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課文裡面的水手該說什麼,跳水這篇課文中描寫水手們的詞語寫在下面再說說這些詞語是怎樣推動故事情節發展的?

2021-05-08 21:16:42 字數 2872 閱讀 6836

1樓:焚月軼事

應該自己想哦,這道題沒有準確答案,並且你也是學過這一課的人應該知道該怎麼說。如果實在不會再過來問我。

2樓:公主的寶石

這樣的問題有截圖或原文的話,大家才好理解,才容易幫助到你~

在這個大量資訊充斥的時代,和你接觸過同樣東西的人可能不多,能來回答這樣問題的人更少。所以這個對你有重要意義的話,還得自己用心去追尋!

學習了《跳水》這篇課文,你想對小男孩、水手、船長說些什麼話?

3樓:羋海霞

我想對小男孩兒水手船長說的話是對他們非常欽佩。

跳水這篇課文中描寫水手們的詞語寫在下面再說說這些詞語是怎樣推動故事情節發展的?

4樓:一米陽光婷婷

跳水這篇課文描寫水手們的詞語,可以寫他們鬨笑的樣子,還有他們的語言。

5樓:才樂湛

第一個笑,讓猴子知道水手們拿它取樂才會讓猴子有膽量去拿孩子的帽子。第二個笑,激怒了孩子,孩子拿猴子沒辦法而哭笑不。第三次想徹底激怒了猴子,讓猴子會更加放肆

第8課<<跳水>>孩子被救上來以後,船長.水手.孩子都會說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救上來後,咳了幾下,嘴裡還說道:"好,你個臭猴子,搶我的帽子還害我跳海,等我拿到了我的帽子,非把你吃了不可。”幾下水手們說:

“哎,剛才真是太險啦,幸好沒出什麼事,不然就麻煩了。”船長說:“剛才真是有驚無險,幸好把你救上來了,下次不要爬到這麼高的地方了,太危險了,記住了嗎?

”“記住了,我下次不會爬那麼高了,爸爸"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被救上來以後,臉色蒼白,嘴脣有點發紫,船長壓了幾下他的肚子,孩子吐出了很多水,還不停的咳嗽,正當大家覺得絕望時,孩子漸漸恢復了原樣,揉揉雙眼,慢慢坐起來,“我怎麼在這兒?那隻猴子呢?我要教訓他一頓!

”船長耐心的說:“你要吸取教訓,不能因為一時衝動,不顧生命危險。"孩子臉紅了,非常抱歉的說:

“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了……”,這時,水手們也非常慚愧的說:“是我們,只顧哈哈大笑,沒有考慮孩子當時的感受”船長忽然笑起來,說:“既然大家都沒事兒,都不要互相責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謝謝你們救我,下次我不會再幹這樣的事了╮( ̄▽ ̄)╭

水手們:沒事,下次注意好了,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生氣。

船長:真是有驚無險,孩子幸好我給你跳水,不然你就性命難保了。

9樓:李梅

水手們說:“哎,剛才真是太險啦,幸好沒出什麼事,不然就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真是有驚無險以後你再爬上去,小心我揍你一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依賴我們了自己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5年級吧?

船長說:你不要再爬上那個桅杆啦,多危險啊!

水手:就是,如果今天不是船長機智,想了妙法救你的話,那不知道多危險呢!

孩子:嗯,我再也不貿然行事了

13樓:筱帥獅子

小逼崽子你在爬,我打斷你的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天啊,我這是在**?

船長:船上!

孩子:剛才嚇死我了!

船長:這話應該是我說。

15樓:藍色淘氣精靈

自己動力腦筋吧,說不定你的老師會在這上面悄悄地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喲,不要讓他(她)失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依賴我們哦,自己想,不動腦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很活,是列夫托爾斯泰的作品吧,這你就要自己體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關注

孩子:謝謝你們救我,下次我不會再幹這樣的事了╮( ̄▽ ̄)╭ 水手們:沒事,下次注意好了,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生氣。

船長:真是有驚無險,孩子幸好我給你跳水,不然你就性命難保了。

跳水一課文作者寫水手的們的笑是為了什麼?

19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作者描寫水手們的笑主要也是為了更加顯示這群水手的純樸和。

20樓:斛艾

在整個故事中,水手們的笑的確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

21樓:肖戰可愛小兔兔

襯托孩子的情緒變化,推動後文的情節發展。

22樓:牢蘊

我學過這一課。作者寫水手們的笑。是為了更加寫出了這群水手們很單純

23樓:焚月軼事

因為不是水手們的笑,就不會引起後面的事情發展

24樓:

跳水一課文作者寫水手的們的笑是為了什麼?不能在我身上了……

25樓:橙啵糖吶

爭奪孩子情緒的變化就那樣子。

26樓:liuli1234雙子

我沒讀過挑水,這一刻不知道作者寫水手們的笑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顯示這群水手的淳樸。為了顯示這些水手的淳樸。

28樓:

是為了突出水手很樸素

29樓:在蘭溪古城收腹的海棠果

是為了讓人感覺到滿意

30樓:

qq除以卻穩穩就係cs瑞風送嘅要食

課文跳水第八自然段的破折號是什麼作用

破折號表示話未說完。課文語句 四十秒鐘以後 大家已經覺得時間太長了,回孩子的身體浮上來了答。跳水 這篇課文記敘了在一艘外國的輪船上發生的事 乙隻猴子把船長兒子戴的帽子掛到了桅杆頂端最高的橫木的一頭,孩子為了追回帽子,走上橫木。在萬分危急的時刻,船長急中生智,命令兒子跳水,使孩子轉危為安。五年級下冊第...

這個什麼課文,幫幫忙,這是什麼課文裡面的?

春蠶 春天是養蠶的季節。每到這時候,我常常想起母親來。解放前,我們家很窮,母親就靠養蠶換點兒錢,給我們姐弟倆交學費。我們家門口有幾株桑樹。春天一到,桑樹剛發出新芽,母親就照例拿出幾張蠶種來。每張蠶種不過一尺見方,上面佈滿了比芝麻還小的褐色的蠶卵。等桑葉長到榆錢大小的時候,蠶種上便有許多極小極小的蠶在...

我想巜蝸牛搬家》裡面的蝸牛說什麼

我想對這只蝸牛說 小蝸牛啊,你是乙隻懶惰,害怕困難的蝸牛,幾次搬家沒有成功。希望你能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只有客服了困難險阻,事情才會成功。兒童故事 蝸牛搬家說啥內容的啊?有聲故事bai書 蝸牛 zhi 乙隻小dao蝸牛住在水池邊的石縫裡版,周圍權光禿禿的連個遮攔也沒有,每天過著風吹日曬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