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的門迎,都做什麼?17歲小孩能撐下去嗎

2021-05-06 07:51:52 字數 4288 閱讀 5972

1樓:冰舞

可以,就是在門口站著,有人來就給帶一下路

17歲…,在私營飯店裡做門迎,能學到什麼??一般來說工資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接物 見什麼人說什麼話 你還年輕 現在賺的少點無所謂 關鍵是鍛鍊自己這不你以後的人生會很有幫助

3樓:撈金智者

你覺得工資會高嗎?說學到,我只能說可以學會看人,前提是你有這個心。還有就是可以鍛鍊你的耐心

4樓:雲雨合益

打工永遠為別人,學習後做老闆,至少技術性打工要比你說的門迎強

5樓:流氓啚

私人的飯店做門迎你學不到什麼,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去那種大的飯店試試,應該可以學到,你現在年齡還小,現在只是乙個磨鍊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察言觀色,得看哪了,立馬這邊一般1800-2500

7樓:qazw人

能學到和各種人打交道,工資不是很高。

那種餐廳裡的門迎都是做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迎接客人,客人在進入和離開時都要問好

9樓:山竹

就是迎接客人的。問好,請進。

門迎都做什麼?別說假的,說點現實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門迎的職責是-早晨上班打掃衛生區衛生。來客人後為客人開門問好,將客人帶到餐桌前,等客人坐下,將客人交由服務員後離開。見到來客問候-歡迎光臨!

先生或女士幾位?送客語-慢走,歡迎下次光臨。基本就這樣。

11樓:杭杭的

就是站在門口陪笑臉的

17歲的人可以做什麼工作?

12樓:思

17歲還不能夠去工作簽訂勞動合同,因為國家規定必須年滿18周歲才能工作,所以一般正規單回位都不能錄用你(答如果錄用你就是使用童工,要受到處罰的),現在你這個年齡就只能打零工,你可以去超市做臨時工做搬運工或者學徒工,你也可以去各個商場**有活動(那種舉牌子做廣告的工作),或者去工地做小工(就是比較辛苦的),這裡給你乙個建議如果你現在非要工作的話可以去送外賣或者做投遞員,估計應該可以的

13樓:露露郵箱

這個個上齡應該好好讀書,把書讀好了以後有的是工作機會,想體驗生活的話可以打暑寒假工,從寒暑假工中能體驗到工作的酸甜苦辣,進而激發自己好好學習,還是好好讀書吧,工作是會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孩子是念書的時代而不是工作,假如說學習不好不願念書了可以念技校或者學點啥手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打工,比如進廠,收銀,飯店等等。能做的工作很多,關鍵是看你個人了,只要努力,多動腦子,以後會有回報的。

16樓:silent木子

很多任務作都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找一門你感興趣的職業,學好技術,對未來發展很有幫助。行行出狀元,技能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不夠打工的年齡,在等兩年吧,要是想學點什麼找個熟人或者技校什麼的學習兩年,到時候就能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了,年齡小就要學手藝,手藝有了就好找工作了。

18樓:荔子雯

在這個年紀還是好好讀書上學吧,社會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在學校的階段絕對是你最美好的時期,出來工作有的是時候,不要提前出來感受社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17歲可以到西點店當學徒,也可以到技術含量不高的地方打工,比如送外賣呀快遞呀之類的,不過我勸親還是在小的時候多學點知識好,不想讀書就先學門技術好,別急於掙錢,畢竟沒有知識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

20樓:珠園木雕

十七歲,我個人建議讀書,沒有讀書的話可以找乙份可以成長的工來打,好好幹,行行出狀元!加油!

21樓:資訊科技平台

你至少到十八歲才可以工作,否則哪家公司僱你,都是用童工之嫌,所以你這樣的年齡適合在學校。

22樓:阿紫

這個年齡應該在學校讀書才是,只有到了十八歲才可以做工。招工不可以招十七歲以下的。如果是自己家的生意,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在家裡學習如何做生意。

23樓:小木屋

看你有哪方面的技能,和愛好,從而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人可以開個**或者是微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一門手藝,十七歲還小,能上學就去上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人只能好好的學習,什麼工作也不能做,因為你還未到成年,哪個地方也不能用你!

27樓:寶馬專業技師

讀書吧青年,不讀書後悔的人打吧的。不要誤入歧途到時後悔終身

28樓:

按照法定要求你肯定不能找到工作的。

但擦邊球也肯定有的,只是你要求不能搞起,而且有被侵權的風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超市理貨員

30樓:sy孫總

服務員,前台,客戶。兼職…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屬於未成年人,要找工作不容易,,你還是好好上學吧

32樓:酥小小

可以去小餐館做服務員

17歲,未滿18能開餐廳嗎?

33樓:

如果從法律的角度來看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你還不算是完全的公民,在義務上你所負的法律責任是由你的監護人來幫你承擔的,在年齡上你也不具備商業資格.所以你是不能開店,至於你說你父親去領的營業執照你來開,在直觀上是可以接受的,但要是從法律的層面來說你父親犯了兩條民法1:僱傭童工(未滿十八周歲的少年),這裡不分監護人與被監護人關係的.

2:監護人的義務教育法,監護人(父母)有義務讓自己的子女在學校接受教育並完成國家規定的義務教育學業.這裡也不管你是否願意接受教育,必須完成的.

否則你的監護人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營業執照的登記人是財產所有人,當然不會是你的咯,除非你父親在法律上進行了財產分割,授權你是財產人.那才是你真正的財物.不過也要受監護人的監督,在法律上他有權收回財物的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見過以前的人都是14歲15歲出來闖蕩嗎?規則沒變,只是沒人用了

35樓:

如果你想用你自己的身份證辦理這些執照是辦不了的!

36樓:扒卦者

只要你有能力幹好了,就成

我在乙個酒店裡選擇了門迎,她說今天先培訓,培訓完了看適合什麼崗位,意思就是說我不一定幹門迎嗎??

37樓:瑟瑟秋風的保爾

是的。乙個人喜歡的職業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先培訓,看你最適合負責幹什麼,就安排你幹什麼。

38樓:穎

那到時候看是不是缺人了 一般樂意收服務員 我感覺你應該問清楚 培訓完是不是幹門迎 別到時候幹別的 浪費時間

39樓:一片藍天

這也沒什麼不好,公司就看你的表現而分配崗位,是件好事哦。不要為還沒發生過的事情而煩惱,也不要對已經發生的事情而恐懼。因為還沒發生的,就不一定會來,不是你想到就會發生的。

而已經來了的麻煩,哪怕再害怕也沒用,還不如去好好面對呢。所以做人就是這樣,要麼就安之若素,要麼就奮勇前進。永遠都不要患得患失。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會通過培訓,看看你適不適合做他們員工,然後看你適不適做門瑩

我17歲 能幹什麼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借身份證去啊! 現在很多廠都不管你有沒18歲,只要你有身份證就ok了,我還不是17就出去工作了!現在社會!沒有不可能!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為什麼茶餐廳裡的奶茶味道自己做不出

你說是港式奶茶,他有粗茶,幼茶,立頓小黃罐幾種紅茶粉煲煮22分鐘左右取出茶水,加入糖,和淡奶。茶奶的比例適中,奶多了沒茶味,茶多了沒奶味。外面的奶茶的奶精不是咖啡伴侶,而是一種奶香味很濃的香精,在烘焙原料專賣的地方都有 其實就是一種增加香味的新增劑,對人沒什麼好處的 加了香精的,很多原料都是不好的,...

上海有什麼餐廳裡面有包廂有ktv設施的

在浦東新區,上海淳大萬麗酒店 五星級 不錯,上海浦東聯洋新社群長柳路100號。上海淳大萬麗酒店坐落於陸家嘴金融 中心的東南側,只需5分鐘便可抵達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距離上海科技館地鐵站亦僅15分鐘 從酒店驅車前往浦東國際機,只需30分鐘,往虹橋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 由科技館地鐵站乘4個站即可到達浦西...

網優都做什麼?網優是做什麼的

網優的工作流程包括五個方面 1.系統效能收集。2.資料分析及處理。3.制定網路優化方案。4.系統調整。5.重新制定網路優化目標。在網路優化時首先要通過omc r採集系統資訊,還可通過使用者申告 日常cqt測試和dt測試等資訊完善問題的採集,了解使用者對網路的意見及當前網路存在的缺陷,並對網路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