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剛菩提突然表皮發黃,像烤焦一樣,又會突然消失!已經盤了一

2021-05-06 07:38:05 字數 2242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應該是汗水泡的,出大汗的時候戴了吧。一般會自行消失,還是建議大汗的時候用手盤刷,而不是只配戴。

2樓:被遺忘的思夢

沒用的 這是正常反應 特別是薑黃皮的金剛會有這種反應 紅皮金剛很少這樣 就像新籽見水會發紅一樣 後期見汗發黃是正常反應 不用擔心 多刷刷 不要泡大汗就可以了

3樓:不瘋不魔不成佛

我的串也這樣 我以為是被火烤了 至今無法解決

這是打磨過的金剛菩提,玩了好幾年,最近突然變成這個顏色了,有大神知道嗎

4樓:醉枕江山

正常來說不太可能,這麼長的時間油性早就沁進去了不會再出現這種色澤了,內感覺是兩種情況,一種是塑容料作假的珠子。第二種情況是當初打磨時覆了很多的木蠟 籽兒本身基本麼有怎麼上色 現在的色澤應該是被什麼侵蝕脫落了露出了原色。不敢確定 可以看下老牌佛珠如意藏的金剛菩提鑑賞盤完秘籍 總結的很到位 希望可以幫到你。

金剛菩提上面有一塊黃色的紋路,像核桃的黃尖似的,請問高手這個有影響嘛?能不能盤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陰皮,在挑的時候沒注意看。再乙個紋路不好,不如換掉,選個紋路好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已經算是糠籽了...很多這樣的籽,都是浮水的,不過也並非全部!!

皮發黃,蟲眼等等,都是影響金剛菩提品質的!!

7樓:天雅整合房屋

盤掉的可能不大,但是這不影響賣相!

金剛菩提盤了快兩年了,為什麼在比較亮的燈光下顏色不是紅的而且還帶黃色 100

8樓:

那是因為部分地方已經盤透了,在光線下面看著像是半透明的似的。

9樓:

是因為沒有徹底盤好,還需要繼續盤,前期多用刷子刷的話,出來的顏色會差不多,用手盤的多,出來的顏色不是很均勻,但是最後都是一樣的,加油

我的金剛菩提怎麼由暗紅慢慢變黃了,就像褪色一樣

10樓:果蔬

如果是水被染色了 那有可能是做舊上的色兒 或塗了層東西

如果是金剛本身拿出來顏色泛白或變淺 那有可能是反鹼 晾乾後刷一刷 顏色就回來了

金剛菩提兩年了,還是發黃!

11樓:布以丹

應該是花皮或者說糠子 玩不下去

12樓:神來解答

遇水就沉 五辨金鋼最好 如果是真的 盤玩乙個月就變色

金剛菩提盤了2個月左右,為什麼感覺只是顏色變深了點,一點包漿也沒有,這是為什?

我才買的大金剛菩提子已經泡水刷過後變成這個顏色了怎麼會這樣呢,也

13樓:小紫頤公主

印尼籽是落地紅鼻祖(商家稱印尼金鋼菩提子)易包漿;檢查確認是否已真的陰乾了再試上一次(少量)金鋼菩提子專用的核桃油來輔助,應馬上就會有亮麗的光澤

14樓:在雪峰山講丹麥語的楊修

你那是落地紅。不是金剛

求鑑定,我這個是真的金剛菩提不,怎麼有的說是粉壓的,怎麼看,謝謝

15樓:性的初體驗

起亞k4 2014款 1.8l 自動dlx 整備質量 1459kg。

印尼金剛俗名叫落地紅,個大,瓣多是他的特點,但是常說的金剛菩提子是尼泊爾金剛,從**上這兩種是有很大差距的。金剛大小多在16-22mm,所以越大越貴,但落地紅大小多在23-28mm,所以大的多,金剛多是五瓣六瓣,瓣越多的越貴,落地紅多為7瓣8

金剛\鑑定\菩提金剛\鑑定\菩提金剛\鑑定\菩提

16樓:m取名字好難啊

粉壓金剛,還以多瓣為例,(尼泊爾當地已經造好假的,用金剛粉壓制而成,就像粉壓核桃一樣) 注意孔道。

真正的尼泊爾金剛菩提,以多瓣為例5,6,7瓣還屬常見瓣數,尼泊爾人也不惜的造假

注意孔道和真正多瓣的差別。粉壓金剛或許也可以上色包漿,畢竟材料也是金剛粉。

3:印尼金剛,多瓣的較多,瓣線淺,個頭小,大多矮樁。紋路比較單一。

4:大樹籽(俗稱:落地紅),我習慣叫它大樹籽。個頭大,紋路單一,形狀較圓,與真正的尼泊爾金剛比,最大差別就是紋路。

手指像針扎一樣刺痛,手指突然像有針扎一樣疼

根據你的刺痛有以下幾種可能 1.有刺扎進去了,請在亮光下仔細檢視。2.有可能區域性神經受刺激了,引起疼痛。建議熱浴或者熱敷一下看看情況。3.如果持續疼痛,以上情況沒有或者沒有好轉,請到醫院就診詳細檢查,明確 對症 你的懷疑不是沒道理,拍乙個x光片可以幫助判斷,但不是所有異物都能顯影的,也不排除原先刺...

貓咪突然一瘸一拐的,像受傷一樣,貓咪突然走路一瘸一拐,像受傷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腳趾炎。在貓咪腳趾之間有出現真菌類感染。可以用 真菌或者貓蘚的藥物,噴塗一下腳趾之間,如果手頭沒有,可以用碘伏塗一下。也要觀察是否有扭傷摔傷之類的,可以噴塗雲南白藥。自己觀察一下,哪個更有傾向,然後用我建議的兩種方法試試看。近期不要用水或者濕巾之類的擦腳。你好好檢查一下,它的小肉墊,看看是不...

關於狗狗突然呼吸急促,像喘不過氣來一樣,求助

你家狗是鼻子很短麼?我家小狗是這樣,倒抽氣,人家說是先天性氣管塌陷。我的泰迪與你一樣症壯,不知道原因!狗狗突然像是喘不過氣了一樣,呼哧呼哧的聲音,但是過一會兒就好了。請問這是正常的嗎?平時挺活潑的,就 20 我家狗就這樣 哮喘 想給他打針就去寵物醫院打 很便宜 我家狗沒有打 沒有大礙 我們家小狗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