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練習題誰會做這些題

2021-05-08 18:40:55 字數 380 閱讀 1256

1樓:夢迴三國賤貂蟬

1:publicclassstudent***tendsperson}2:給出的內容比較少,就說person和students了。

person明顯是人,是父類,是所有人的共用資訊,例如人都有名字。students是學生,作用是描述學生,學生特有屬性學號。建立學生例項時,也會建立乙個person例項。

students的構造方法會預設呼叫person的無參構造方法(除了你指定)。3.actionlistener,itemlistener,runnable都是介面,實現介面,覆蓋其放完,完成特定的活動。

actionlistener是一些活動操作;itemlistener應該是選擇其中一項而觸發的活動操作;runnable是執行緒介面。

求java基船練習題,求Java基礎,練習題。

選擇題 25道 1.下列選項中,不屬於java語言特點的一項是 c a 分布式 b 安全性 c 編譯執行 d 物件導向 2.java語言的特點與 c c 語言的比較中說法錯誤的是 d a 簡單性java繼承了 c c 的語法 丟棄了其中不常用又容易引起混淆的功能。b java是一種純物件導向的語言 ...

關於java的判斷題,Java練習題庫判斷題

3 錯誤,靜態非靜態的類成員變數在未被賦值前都會被自動初始化 6 錯誤,不是其他所有類都直接是object的子類,大部分都是間接的。3 是錯的,靜態的會被初始化 java練習題庫判斷題 靜態初始化器是在 構造方法被自動呼叫之前執行的 對 呼叫this或super的構造方法的語句必專須放屬在第一條語句...

《分數除法應用題》練習題

1.有兩個塑料繩,一根長80公尺,另一根長40公尺,如果從兩根繩上各剪去同樣長的一段後,短繩剩下的長度是長生剩下的7分之2,兩根繩各剪去多少公尺?2.倉庫裡原來存的大公尺和麵粉袋數相等,運出800袋大公尺和500袋麵粉後,倉庫裡所剩的大公尺袋數是麵粉的4分之3,倉庫裡原有大公尺和麵粉多少袋?3.甲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