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富翁 船槳手 水手,請問這艘船是誰的

2021-05-08 21:17:47 字數 1519 閱讀 3796

1樓:王迪

如果的船,船是如果的!

2樓:斛爾真

題中說:「如果」有一艘船,那麼船一定是如果的了?。

記得給我點讚哦,小可愛。

如果有艘船船上,船上有一名富翁,一名水手,一名航海家,一名老師,請問這艘船是誰的?

3樓:

水手是雇工,富翁和老師都是這次旅行的玩客,這船是航海家的。

4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這艘船是如果的。這人的名字叫如果,如果有艘船。

5樓:螃蟹與農

因為她說了如果有一艘船,所以這這艘船是如果的。

6樓:z曾包子

如果的,因為如果有一艘船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估計可能是

這艘船是那個富翁的吧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航海家,漁民,海盜,請問這是艘船是誰的?

8樓:不風之風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

這艘船是如果的。船主的名字叫做:如果。

9樓:life肝帝

老把戲了

有人答了 我就不答了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船是誰的?

10樓:五韋兆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全是誰的?你好,我認為是教師的。望採納,謝謝!

11樓:再來一碗湯

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因為教師的職業是教學

水手的職業是開船

而航海家就是要航海

所以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12樓:第一次感覺

這是一道腦筋急轉彎,這艘船是如果的

如果有一艘船,上面站著老師、工人、船長和船員,那麼這艘船是誰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艘船,上面站著老師、工人、船長和船員,這艘船是如果的。因為是如果有一艘船,這是典型的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最早起源於古代印度。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智力問答題。

腦筋急轉彎分模擬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14樓:斂幼旋

他說過了,如果有一艘船,所以是如果的。

15樓:少華大人

老師的,

老師教導他們一切

16樓:joyce_病欲蘇

我不知道你想表明什麼,不過這道題是老梗了吧,船是『如果』的?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船是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教師和水手,還有一位航海家,請問全是誰的?你好,我認為是教師的。望採納,謝謝!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因為教師的職業是教學 水手的職業是開船 而航海家就是要航海 所以這艘船應該是航海家的 這是一道腦筋急轉彎,這艘船是如果的 國有一艘船船上有一位大富翁,一名老師一名水手,一名航海...

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一艘船在水上打一成語一艘船是什麼成語

成語 草船借箭 拼音 c o chu n ji ji n簡拼 ccjj 解釋 運用智謀,憑藉他人的人力或財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應該是積羽成舟 答案是 積羽沉舟 積羽沉舟 金山詞霸 拼音 j y ch n zh u 解釋 羽毛雖小,積多了也能把船壓沉.比喻小小的壞事積累起...

腦筋急轉彎假如你有一艘船,船上有船員,問這個船長多少歲求解

你有一艘船,那船長就是你嘍,你多少歲船長就多少歲唄 船長多少歲就是你的年齡,因為你是船長 關鍵是你字,說明你是船長,你幾歲就是幾歲 你有一艘船你就是船長 50歲的.注意看題目 都說了 是你有一艘船 你就是船長 你的年齡就是船長的年齡 腦筋急轉彎,你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船長,倆名大副,500名乘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