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剛買的金剛菩提手串紅皮肉紋五瓣,佛珠手鍊手串 請問怎麼保養

2021-05-06 07:37:01 字數 2499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盤它,天天盤天天盤,包漿了就紅亮了,當然盤的時候收要乾淨,油膩汙漬什麼的一定不要有,汗手的話見仁見智了吧,但盤之前要豬鬃刷刷乾淨,金剛比核桃的縫隙起伏還多,不乾淨盤的再包漿也影響品相,還有別沾水,別大太陽曬著

尼泊爾無齒大金剛菩提子佛珠手串 紅皮肉紋桶珠 五瓣 怎麼樣

2樓:宮小憶

要看**才能估計 品相光說也無法斷定**

3樓:

沒有**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

手鍊金剛菩提子佛珠手串肉紋。能不能帶著玩?我買的便宜的。(由於手鍊繩松,我綁了好幾個扣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肉紋,別上油,慢慢刷,慢慢盤,別放乾燥的地方,容易裂

問問大家我新買了一串金剛菩提,平時該如何保養,盤玩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主要是多用毛刷乾刷,沒包漿的時候不要吹風曬太陽,不玩的時候進密封袋放抽屜裡,不要吹空調、烤暖氣。堅持天天盤刷,一兩個月以後包漿了,就好一些了,但還是注意要遠離暖氣、大風。

金剛喜汗,直接用手盤玩就行了,手盤後一定要用毛刷刷一遍,保證紋路包漿的均勻,防止盤花,兩端孔道處要著重照顧。

其他的不要上油,裂不裂的上油是避免不了的,乾刷後就不要沾水了,不小心沾了水,馬上擦乾。紋路比較柴的話,盤刷的時候注意力度,防止斷齒。

說的比較雜,看看就好!

6樓:沉夢

金剛菩提子手串

金剛菩提子保養時很多菩提子佛珠把玩愛好者最關心的問題之一,而金剛菩提子佛珠手串作為佛珠類最主要的產品,最受佛珠盤玩著的喜愛。所以在這裡有必要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金剛菩提子佛珠的保養小方法。

金剛菩提子產於印度釋迦佛成道的地區。釋迦佛當時叫他的**們穿起來用以唸佛、唸法、念僧,因此把它取名金剛菩提子。

1,金剛菩提手串保養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把玩,把玩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金剛最佳的把玩方式,就是三分盤,七分刷,把玩有助於上色,勤刷不僅可以包漿,還可以清理金剛齒內的髒東西!所以,只有多盤多刷才是金剛菩提子最好的保養方法。夏天人們容易分泌出大量油脂,所以,夏季是最適宜的季節。

如果您再是油性**的話,那就更好了。

2、避免出入溫差過大場合,溫差過大,熱脹冷縮,會嚴重破壞菩提子內部結構。

3、主要金剛菩提手串防水防濕

金剛菩提子要盡量不要沾到水,如果不小心浸上水,一定要立馬用軟布將其拭乾,放在陰涼避風的地方晾乾,否則處理不當很容易導致開裂、蛻皮等無法挽回的失誤。潮濕的環境可能導致菩提子發生霉變反應。一旦產生這樣的後果,記住要立即用軟布將霉變物質擦拭乾淨,一般不會影響菩提子的正常效果。

4、避免金剛菩提手串風吹

金剛菩提子畢竟是樹木種子,長期風吹很容易出現乾裂現象。所以建議平時不戴的時候,務必要將其放到密封袋子或器皿中。

5、為金剛菩提手串上油清潔

菩提子長期佩戴可能會變髒,這時建議用小軟刷蘸一點兒橄欖油。注意不要用太多,否則會形成花點的。金剛菩提子畢竟是樹木種子,長期風吹很容易出現乾裂現象。

所以建議平時不戴的時候,務必要將其放到密封袋子或器皿中。

盤玩金剛菩提子佛珠手串成了很多人的共同喜好,但是如果你真想把你手上的金剛菩提子佛珠手串盤玩得更漂亮,那這幾個小方法大家可以一定要掌握咯

7樓:2544534527莉莉

1、上油

假如說你的菩提子的密度差不多,都屬於高密度的話,那是可以上點油的。如果你確實沒有把握肯定密度的話那就不要上油了,因為密度差的菩提子在上油後盤玩出來就花了。

2、盤玩

得到一串品質高的菩提子後就急於「盤玩」、「上油」「包漿」,很多人選擇掛在脖子、手上,我不否認掛脖、手上會上色很快,但是要考慮,密度差的籽會被汗水大量侵入。這樣上色是快了,但是密度差的籽黑的也很快哦!

8樓:棒o_o棒o_o糖

1、前期要三分把玩七分刷

2、後期七分把玩三分刷

3、把玩之前要洗手

4、不要放在風比較大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多少錢買的了,錢要是太多,就別帶出去,就跟家多刷刷,別上油,如果錢少,那就每天帶著,手裡盤盤當個玩意兒,我盤了好幾年了,有時候坐車什麼的,手裡不玩玩兒還真彆扭,也是習慣了。總的來說,都別上油,會有點兒裂,一般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盤了三年的。想轉了,你要嗎

大金剛菩提子手串五瓣的好還是六辦得好

11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5瓣的菩提金剛市場很常見!6瓣的就比較少了!最主要的不是瓣數,要看紋路、樁行、皮色、肉度、密度等這些來衡量菩提金剛好壞!瓣數只是心裡作用

12樓:觀海

只要形狀好,肉滿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瓣六瓣都是很常見的...大金剛一般講究肉肉的好

河口哪有賣金剛菩提手串的,想買條金剛菩提手串,哪裡買好呢?

你可以去越南城或者中越大橋邊的那些店看一看 想買條金剛菩提手串,買好呢?1,看金星,金星是評判小葉紫檀好不好的最重要的標準 2,金星就是小葉紫檀棕眼中沉積的金屬物質 3.如果用強光手電筒對其照射,可以看見金色顆粒反光3 4.一顆珠子表面的金星越多,價值越高。5.還有就是黑死斑,因為樹木的自然病死部位...

怎麼才能盤出一串漂亮的金剛菩提手串

金剛講究三分盤,七分刷。夏包漿,冬掛瓷。用汗手邊盤邊刷就可以!想請一串金剛菩提手串 請問怎麼盤 1.牙刷就可以,鞋刷也行,如下圖這樣的就可以。狗毛刷不行,狗毛刷都是鐵做的,下面是一根根鐵絲肯定是不行的太硬了。大多數都是拿鞋刷和牙刷。2.包漿是指菩提吸收人身體的油份然後出現變色,顏色變深變得有層次感。...

金剛菩提手串,放的時間長了全是塵土怎麼清洗

帶手套,豬鬃刷伺候,千萬別上油。別聽樓上的。刷子刷刷刷刷刷,千萬別水洗 毛刷輕輕刷刷,吹風機吹,然後用點油搓搓 金剛菩提子戴的時間長了怎麼清洗 清洗金剛子,要準備的工具有鋼絲刷 硬毛刷 針 小鑽頭 盆子 乾布和水。鋼絲刷的作用是把金剛子上幹硬的果肉刮掉。打一盆清水,別放其他洗滌劑等化學製劑,只是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