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有一種鳥,它有一種「哇 哇」的叫聲,且常在夜裡叫,人們

2021-05-06 08:07:46 字數 2055 閱讀 6747

1樓:人過留佲

它就是,憤怒小的小鳥,知道嗎?最近很紅的

有一種鳥,老是在晚上叫個不停 ,叫聲像絕兒絕兒的,特別大聲,好像 50

2樓:禾木由

是貓頭鷹。

民間有「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不怕夜貓子叫,就怕夜貓子笑」等俗語,常把貓頭鷹當作「不祥之鳥」,稱為逐魂鳥、報喪鳥等,古書中還把它稱之為怪鴟、鬼車、魑魂或流離,當作厄運和死亡的象徵。

產生這些看法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貓頭鷹由於嗅覺靈敏,能夠聞到病入膏肓的人身上的氣味,並且會發出笑聲,在很多地方在聽到貓頭鷹叫聲後數日之內會死人確實不是迷信,所以貓頭鷹被叫做報喪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樓下也有這種鳥,兩秒鐘叫一次,「啾、啾」,聲音尖厲、穿透力特別強,傳播範圍周邊300公尺,一叫就是一整夜,不帶停歇的!我都快崩潰了!吵的我整夜睡不著覺。

而且它還經常到處飛,最讓人崩潰的是它還邊飛邊叫!聽叫聲最大的聲音時,它是蹲在對面學校的樓頂上。最近我開始反擊了,一聽到它很大聲的叫,說明它又飛來對面學校樓頂來了,我馬上到陽台用強光手電筒朝著那方向照過去,晃瞎它的眼,照幾下它就逃跑了,向別處飛走。

只要它滾去別的地方叫,我就可以清淨一會。等它飛回來,我再到陽台上用強光手電筒趕走它。最近強光手電筒已經不好使了,照它半天它也不走;於是我去**買了強力綠光雷射手電,現在真的可以射瞎它的眼,照三秒鐘它就逃走了。

4樓:

我小時候也聽過,啾汪啾在汪啾汪,是這樣的,老一輩說這種聲音是貓頭鷹,不太吉利,它來這塊叫,說明這附近有人快不行了,說貓頭鷹能感知那種氣息。所以我以前挺怕的。

5樓:春光無限好

貓頭鷹一類的,春天和冬天叫聲不一樣。它確實可以先知人類的死亡,因為它能聞到氣味。

6樓:長尾夾大本營

貓頭鷹吧,晚上活動的想來想去只有貓頭鷹和蝙蝠了,蝙蝠一排除就剩下它了

在老家有一種鳥的叫聲:撲咕、撲咕、撲咕……經常在竹林裡叫、很大聲。誰知道它是什麼鳥嗎?反正不是鴿子 40

7樓:尚品國際釣具

這個叫布穀鳥,學名杜鵑鳥,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有四趾,二趾向前,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

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1] 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8樓:何芊樾

這個聲音像貓頭鷹或者鴿子,要麼就是大燕

深圳有一種黑色小鳥,經常獨自在樹梢上發出淒厲、單調的叫聲,感覺有些煩,我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為什麼

9樓:小哲

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us):體長39-46釐公尺,約重350克。

屬中型鳥類。雄鳥通體黑色,具藍色光澤,**沾綠。雌鳥上體暗褐色,略具金屬綠色光澤,並滿布整齊的白色小斑點;頭部白色斑點略沾皮黃色,且較細密,常呈縱紋狀排列。

背、翅上覆羽及飛羽,以及尾羽常呈橫斑狀排列。頦至上胸黑色,密被粗的白色斑點,其餘**白色,具黑色橫斑。 留鳥,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

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以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利用黑領椋鳥、八哥、藍喜鵲等雀鳥代其孵卵。

分布於印度、緬甸、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南太平洋中的島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烏鴉吧?烏鴉跟鷯哥不一樣,叫聲悽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也有,每天早晨6-7點叫。好煩

有一種灰白色嘴很長的鳥經常在水邊是嘛鳥

12樓:小芋頭帥哥

沒有圖呀,成年的夜鷺是這個樣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色羽毛嗎,白鷺經常在水邊。

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

應該是夜鷺 你的估計還沒有成年 來自360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 國家保護動物,讓他待 以前抓過,養過幾隻然後放了,又不可以吃,而且他吃魚,沒什麼用,讓他在 吧 有一種鳥晚上喜歡在田野附近 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 不停地叫,請問這是什麼鳥?聽你說的這種鳥應該是布穀鳥吧,布穀鳥就經常...

求一種鳥的名字,求一種鳥的名字

你的提示太少了 這樣特徵的鳥很多,能不能再給點更細的描述 北極燕鷗。請寫出10種鳥的名字 黃鸝 丹頂鶴 畫眉鳥 喜鵲 天鵝 相思鳥 太平鳥 啄木鳥 信天翁 蜂鳥。一 黃鸝 黃鸝屬,中型鳴禽。喙長而粗壯,約等於頭長,先端稍下曲,上喙端有缺刻 鼻孔裸露,蓋以薄膜 翅尖長 尾短圓,跗蹠短而弱。體羽鮮麗,多...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花

珠頸斑鳩 也叫胡雕 花斑鳩 珍珠鳩 這是乙隻幼鳥 這是一種什麼花 勿忘我,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勿忘我是一種多年生草本,高30 60cm。總狀花序頂生,長10 15cm 勿忘我開有淺藍色的小花,花期是4 5月。適應力強,喜乾燥 涼爽的氣候,忌濕熱,喜光,耐旱,生長適溫為20 25 分布於歐洲 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