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瓣的金剛菩提多少一顆,男人帶七瓣金剛菩提子幾顆合適

2021-05-06 07:38:05 字數 1833 閱讀 1636

1樓:鉞韋厹

印尼7瓣20mm,大概在16,一顆

印尼7瓣22mm,大概在22,一顆

印尼7瓣24mm,大概在28,一顆

印尼7瓣24mm,大概在36,一顆

尼泊爾7瓣18mm,大概在100,一顆

尼泊爾7瓣20mm,大概在130,一顆

尼泊爾7瓣22mm,大概在220,一顆

個人覺得**上的是落地紅,經過人工染色的。

男人帶七瓣金剛菩提子幾顆合適

2樓:日照綠茶小七

如果您是想按照佛珠的數目搭配來分,子珠數目有14,18,21,27,36,42,54,108都可以然後再加一顆佛頭,這要看您的金剛菩提的直徑了,如果是小金剛1.0cm一下的可以選擇108,54的多繞兩圈,如果只想帶手串,那就選擇大一點的,穿成14或18的,但是如果您只是想戴串手串,那幾粒都無所謂了,隨喜就好,佛珠數目不分男女都是一樣的。

七瓣金剛菩提20的多少錢一粒?

3樓:

批發2.4的55顆1200塊 斷齒開裂都有 你想要是精挑細選出來得多少錢一串了!7瓣的大概100左右一顆2.4的我估計得100往上了!差不多得大幾千了!

七瓣金剛現在多少錢12顆 10

4樓:謝桐雪雅

一顆18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70元左右;

一顆19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80元左右;

一顆20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00元左右;

一顆21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20元左右;

一顆22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170元左右;

一顆23mm的七瓣金剛菩提子**大約在260元左右。

七瓣22mm金剛菩提子**表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rudraksha),大型常綠闊葉樹木。學名是elaeocarpus ganitrus,屬杜英科植物。 主要生長在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的高原地帶。

常綠闊葉樹木。主要生長在喜馬拉雅山山麓的恆河平原到東南亞,尼泊爾,印度尼西亞,新畿內亞,澳大利亞,**,和夏威夷地區。

七瓣金剛菩提子的**是多少

6樓:拼搏年代

小金剛菩提,你這個尺寸的大概在1500元左右

大金剛如果有5、6cm以上的,或者是膠水粘的,或者是所謂的印度金剛,那種根本就不是傳統文玩中的金剛菩提子,只是一種長的比較像金剛的植物種子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8~10.5mm吧,如果是8~10.5cm的,那就是無價寶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回答,給分哥們兒,哈哈

一串十顆七瓣的金剛菩提值多少錢,有啥意義

9樓:注定只是過客

沒什麼意義。尼泊爾七瓣大金剛2.1普品規格參考單顆50塊錢

二十公釐的七瓣金剛菩提**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的七辯金剛菩提單顆價位四五十元人民幣。

大金剛菩提七瓣現在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120-200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150之間吧。wx.umpay88

13樓:匿名使用者

20mm精品的大概80元左右

12瓣的金剛菩提子多少一顆,十二瓣金剛菩提多少錢

品相大小和紋路都會有影響的,你應該附圖的!十二瓣金剛菩提多少錢 金剛菩提從1 21 理論上 瓣,5最常見 五以下瓣數越少越貴,五以上越多越貴,本人只有幸見過一顆最多十六瓣的,第二天就被商家8800元出手了,自己還感覺少賺了。您要是有18的當然更貴了。不過忠告一句,現在多瓣金剛菩提市場比較複雜,瓣的有...

金剛菩提多少錢一顆五瓣金剛菩提子

看品相。肉文,密度。正常好的在25 50 寸木金剛為您解答 5瓣金剛菩提子 多少 看品相吧.雪花爆肉紅皮2.0的基本200 350元.因為五瓣比較多.也容易出精品.矮樁五瓣滿肉紅皮的話 500左右.當然也會更高一些.薑黃皮雙龍爆肉的也差不多這個 實體店人家做生意的肯定會賣個800左右或1200.留個...

九瓣金剛菩提多少錢一顆,9瓣金剛菩提子價格有多高

9瓣的,自己留著吧.好籽,你幾千也不容易買到.怎麼也得200以上吧 9瓣金剛菩提子 有多高 bai不好說,9瓣金剛du大約有以下三種 zhi1 尼泊爾大金剛,9瓣的很少,能dao 配成串就更難得內了,看品相容定價,但 基本在大幾千元2 印尼金剛,9瓣 10瓣的大把,尺寸一般是16mm 19m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