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的熙字多一撇,邊緣有小坑,直徑2 7釐公尺,背面兩側各一滿文看不冬,請問有價值嗎?謝謝

2022-01-15 16:42:52 字數 2373 閱讀 5197

1樓:念北

應該是不同的康熙通寶,存世量較大,滿文應該為寶泉或者寶源。是清代戶部或者工部所鑄造。

**在10~15元左右。熙字多一撇是普通的,如果熙字沒有多一撇**就高了,是羅漢錢,普通的也要1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圖,但是只要東西是老的不管怎麼樣都是有價值的。只是價值大小問題。

這是什麼版本的康熙通寶 有沒有收藏價值 謝謝(熙字左右各一點)

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康熙通寶,是典型的「異書體」版式,比較少的,有收藏價值的;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4樓:諾力電動叉車

康熙通寶 (熙字右多一點,屬鑄時流銅),這是後期製作的小版本的輕質錢,可以收藏,價值在5--10元間.

康熙通寶背面都是滿文的值多少??

5樓:焰舞

康熙通寶滿文鑄局只有「源,泉」2局,何來寶云局?要是寶云的話那1000元我也要.滿文「源」只是缺了「一點」屬於鑄缺或故意挖掉了,按版本稱為「無點原」!

看看這枚康熙通寶源局的背面就知道了。

6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背面滿文,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康熙通寶背面都是滿文的值多少??

7樓:古錢幣收藏社

合背錢~寶源局~

但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康熙通寶~

8樓:聞鳴天下

不值錢,大概就1,2元

康熙通寶正面熙字多一撇,通字兩點。背面全是滿文不認識知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正面熙字多一撇,屬康熙通寶羅漢錢,羅漢錢木有通字兩點。康熙通寶正面熙字多一撇,通字兩點。背面全是滿文,改刻的,約5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很多的,2-5元一枚。

康熙通寶直徑2.7釐公尺

11樓:友夢凡

你好,你的康熙通寶背東比較常見,市場參考價20_30元單點通要貴些35_50元,具體**看實物為準,望採納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這枚就是小直徑的東西啊,不過**在15到20左右一枚,具體看品相的,謝謝採納啊。

我的,康熙通寶的《熙》字怎麼多了一豎啊?是怎麼回事?反面的東西看不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銅錢的熙字通常都有一豎的,沒有的我們管那叫羅漢錢

背面市滿文,也有的時滿文加漢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 兩種帶豎的和不帶豎的 不帶豎的叫羅漢錢

15樓:笨的呆呆

沒錯,多一豎俗稱羅漢錢,背是滿文,左邊是寶,右邊是顯示是哪個局,有20個局

康熙通寶**

16樓:京城「老炮兒

康熙通寶的具體**要根據錢幣的版本、品相、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10-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泉或寶源,3元

樓上**老了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小「臺」 150元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大「臺」 1000元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漳」 30元

18樓:姚晨萱在賦

康熙錢的**

同3.00

福15.00

臨3.00

東3.00

江5.00

宣4.00

原4.00

蘇8.00

薊3.00

昌3.00

南80.00

河4.00

寧5.00

廣200.00

浙6.00

臺800.00

貴20.00

陝5.00

雲8.00

漳40.00

西8000.00

羅漢50.00

普通2.00

以上為全品

直徑2.8釐公尺以上的

普通版別

花錢正面康熙通寶,背面有乙個寧字乙個好像是滿滿文不知念什麼

19樓:陶心齋主

花錢正面康熙通寶,背面有乙個寧字乙個好像是滿滿文,是滿文「寧」。

木字多一撇,不把禾字猜。打,木字多一撇,不把禾字猜。打一字?

謎底 移 木,一撇 是禾 多 是多 禾多 合成謎底 移 答案是 移 木 多 一撇 移 老師出了一道題 木字多一撇,不是禾,是什麼字?你知道嗎?答案是 移 木字加了乙個多和一撇 木字多一丿,不把禾字猜,打一字 移乙個木 字多一撇 望及時採納!老師出了一道題 木字多一撇,不是禾,是什麼字?你知道嗎?答案...

木字多一撇不把禾字猜,木字多一撇,不把禾字猜打一字是什麼

一木難支 拼音 y m n n zh 釋義 大樓將要倒塌,不是一根木頭能夠支撐得住的。比喻乙個人的力量單薄,維持不住全域性。出處 隋 王通 文中子 事君 大廈將顛,非一木所支也。木字多一撇,不把禾字猜 打一字 是什麼?答案一 移。這是一道智力題,乙個木字多一撇,即移字。答案二 木字多一撇不是禾,那麼...

山上面多一撇是什麼字,乙個山上面多一撇是什麼字

屲讀音 w 部首 山五筆 tmj 釋義 1.山坡 斜坡 山 2.古同 窪 多用作地名 耙子 水溝 均在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海原縣 山字上帶一撇是什麼字 屲,拼音 w 山坡 斜坡 古同 窪 多用作地名 耙子 水溝 均在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海原縣 山上面一撇讀什麼 屲 w 山坡 斜坡 山屲。古同 窪 多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