看題目 都說了 是你有一艘船 你就是船長 你的年齡就是船長的年齡 腦筋急轉彎,你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船長,倆名大副,500名乘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