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借錢不還的人有什麼必殺招

2021-05-08 06:41:42 字數 1119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欠我錢,我會在對話中暗示你,例如你欠我一百塊,我就會在對話中突然提及:“最近沒錢拉,想買什麼都買不了,而且最近記住也越來越差,誰欠我錢都記不得了”假如他還是沒想起來他欠你錢,你就可以說:“我最討厭那種欠錢不還的了,這種人借了跟送的一樣”假如他還是沒反應,不要客氣,這種人太不知趣了,把話挑明瞭把!

2樓:皮皮_蹦

是朋友的話,就不要了

3樓:濟南王傑

他不還是有錢還是沒錢。沒錢我也沒轍,有錢找要帳公司。

4樓:段某人

一次也就算噠 要是借的不多的話 但是不要給他第二次機會

5樓:踩痛了我的思念

我已經挑明瞭還是沒反映~~!!!!表用這招

ps:以上招數我都用過了,純屬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告他,有證據的前提下,這是比殺

7樓:可

簡單得很 沒多人是多向他討沒還不管他,等在大庭廣眾時高呼他名裝出欲言又止千萬別向他開口要錢打個招呼就好.過兩天在上門要!

8樓:譚注

讓全部人都知道,他的信譽全失,以後沒有人敢借錢給他

9樓: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借錢要看人,一般的少借點不還的話,說明這個人的價值就值那些錢,萬幸沒有鉅額”奉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4121451 qq群號,,愛唱歌的朋友歡迎你加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借錢之前就應該看好他是怎樣的一個人,認識借給他以後他賴帳那也沒辦法了,也就是說看清楚他這個人,朋友也會做不下去~

12樓:

反過來找他借錢,!

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找他,讓他自己自覺還,要找的話就只能不要面子,死纏爛打.....借錢的時候你是爺,要錢的時候他是爺了!

14樓:鹿紅

不要理他..以後再找你就說沒有錢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借錢都遲遲不還,現在為什麼有很多人借錢不還?

欠錢不還的人的心態很好想到,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是自私。這一類人的特點是 有錢自己花,就是不還帳。自己嘛都買,沒錢還別人。第二是確實沒錢。受西方思想的影響,現在的人們都普遍過上了超前消費的生活。車貸房貸透支了人們的經濟能力,月月還貸,資不抵債 沒有多餘的錢還親戚朋友。最後就是因為仇富。這類人總覺得別...

借錢不還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要回錢?

你這個問題真是世紀難題,我們這有句俗話叫做 站著借錢,跪著要錢。要自己的錢就跟要別人的錢一樣還要看臉色,還不一定能要回來。所以這個問題還真沒什麼辦法,只能識人善惡,看人借錢了,不然真可能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最近這些年,很多人受到新事物的衝擊,賴賬的也開始多起來了,往往很多時候錢借出去了,不但錢要不回...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不接電話,有什麼辦法嗎

這明顯就是想賴賬了。此時你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不要心慈手軟了,不要顧念以前的朋友情分了!動腦筋,開啟要賬模式,不要到手不罷休。在你急難之時人家施以援手,就要知道感恩戴德,這是懂感恩,借錢要還,這是誠信。越來越多的不講誠信了,越來越多的不知廉恥了,過去欠人家錢,見人矮三分,現在欠人家錢了,還趾高氣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