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ava的判斷題,Java練習題庫判斷題

2021-03-04 00:15:27 字數 2920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3)錯誤,靜態非靜態的類成員變數在未被賦值前都會被自動初始化

(6)錯誤,不是其他所有類都直接是object的子類,大部分都是間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是錯的,靜態的會被初始化

java練習題庫判斷題

3樓:何霸王

靜態初始化器是在

構造方法被自動呼叫之前執行的 (對)

呼叫this或super的構造方法的語句必專須放屬在第一條語句(對)this() super()是你如果想用傳入當前構造器中的引數或者構造器中的資料呼叫其他構造器或者控制父類構造器時使用的,在乙個構造器中你只能使用this()或者super()之中的乙個,而且呼叫的位置只能在構造器的第一行,在子類中如果你希望呼叫父類的構造器來初始化父類的部分,那就用合適的引數來呼叫super(),如果你用沒有引數的super()來呼叫父類的構造器(同時也沒有使用this()來呼叫其他構造器),父類預設的構造器會被呼叫,如果父類沒有預設的構造器,那編譯器就會報乙個錯誤。

java,判斷題

4樓:流離的皇

我說幾道,覺得不錯再問我,第一道,乙個類只有乙個父類,可以有多個介面,所以是錯的

第二道 break語句通常用在迴圈語句和開關語句中,所以是對的

第三道,當然父類是一樣的了 所以是對的

5樓:特權禮包發放

我看了頭暈………你們呢

java判斷題!~~!!~!~!java判斷題~!~

6樓:紫瞳傲雪

個人感覺 1.2.3.5正確。

4.6存在疑問。

4.private可以修飾類, 但是只能修飾內部類吧,不然直接就報錯。

6.用來存放類,但是通常是為了避免命名衝突吧!

請各位不足之處。

7樓:匿名使用者

1、對2、錯,跳出本次迴圈,繼續下次迴圈

3、錯,內部呼叫自身,直接遞迴,還有間接遞迴,通過其它方法呼叫自身4、對5、對6、對

關於java的判斷題

8樓:匿名使用者

2應為對

101>>34相當於101>>2==>1

不好意思我寫錯了,101右移2位也是1後面兩個01不要了。

9樓:

1 對 2錯 3對 4錯 5對

java判斷題

10樓:大俠聯盟

錯誤; 1.234預設是double型別,正確應該是float z = 1.234f;

錯誤;正確;定義char型別單引號中只能有乙個字元,' 中'包含空格有兩個字元;

正確;正確;(此題不太確定,本人很少用命令列方式執行)

錯誤;錯誤;內部類除外;

錯誤;採用16位unicode編碼;

錯誤;只能有乙個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但是可以有其它的main方法,比如:public void main(){};

錯誤;錯誤;乙個public類生成乙個.class檔案;

正確;正確;

錯誤;字串長度用length()方法,陣列大小用length屬性;

正確;就是main方法所在類;

錯誤;應該是從0開始;

錯誤;private修飾的屬性或方法無法繼承;

正確;錯誤;抽象類中可以沒有抽象方法,但是如果要有抽象方法,該類必須宣告成抽象類;

錯誤;java垃圾**由虛擬機器自動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錯對對錯錯

錯錯對對

錯錯對錯

對錯錯對錯錯

12樓:吾聲非吾聲

00100011100010000110

0 = false

1 = true

不保證全對 至少 90以上

關於java的判斷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 2.是 3.否 4.是 5.8 6.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判斷是錯的,因為java語言採用先編譯後解釋的方法,犧牲執行速度來換取與平台無關的特性,從而提高可移植性

java選擇與判斷題 200

15樓:

1、java程式是執行在baijava虛擬機器中的。

du (對 )

2、java的源**中zhi定義幾個類,dao編譯結果就

生成幾個以.class為字尾專的屬位元組碼檔案。 ( 對 )

3、java程式裡,建立新的類物件用關鍵字new,**無用的類物件使用關鍵字free。 ( 錯 )

4、子類繼承父類後,如果出現子類的成員變數名和父類的成員變數名同名,那麼子類就不繼承父類的這個成員變數了。 ( 錯 )

5、建構函式用於建立類的例項物件,建構函式名應與類名相同,返回型別為void。 ( 錯)

6、在異常處理中,若try中的**可能產生多種異常則可以對應多個catch語句。 ( 對)

7、擁有abstract方法的類是抽象類,但抽象類中可以沒有abstract方法。 ( 對 )

8、乙個類可以繼承了多個介面。 ( 說法不對,方法可以實現多個介面 )

9、介面中的方法一定是抽象方法,變數可以不賦初值。 ( 錯 )

10、通過繼承,父類中的保護成員在派生類中不能被直接訪問。 ( 錯 )

16樓:匿名使用者

acacab

錯對錯錯錯 對對錯

求java試題判斷題答案,求JAVA試題判斷題答案

f tf 沒這個東西 f 中間沒有空格tt f stringbuffer 是字元變數 沒寫原因的是基本知識 1.對2.錯 3.前半句對,後半句錯 4.對5.錯 6.錯7.對 8.錯9.錯 10.錯 11.錯 12.錯 13.對 14.錯 15.錯 16.錯 17.對 18.對 19.錯 20.錯 2...

簡單的java程式設計題,乙個簡單的Java程式設計題?

system.out.println 單價最高,產品 maxware.getname maxware.getprice static ware getmaxprice ware wares return maxware static class ware public void setname st...

線性代數的判斷題,線性代數,簡單判斷題

你只能寫出三個兩兩正交的三維列向量出來,聯想一下三維平面中兩兩垂直的向量 最簡單的想法就是x,y,z軸 是不是只有三個?第四個如果還跟他們兩兩正交,那必然是 0,0,0 這是從幾何意義上理解。如果從代數的方面求解,你可以假設第四個向量為 a,b,c 假設前三個向量都不是0向量,最簡單的設法就是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