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生經常對視,有一次對視他一直盯著我笑啥意思

2021-05-06 05:57:26 字數 5953 閱讀 8886

1樓:蘇寧電囂

嗯,笑你是個小可愛。小傻瓜。青春期真的很懵懂哦!你是不是暗戀這個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喜歡你,要麼他覺得你很蠢

有個男生時常盯著我看, 有一次對視了,我就出於禮貌對他微笑,他也

3樓:雞湧

我覺得如果是你主動的話,他應該對你只是一種禮貌。

4樓:

喜歡你了,暗示一下。

5樓:隨風飄去任性

主動的事還是留給男人好,男人不表明那也僅僅只能說欣賞或者禮貌,是和性格有關的,不一定是喜歡

總是和乙個男生對視,也總發現他在偷看我,某次我笑著笑著突然抬起頭看向他,發現他也看著我笑。 10

6樓:有你就快了

你應該是女生吧,老是和乙個人對視說明說明你們有心靈感應,如果對雙方沒有感覺是不可能有這種狀況的,要是喜歡乙個是不由自主的就想去看他,我在上初一喜歡乙個女生,開始我不知道他也喜歡我,我老是偷偷的看他,後來我每次看他,他都會和我對視,對我笑,在後從別人那裡得知他喜歡我,不過後來也沒有往下發展。

7樓:琴意綿綿不認輸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準確的來說,他在暗戀你,喜歡乙個人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會因為對方的喜怒哀樂,而高興或悲傷。

他後面的表現,充分說明了他性格內向,靦腆,當挨到你坐事,他驚慌失措,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想和你說話,想和你接觸,卻又不敢踏出第一步,所以啊!他下意識總想找藉口躲避你,所以啊。看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是你主動點嘛!

找他說話,主動出擊,幸福抓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觀察一下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天生的愛笑愛偷看每個人,他要是對你有好感會主動接近你,我個人議建你還是冷靜的想想,緣份不能強求,是你的他是跑不掉的不要性急。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應該是喜歡你吧,

看你說他的這些表現,

他應該是喜歡你,

每次都不會看見你笑,

還始終偷偷的看你,

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不喜歡你吧!我上初中的時候,也喜歡過乙個男生,他性格比較靦腆,所以會有點刻意躲避。你們平常有很多次對視,而且他也像你關注他一樣在關注你,我覺得是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總是對視說明對方都有意思

,只是都沒有說出來, 彼此之間都有感覺,不然也不會偷看,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然就錯過對方,等到後悔的時候就來不及了,要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別人一次機會,如果兩個人都沒意見就好好相處,如果乙個人不願意,至少他說出來了,也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好珍惜,不要猶豫不決讓自己後悔的,未來的路還很長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陪伴一生是件多麼幸福快樂的事啊!且行且珍惜!祝你好運!

13樓:朵公尺不傾城

具體來說,應該是你的目光吸引了他的目光。他可能並不喜歡你,只是他經常看到你在看他,所以才不由自主也經常的看你是否在看他,所以當你看他時,也發現他在看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如果你也對他有電,試著交往一下,如果不是你就正常自己就好了,慢慢的他發現你不在看他他可能也就不看你了也

他應該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如果你也對他有電,試著交往一下,如果不是你就正常自己就好了,慢慢的他發現你不在看他他可能也就不看你了也

15樓:zlq1129闖天涯

哇!好有感覺啊!青春的感覺!不錯哦!就讓這樣的感覺陪你上完學不好嗎?

16樓:歡樂的憂悠

相互喜歡,眉目傳情,暗送秋波。閉口不言,後悔一生,男孩木訥,不善交流,定有內才,希望女孩大方點給個男孩開口的機會和勇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你,他在暗戀你,或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你每次看他的時候都能迎到他看你的目光,這絕不是偶然,這分明是他從心裡喜歡你,而且你倆心息相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 但是你不能急著自己去表白 要裝作不知道然後用自己的魅力吊他上鉤 如果你主動和他表白他會覺得得到的太容易以後不好好珍惜你

19樓:馬梓開博士

這只是這個男孩,特別靦腆。雖然他也很喜歡你,但是他不知道應該怎麼樣面對你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愛拼才會贏。

2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實踐證明,男女在對視三秒鐘以上,倆人即互相看中了對方。因此,你們兩個人是心心相通的,各自心裡都有那個意思,只是沒有明確表白。因此,你們倆如果都沒有談物件,可以處一段時間看看,進一步加強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孩喜歡你,時時刻刻關注著你

23樓:life奶茶倫

心有靈犀一點通,你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恭喜你們!

24樓:灝忛奔鈽凁煂

從前半截你的描述來看,他應該是對你有感覺的,可以最後做到一起,他卻做出這種舉動,讓人很難理解,也可能是害羞吧,可是害羞的話,之前對視怎麼會不害羞呢,可能他並不是特別喜歡你吧,如果你一定想解開疑惑的話,就側面打聽一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對你?️好感……兩個人不謀而合……繼續努力加油?……說不准那一天會擦出火花!

26樓:涼涼公主

喜歡你,可能坐太近害羞或者怕被朋友起鬨

乙個男生經常看我 無意間和他對視 有時候他會躲避,有時他也會一直盯著我看,只要我不轉移視線他就不轉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生喜歡你了你也喜歡他嗎?喜歡就好好相處開開心心每一天兩個人相愛是件好事男孩子主動跟女孩子說會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與同齡人的智商相差很多,經常出現反應遲鈍,而且邏輯推理能力,等等都不怎麼好,可以多去學習別的人優點,也要給予自己肯定,以後無論做什麼事,一定不要著急,要想好了再做,鎮定一點,堅定了自己很好的信心以後,就會慢慢的改掉這個毛病,還要多充足一下自己的閱歷,這樣對於智商低也會有很大的改善。

乙個男生上課總和我對視,我發現了,還一直看我,有時他會笑,但他還盯著我,有時因為我要聽課就不看了 5

29樓:雨林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吧,學生時代,有些人總希望搞出一點小激情出來。

30樓:半夏貳號

早戀有危險,碰不得,菇涼。

31樓:通宵藝術家

你是不是硬♂了,很尷♂尬對吧

乙個男生經常看我,有時候不經意間和他對視,也都互不躲避,也有時候對一直盯著看,看的我特別不自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啊,要麼是一直看挺不自在的,如果你也不喜歡他,在他再盯你看時用你的眼神瞪回去而不是看過去,我想這樣一般的男的都會明白什麼意思,如果不行就直接問他什麼意思

33樓:西街嫵媚娘

說明你和那個男孩都對對方有意思,你可以直接和他表白,說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曖昧期吧。

和乙個男生經常對視,我們都互相對視了,可是我總是迴避,有一次他在我附近,我一看,嚇死我了,他正在看

35樓:天蠍

初中的時候我很喜歡和乙個男生對視,會對視很久,會看到他耳垂發紅,然後他會先避開目光。但是,只是曾經的同學,沒有發展什麼關係,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美好,心裡有點小雀躍。

36樓:鉄億鑫

聽說男女兩人對視一分鐘就會愛上對方,如果他不是喜歡看人,就是只喜歡看你…

37樓:香兒

對你有好感,既然互有好感,那就戀愛吧,情人節要到了。

38樓:豬豬風神小號

你們互相暗戀對方呢!呵呵,好懷念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感覺。

39樓:眾裡尋他

他一定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你來提問說明你已經愛上他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暗戀你了,不信你給他乙個微笑

41樓:風火狼煙

小妹妹哥哥對你下手哦!怕怕不怕。

42樓:

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

43樓:000去

個人覺得他可能對你有好感⊙▽⊙

44樓:白傾慕

我和同桌也是沒覺得怎麼樣

45樓:last那些舊時光

我覺得bai如果你經常和乙個男生

du經常對視說明他心裡有zhi你而你心裡也dao

有他,或者內是你暫時心裡沒有容他他嗯,對你的感覺已經觸動了你的神經,我覺得嗯,這種感情是非常朦朧的,但是經過這段朦朧期之後如果你們雙方有一方對對方進行表白的話那麼這層窗戶紙也就捅破了,兩個人覺得合適的話可以發展一下男女朋友關係,但是如果他對是你,你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和他說明,你告訴他無論他怎麼看待你,但是你對他是沒有想法的,你必須把這種態度進行,表明,否則事情進一步發展的話,她對你越陷越深,以後你再拒絕也不好說。

46樓:ewq冬

他喜歡你忍不住要看你。

47樓:阿海看哈利

他在看你臉上的痘痘 別自戀

總是和乙個男生對視意味著什麼,他是對我有意思嗎?

48樓:特一安天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和你對視那他就是喜歡你,男生總看你說明對你有好感,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

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如果你發現經常跟乙個男生無意中對視而且還對著你笑,這個男的一定是喜歡你的。因為人對著喜歡的東西,瞳孔會比平常放大,所以眼睛都會發光的。只有喜歡乙個人才會經常留意和在乎他的一舉一動,愛情是藏不了的東西,即使嘴巴不說,愛意都會從各方面透露出來,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它所透露出來的東西一般都是人心裡所想的東西。

49樓:暖色精靈

一般情況下是的,能一直看著你的眼睛的人,除了喜歡你,真的想不到還有別的什麼意思了

50樓:紅眼

他在看你的時候你正好回頭也看見了他,兩人就對視了,這其實也是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想多了,對視又不能代表什麼含義,只是兩個人面對面視線有所匯集而已,並沒有能傳達出來什麼有意義的資訊。

52樓:路路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人家比較禮貌,喜歡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

53樓:感性的承諾銘

為什麼說是對視,說到對視是不是就可以證明彼此都有好感。

5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這樣吧,可能就是覺得有趣好玩才這樣的。

男生經常和你對視,是喜歡你嗎,乙個男生經常和你對視,是喜歡你嗎

這個可能性很大 沒有興趣的人 男的一般都不會這樣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能他想看看你的心靈 說不定在數你臉上的痘痘 你不看他怎麼會知道他對視你?呵呵 的確啊 你不看他怎麼知道他在看你?也許是你先老是看他,他才看了你 你心裡肯定很希望得到很確定的答案 那麼再問問自己,他是否在看完你後,有和你一樣,想...

女孩見到男孩看她,一開始經常和男孩對視,男孩沒理會,後來男孩看她卻故意躲開男孩目光,有意不去看

1 女來 孩看到有男孩看她自,還經常對視,男孩bai沒理會。這說明男孩一du 開始就不是帶著zhi愛慕去看女孩dao 的。只是兩人的誤會或者一廂情願。2 後來不再對視,女孩 故意 躲開,這說明女孩對男孩是有想認識的想法的。女孩大可大方的直接去問,找閨蜜或者朋友問。人家中意你,然後很害羞 你誤以為他在...

我和陌生女孩對視了一下他就把頭轉開我就剛好站在他後面我看他好像很慌張的樣子。這是為什麼

是不是暗戀你的女孩子呢,可能並不是陌生人 是女生碰見這場面誰不慌啊。乙個女孩時不時看我一下我就轉過頭和他對視了一下然後他就把頭轉走了是什麼意思?不想讓你知道她在看你,害羞。你跟她對視她躲開了 是因為她緊張 喜歡你,可是不好意思開口。少年,去追吧。我想知道你只看了她一眼怎麼知道她時不時看你。可能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