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紫檀手串直徑2釐公尺的大概多少錢

2021-05-06 07:37:01 字數 1955 閱讀 6310

1樓:印度紅木

首先,現在來說,紫檀的範圍很大。有印度紫檀、小葉紫檀、大葉紫檀、非洲紫檀、巴西紫檀等等

第二、正規講國標紅木五屬八類,真正紫檀只有一種就是檀香紫檀(小葉紫檀)。

所以你要分清。

檀香紫檀來說,又分老料新料等,普貨來講20的 新料500左右 老料1000上

京工細作 去偽存真 千里木紫檀

這兩串小葉紫檀**分別大概多少?大的直徑2釐公尺,小的1.8釐公尺。

大神,這個是小葉紫檀嗎?2.0,多少錢左右?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沒看見您的**,不好平時,您對比我下面的**,對照對比看吧。

常說的小葉紫檀,一般就是指印度小葉紫檀,學名檀香紫檀,真假鑑別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掂重量:小葉紫檀密度大,氣幹密度在1.05-1.

26克/立方厘公尺,手感重,如果允許,入水即沉的;如果是紫檀手串,標準尺寸1.5cm直徑,15顆珠子的手串重量在28-34克左右;1.8cm直徑,13顆珠子,重量在42-50克左右;2.

0cm直徑12顆,重量56-65克左右,這個是不含佛頭和**珠的重量。對於部分瘤疤材料,重量更大,2.0的可能超過72克甚至更高的;

2、看顏色:新做的手串或者切開材料,顏色呈橘紅色或者鮮紅色,放置或者盤玩一段時間後,轉為紫色或者紫黑色,還帶有淺色或者紫黑色的條紋;

左邊這個是新做的手串,橘紅色,右邊是盤玩後的效果,顏色變深了

3、刻劃痕:在白紙或者白牆上刻劃,可留下明顯的紫紅色劃痕;

4、聞氣味:有微香,一般不明顯,鋸木時會散發微香;

5、觀紋理:弦切面,豎切面,可見紋理交錯,區域性捲曲,呈絞絲狀,導管隱約可見,管孔細密彎曲很像牛毛,稱為「牛毛紋」,這是新料,老料的紫檀呈現金絲狀,金星金絲越多,價值越高。橫切面看似棕眼,老料就是金星;注意,紫檀中的雞血紫檀,沒有金星和牛毛紋特徵。

下面這個圖就是金絲金星特徵:新料就是沒有黃色物質,空的就是牛毛紋。

當然,除了常見的牛毛紋和金絲金星外,還有火焰紋,魚鱗紋,以及疤瘤,越是少見的紋路,**是越高的。

6、泡酒精:這個嚴格來說是個破壞性檢測,一般不建議此法,千萬不要將整個物件泡酒精。當實在沒法確定時,可以一試,只能在邊角處刮些碎屑,置於高度白酒中,立刻可見雲霧狀的紫紅色帶,不易擴散,但隨著時間延長,色帶還是會分散,另碎屑泡於水中幾個小時,可見水的上層會有螢光顏色的,這個**有機會再補充。

紫檀手串直徑多大合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bai興為您解答:

男士佩戴小葉紫檀一du般可zhi以選擇2.0的  也就是12顆,保值,而dao且適合版盤玩把玩,當然如果手腕比權較細的話也可以佩戴1.8的13顆或者1.

5的15顆  只不過相對而言2.0的更為保值,1.5佩戴更實用一些,因為佩戴2.

0的小葉紫檀後不論是用滑鼠還是簽字都不是很方便的,而1.5就從容很多了。女士佩戴的話可以考慮直徑1.

5的,比較有氣質,如果是文藝女青年可以佩戴0.8的108顆,顯得有氣質有活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霧隱冰塵

暈,這個是看你手腕大小再選合適的手串的啊!女的話,1.5大小的15顆差不多了,男人1.8的12顆也可以了

12顆直徑2釐公尺的小葉紫檀手串,800元,在潘家園買的。值嗎?另外紫檀表面有木頭顏色的小點是怎麼回事啊? 20

5樓:鈊愛貝貝

值不值這個得看實物,表面的小點應該是所謂的金星(銀星)是木頭裡的水分等金屬物質礦化以後產生的。

6樓:霹靂向前衝

沒看到實物不好評判,不過估計潘家園東西肯定會貴的,2.0的同料順紋金星牛毛紋的差不多260就拿得到啦,不過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福建仙遊壩下,專門產這個的就是啦 看到網上的疑問,我才知道外面那麼暴利

直徑8釐公尺的半圓,移動了2釐公尺,陰影部分面積是多少?如圖

24 10 4 16 4 3.14 4 3.14 8過程就是長方形減去乙個四分之一圓形,再減去乙個弧形邊的三角形,弧形邊三角形面積方法就是正方形減去四分之一圓形 從兩圓弧交點向兩個半圓圓心畫半徑,得到乙個腰為4底邊為2的等腰三角形。該三角形面積等於所求陰影面積。勾股定理推算等腰三角形面積 畫點做輔助...

小葉紫檀手串,08釐公尺108顆,重量40g,密度是多少啊

很高興為您解答 40克就是他的密度,紫檀說密度的時候就是說重量,並不是換算成沒立方厘公尺重多少,一般0.8x108的小葉紫檀密度在35克左右,您的40克已經屬於高密度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108顆 0.8mm 淨重40g印度小葉紫檀 同根老料 爆星 陽光下實拍,品相如何?帶金星的密度還可以,...

30公尺松樹的樹枝有多長,松樹直徑30釐公尺多少年

您好,30公尺高的松樹的樹枝長度因樹種而異,一般來說,松樹的樹枝長度可以達到2 3公尺,但也有極端情況,有的樹枝長度可以達到5公尺以上。樹枝的長度受到樹種 樹齡 環境等因素的影響,一般來說,樹齡越大,樹枝越長,環境越好,樹枝也越長。此外,樹枝的長度還受到樹木的健康狀況的影響,健康的樹木,樹枝的長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