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鳥有著長長的黑黑的尾巴,有一種鳥有著長長的黑黑的尾巴

2021-03-04 00:01:23 字數 1450 閱讀 4117

1樓:胡斯鵝黃

呵呵,這是黑卷尾,一種特別愛吃蟲的鳥,很兇,敢跟雀鷹爭鬥。

2樓:魂

有沒有**?也許是喜鵲

一種黑色鳥的尾巴很像燕子的尾巴,請問叫什麼名字

3樓:小芋頭帥哥

你看看是不是黑卷尾。這種鳥有烏鴉那麼大,尾羽也是分叉的

【鳥類】不懂的不要回答!小時候見過一種鳥,體型比鴿子大,通體黑色,尾巴很長很漂亮(有點像公野雞的尾

4樓:還佔用啊

學名:紅嘴藍鵲。它嘴是紅色的,頭部棕黑色,尾巴是藍色的很長。

看到一種鳥,兩三個麻雀大,身體白色和黑色,尾巴很長可以開啟,大概是什麼鳥?

5樓:曉宇

什麼顏色的。在那個地區看見的。這說的這個範圍太大了/

全身黑色,尾巴很長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

全長約30cm。全身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

一種長尾巴的鳥是什麼鳥 20

7樓:禾木由

火尾太陽鳥的尾巴長,體長20釐公尺,色彩艷麗。雄鳥紅色

,具形長的豔猩紅色**尾羽。雌鳥灰橄欖色,腰黃,體型比雄鳥小許多。

8樓:倪秀榮悉風

有很多長尾巴的鳥,你發個**來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長尾巴的鳥很多,有喜鵲、灰喜鵲、紅嘴藍鵲、壽帶鳥、紫壽帶鳥、緋胸鸚鵡、藍喉太陽鳥、火尾太陽鳥、黃腰太陽鳥、綠喉太陽鳥、黑喉太陽鳥、紅頭咬鵑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灰喜鵲,我家俗語稱為長尾巴拉子,跟喜鵲是很像的。

11樓:蜣螂

壽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描述太抽象了..很3d....

13樓:珊肆唔陸柒

戴勝鳥吧,就是頭上有冠的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尾壽帶鳥,公鳥為彩色,雌鳥灰白色

一種草開的花是長長的白尾巴,這是一種什麼草?開白色的花。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玉簪花 一 養護方法 1 土壤 肥沃 利水的土質適合養殖玉簪花,選用沙壤土最合適了。沙壤土極適合玉簪花的生長需求,可以使其更好的生長。2 水分 玉簪花喜濕潤的環境,時常澆水可以使其更好的生長。但是也不要使盆中有存水,平時只要讓土呈微濕就行。3 養分 在苗期對肥的需求不大,半個月左右...

尾巴長長的是什麼動物,尾巴長動物有哪些

老鼠。老鼠 俗稱耗子 是哺乳綱 齧齒目 鼠科齧齒類動物。其主要特點是身體呈錐形 無犬齒 門齒與前臼齒或臼齒間有間隙 門齒發達 無齒根 終生生長 常見齧物以磨短 行動迅速 以植物為主食,也有的為雜食性 種類多。老鼠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有大有小。老鼠種類多,全世界現有450多種。老鼠是現存最原始的哺乳動...

有一種河蚌,但是長了長長的鼻子,這是什麼

象拔蚌 panopea abrupta 是商業名稱,其種名為高雅海神蛤,俗稱皇蛤 管蛤等,象拔蚌因其又大又多肉的紅管被人們形象地稱為 象拔蚌 屬軟體動物門 雙殼綱 海螂目 縫棲蛤科 海神蛤屬,是蛤屬的大型貝類。象拔蚌原產於美國和加拿大北太平洋沿海,具有個體大 生長快 味道鮮美 經濟價值高等優點。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