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各位老師了,我要買

2021-05-06 07:45:30 字數 1837 閱讀 5074

1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感覺是象牙的,不過現在這樣的不能交易了,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品相怎樣,多少錢能買謝謝

麻煩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啊謝謝麻煩了

2樓:段蘭胖姐

這個吊牌是a貨翡翠的(真品)。

屬冰糯種,飄綠花,水頭很好。

底子乾淨通透,雕工尚好。

**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

麻煩各位老師看我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

3樓:朱春陽

品相不錯價值按克計、25元一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現在嚴禁買賣,趕緊去派出所自首吧。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下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5樓:朱春陽

橄欖核雕、機雕手修,品相一般核小、400-500元

橄欖核雕又稱欖雕,是廣東地區傳統雕刻藝術之一,2023年入選了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欖雕工藝秉承了嶺南文化的風格特徵,造型秀麗、雅緻,線條流暢、動靜結合、細膩精微。

其總體藝術特色可以概括為:雕刻精細入微,形態小巧玲瓏,其技法以浮雕、圓雕、鏤空雕為主。花色品種也越來越多,新品種有多層花舫、通雕蟹籠、撒網漁船、吊鏈宮燈、花塔、古鼎、西洋棋等。

按形式分,廣州欖雕則有座件、掛件、珠串、核舟等。現在欖雕產品的花色品種從三幾種增加到50多種,如多層花舫、通雕蟹籠、撒網漁船、吊鏈宮燈、花塔、古鼎、西洋棋等。不少新產品在參加國內外展覽時受到好評。

麻煩請各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6樓:桂花飄香

這種銀元很多,估計假的少,暫時不值錢,但收藏著總不會錯,另外你的這個鏽的很多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著翡翠龍牌品相怎樣,看我買貴沒,能值多少錢啊謝謝各位了

7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龍牌,種水、雕工都普通,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錢以內。

麻煩各位老師看我這是象牙嗎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各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第三張因為反光,看不出來,不過第一張紋路很清晰了,可以判斷是真的象牙。

因為是小玩意兒,**不會太高,俺個人觀點,不會超過五百元!

在幫我看看品相怎樣,看能值多少錢謝謝各位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熱快樂感覺冷熱kg熱開個

10樓:

糯種最低也是2000

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誰的字?值多少錢?謝謝

11樓:移風

這是鮮于樞《論草書帖》的仿製作品,不值幾個錢的,真跡如下圖以供參考:

12樓:張善羽

好傢伙,乾隆御筆,故宮偷出來的吧,哈哈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翡翠是什麼材質的,種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一種高尚的裝飾品,圖中的翡翠很精緻,顏色通透,可以找專業的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材質的,有價值就收藏起來。

麻煩懂的老師看看,這條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14樓:半x半農

看**感覺到糯冰了,還是挺不錯的手鐲,感覺不超過一萬可以考慮。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品相怎樣,多少錢能買謝謝

材質 天然翡翠a貨 種水 糯公尺種 中這件掛墜材質本身為天然,但無論色彩 種水 雕工都比較差。這件掛墜的材質雖然勉強可以算得上是糯公尺種,但其中充滿棉絮 缺乏通透,既沒有綠色,也不含黃翡 紫羅蘭,屬於檔次極低的材質 雕工水平極為一般。總體講,該掛墜在大眾型飾品中屬於低檔次。目前翡翠南北方市場 差異較...

各位老師,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謝謝了

番茄晚疫病 早晚溫差大,低溫,高濕容易發病。控制好溫度,濕度,能有效地降低和減輕病害發生。番茄晚疫病預防為主,發病防治效果不佳。根據當地抗性及用藥水平選擇防治。防治藥劑 霜黴威鹽酸鹽,霜脲氰.錳鋅,烯醯嗎啉,氟吡菌醯胺.霜黴威,甲霜靈,錳鋅.氟嗎啉,凱特 烯醯.吡唑酯 或德勁 烯醯.唑嘧菌胺 等。配...

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不如買新的 2500可以買比這個好不只一倍的電腦,這些都垃圾了。還什麼聯想主機板 你都不帶顯示器的,你現在2500完全可以配個純平的主流電腦,或者液晶的雜牌電腦,也比這個二手的好啊 兄弟1150加到1500就可以配製一台不要顯示器比較好的機器了 cpu 速龍3600 300 金士頓記憶體1g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