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臥室缺角處放泰山石敢當,不是得把有字的面朝外嗎。?如果那樣的話它會對著我的床,而我平時睡覺也

2021-05-06 07:06:14 字數 2654 閱讀 4933

1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泰山石上刻有泰山壓頂.可化解因房屋缺角而造成的風水缺陷.字面對人不會對人造成影響,請採納.

2樓:包菜雞蛋

沒事的 一般字那面對著路和外面就沒事 裡面無所謂

臥室缺角,泰山石敢當要怎麼放?是把石敢當放在缺角處了然後把有字的一面面對缺角處牆壁?還是可以把它放

3樓:泰山靈石批發

給我郵箱,我送你資料。

4樓:

請求大師,我家的房子缺東南角怎麼來化解?

房屋缺東北角如何擺放泰山石敢當?有字的一面是朝外?還是朝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屋缺角,輕謹慎購買泰山石敢當。泰山石敢當具有鎮宅、辟邪、補角、開運等功效。有字的一面朝外,不要面向牆,這是補角的擺放方法。

如果用來擋路衝,就必須要衝著大馬路的方向。如果您有不懂的,可**致電。使用者名稱是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是陽氣很旺的位置,要調風水也要放魚缸,最好是落地的那種。這樣你辦各種事都會有貴人相助的。放泰山石實在不妥。

石敢當有字的一面朝那邊

7樓:曉秋槓槓

石敢當習俗從內涵上體現的是「保平安,驅妖邪」,這個風俗源於泰山一帶,現已遍布全國,遠播海外。有字的一面,要朝外,如係斜放或三叉路口,應朝更多人能看到的那一邊。

泰山石補缺角應擺放在**合適?請高人解答,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房子還算正規,如果硬要追求方正的話,電箱處和右下角(西南飄窗)可算是缺角,東南方的那個虛線處是什麼結構?**乙個關於泰山石的擺放原則吧。

泰山石一直有吉祥如意、富貴長壽、鎮宅懾邪的特殊寓意,是中國最具靈氣的石頭之一,自然,泰山石在風水學上也具有重大意義了,其擺放位置也就有講究了,位置對了,可以增加它的靈性,錯了則會削減。那麼泰山石究竟在擺放上有什麼講究呢?

一般來說,泰山石是房間缺角專用,是目前**缺角最有效工具,若是再以硃砂紅色書寫上「泰山石敢當」,則更佳,因為在我國古代一直流傳至今有一種的鎮災壓殃的習俗就是立一塊刻有「泰山石敢當」的石頭,據說,

「泰山石敢當」有:「石敢當,鎮百鬼,壓災殃,官吏福,百姓康,風教盛,禮樂張」之頌,因此,「泰山石敢當」被尊為「鎮宅之寶」。

泰山石最隨和,最任勞任怨的一尊家神,他不需要像其他神像一樣上香上供,卻會始終如一的給家人化解不利的因素,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擺放在不同的位置,如果用來鎮宅安家,可將泰山石擺放在客廳、書房或者臥室,最好是客廳;如果若有缺角,可用泰山石有字的一面面向缺口,天圓地方房間四方最佳,但是如果缺角就會對家中帶來不好的風水,如:

1、 缺東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子或中老年階段的男士不利,不旺男丁,不利健康事業。

2、 缺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女健康學業不利,因南方為離宮五行屬火,需要注意心臟已經眼睛方面的疾病。

3、 缺西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十六歲以下少女健康學業不利;兌金缺少,注意肺和呼吸道系統方面的疾病發生。

4、 缺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男健康學業不利。

5、 缺東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女健康學業不利,因東南巽宮五行屬木,木在五行中代表肝膽,所以預防肝膽方面疾病。

6、 缺東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少男和男丁健康學業不利;並在丑寅卯年流年落空,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的疾病發生。

7、 缺西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母(女主人)健康家庭不利。

8、 缺西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父(男主人)健康事業不利。

而泰山石具有化解缺角煞的功效,所以,可以根據家中缺角的需要,擺放泰山石。雖然泰山石隨和,但是在擺放的時候也要注意兩點:1、對著缺角的地方擺放、擺放離缺角最近處、字朝著牆角擺放。

2、接地勿動不要放架子上,放在廁所被水淋,是沒有關係的。

希望上述原則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缺西北鉀 ,可西北是衛生間那得咋放太山石感當

請問泰山石敢當可以放在室內嗎?字面對牆角的,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石敢當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擺放在不同的位置,可以稱他為最隨和,最任勞任怨的一尊家神,他不需要像其他神像一樣上香上供,卻會始終如一的給家人化解不利的因素,讓我們安居樂業。具體安放的情況分為以下三類:

⒈如果房屋有缺角可以按照下面的圖示位置擺放,讓泰山石敢當帶字的一面面向缺角的方向即可。

⒉如果用泰山石敢當來鎮宅,可以把泰山石敢當擺放於客廳、書房或者臥室,一般首選客廳。

⒊如果用泰山石敢當來擋煞,可以擺放於面向煞氣的方向。

11樓:人男女人

可以放,最好放在迎路、門、窗等外人進來看到的地方,寓意是能敢當一切不該入侵之」物」。

12樓:青春就要有色彩

這種寓意是表示地基穩固,房子結實的,神靈可以看到,放在屋子裡怎麼可以!

13樓:_大愛小青年

不可以,要在屋子外面,要不你家鎮不住…

14樓:小貓咪

應該不可以~我看到的都是放在宅基地巷子邊的

15樓:命運在於折騰

不可以 這相當於門神

如果在渝北區買房,哪樓盤好點,如果在渝北區買房,哪乙個樓盤好點

目前 公園那一帶樓盤炒得比較火,但目前生活方便 的話,還是在兩路這一帶 您好 在渝北買房好的樓盤多 要看你現在渝北的那個位置,在渝北區 買房好 鷺嶺尚品 房價7500 平,由3棟11 15層的電梯小高層,1棟9層酒店公寓組成。東面緊鄰凱歌一支路,南面為人和春天住宅小區,北面為高朋住宅小區,西面與觀音...

如果在大學入不了黨怎麼辦,如果在裝修上,遇到困難怎麼辦?

工作之後可以繼續申請啊,不過可能比較麻煩。恭喜你,省了不少黨費。那就不如 大學學做人 做事 你要不說進國企 是不是黨員關係不大 如果在裝修上,遇到困難怎麼辦?可以先溝通,肯定看看是 出問題 1 裝修公司有監理,可以溝通對圖紙 2 是哪一塊,是防水,還是水電遇到問題 3 裝修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的,不然...

男朋友總說,如果在古代我如果在後宮,一定是後宮最受寵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一則可能說你有心計會來事聰明 在後宮得寵的一般心機都重 城府都深 都比較會來事 二則可能說你長得漂亮 好看 因為有些皇帝就吃長相這套牌 他把自己說成了皇上,那你就是皇后娘娘!那意思你還不懂啊?傻呀你 男人之於女人的美麗,就像廚房裡的調味品,喜歡啥味的都有。不過有一點是共通的 就是要合乎口味。比如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