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海洋,興高采烈,先,然後,最後怎麼寫,一句話

2021-05-06 07:10:29 字數 2836 閱讀 7220

1樓:沐雨蕭蕭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和小夥伴興高采烈地去公園玩,到處成了歡樂的海洋,我們先看了精彩的文藝節目,然後參加了感興趣的遊藝活動,最後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自己寫的,供參考。

「興高采烈」和「滿懷信心」和「遺憾」和「障礙」連成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晚上,我們興高采烈地寫了幾個**,滿懷信心地這回中它十萬八千,遺憾的是收碼的跑了,造成我有**綜合症障礙。

3樓:

我興高采烈的去上學 滿懷信心的考試 遺憾的落榜 讓我對學習有了終身的障礙

4樓:魔方物語

剛才他還興高采烈,滿懷自信地對我說

一些語文問題啦!

5樓:盒子汗

1、頑皮的我們積極的參加了比賽。

2、日上三竿,鬥牛場成了多麼歡樂的海洋啊!

3、家庭作業中,有一道題讓我冥思苦想,忽然,爸爸給我畫龍點睛了一下,頓時恍然大悟,一下子興高采烈。

6樓:飛翔俠客

1、我們參加比賽。(至少擴兩處)

擴句:我們高高興興地參加扣人心弦,令人激動的足球比賽2、日上三竿,鬥牛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改為感嘆句:日上三竿,鬥牛場是多麼歡樂的一片海洋啊!

唉聲嘆氣 昂首挺胸 心急如焚 視死如歸 冥思苦想 自告奮勇 興高采烈

不約而同

3、任選其中兩個寫一句話。

選 自告奮勇 和 昂首挺胸

趙鋼同學自告奮勇地去幫助老奶奶扛東西。

小紅昂首挺胸地走向領獎台。

【兩個不也很簡單嗎!別說是兩個,就是全部我都能寫啊!只不過是太簡單了,我不想寫罷了。

其實這些題目都是開放性題目,沒有固定的答案,主要言之有理,達到題目要求就可以了啊,你完全可以自己做的】

7樓:

1.我們懷著激動地心情去參加學校組織的足球比賽。 2.

日上三竿,鬥牛場成了多麼歡樂的海洋啊! 3.考試前,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信心十足;考試還剩幾分鐘時,有的同學開始心急如焚;考試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唉聲嘆氣。

這個怎麼寫呀,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向了操場。他們三五成群,興高采烈地玩起了各種遊戲。整個操場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希望幫助到你!

歡樂的海洋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的海洋」的意思「興高采烈的人有很多,很多。」

鼓勵操場上的同學的好句子

大課間說話,今後怎麼做五百字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節課下課鈴聲一響,隨著同學們的歡呼聲,我們開始了大課間活動。操場上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每位同學都興高采烈地玩著自己喜歡的遊戲,有跳繩的、打羽毛球的、打籃球的。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有玩跳房子的、老鷹捉小雞的。

同學們的笑容比綻放的花朵還要燦爛。笑聲蕩漾在校園的每乙個角落。

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七個組,我和李穎欣、王靜、劉吉茹等幾個人一組,劉樂妹和王靜搖繩子,其他人按順序跳。先是李穎欣,李穎欣真可謂跳繩高手啊!連著跳了很多。

下乙個該劉吉茹跳了。別看她個子比我矮,可要比跳繩技術,我與她可算得上天壤之別了。輪到我了,我走了過去,繩子一搖我便開始跳了起來,因為我從來都跳小的繩子,所以我一跳起來,就跳得很高。

劉吉茹笑著對我說:「你跳這麼高,不累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以前沒跳過。」在跳了

五、六個後,我也敗下陣來,額頭上都是汗。跳了一會兒,李穎欣說:「我們一塊跳吧。

」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答應了。開始跳了,每次都是因為我跳不過去,我有些洩氣了,對王靜說:「王靜,你來跳吧。

」王靜爽快地答應了。我在一旁搖著繩子,看著她們跳的這麼輕鬆,不禁羨慕極了。便大聲地說:

「王靜,你來搖繩吧,我還想再試一試。」王靜有點不捨地答應了。我又回到繩子中間開始跳了起來。

在一次次地練習中,我學會了跳繩,真是開心極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也來參與到我們中間一起跳。老師跳得很輕鬆,比我們厲害多了。「鈴鈴鈴」上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教室。

大課間活動給了我們快樂,我喜歡大課間活動。

描寫校園動態和靜態的作文二百字

11樓:tiantian魚

在我們校copy園的中心,有乙個寬闊的長方形操場。

啊,我們的操場真美麗!

操場的左側有7個花圃,右側有6個花圃,每個花圃都種著一株挺拔的擯榔樹,從遠處看,擯榔樹像一位位英勇的衛士在守衛著操場。從近處看,擯榔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在同學們的精心照料下,擯榔樹已經長有3公尺多高了,它們的葉子是墨綠色的,綠得鮮亮,綠得耀眼,它的樹幹自下而上,由粗變細,每棵樹的樹幹上有一圈圈圓環。到了夏天,淺黃色的花開了,是枝狀的,很軟,想絲綢帶子一樣,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每棵擯榔樹下面都種著許多奇異艷麗的花朵,有紫色的紫羅蘭,粉紅色的水仙,深紅色太陽花……色彩斑斕,瑰麗無比,每到夏天,這些花爭先恐後地顯示著自己的美麗,同時散發出一股股濃濃的香味,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微風一吹,花在動,蝶在舞,蜂在飛,美麗極了!

到了課外活動堂,操場上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打桌球,有的做「老鷹抓小雞」,有的……使操場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操場,我永遠望不了你,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快樂!

用先然後接著再又直到才寫一句話,用先再然後寫一句話。

我先看了看這個孩子提出的問題,接著點選 應答問題 按鈕,把這句話寫下來,又檢查一遍,然後點選 提交回答 希望看了我的造句後,孩子也能學會。用先 再 然後寫一句話。1 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2 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3 做香蕉很簡單,先把香蕉去...

一段詞的最後後一句,麻煩,幫幫忙,想想怎麼寫,

1 在文中的橫線處填上合適的提示語。2分 不由分說。2 給短文加上合適的題目。2分 友誼 3 畫去括號內不正確的讀音。2分 埋怨 m i 瞟 pi o 4 寫近義詞和反義詞。4分 近義詞 埋怨 怨恨 熟悉 了解 反義詞 麻煩 簡單 熱情 冷淡。5 在文中 處填上合適的成語。2分 不由 自主 他 看著...

想給喜歡的男生最後寄一張明信片,寫一句什麼話比較好

就寫i love you 就好了,相信他會明白的 你要直接點,不要遮遮掩掩 就說喜歡他,祝他幸福 想給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寄一張明信片,我該寫什麼?有什麼經典語句嗎?不要找那些了。你用心寫,她有意就能感覺的到!再華麗的辭藻也比不上你一顆真摯的心 如果可以,我願意回到過去!我希望有乙個人能幫我實現!給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