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感覺全是水,一按咕嚕嚕的響像腸子裡有水一樣,拉稀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710 閱讀 5162

1樓:撣煙仕

這是典型的胃炎症狀,飲食忌辛辣,油水和涼性食物。用些消炎的藥,每天喝稀飯,爛麵條,可以就點鹹菜。快要3-4天,慢的話可能要個把月。

2樓:啥q子

吃不飽?吃多點就沒事了

拉肚子,像水一樣,肚子咕嚕咕嚕響個不停,感覺裡面都是水.

3樓:遷徙的野豬

吃了刺激腸胃的東西,導致刺激腸胃引起腸胃蠕動亢進。這段時間避免吃太冷、辛辣和不乾淨的東西,過2天就好了,不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2天也是 請問你是怎麼治好的?

5樓:齋玉蘭植靜

親,寶寶受涼的話寶媽平時要多注意寶寶

的保暖,也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塗點保心安油的,這個對拉肚子,不舒服是比較有效果的

喝點水肚子就咕嚕咕嚕的響,好像肚子裡有水一樣,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肚子裡沒其它食物比較空,只有水,

沒事,很正常,吃點它就不響了

肚子裡就像有水一樣,咕嚕咕嚕響個不停,什麼原因

7樓:小周子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可以使用調節胃腸功能,幫助消化的藥物**,比如四味脾胃,人參健脾丸,乳酸菌素片等。

考慮還是胃腸功能紊亂或者胃腸炎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服用藥物整腸生膠囊或者乳酸菌素片

如果其他的不適(肝炎等一下疾病)就考慮下面的2 應該是你的胃炎導致的,胃液分泌增多在加上你的胃排空比正常人的慢,就會出現那個咕嚕的聲音,注意休息就好了,

用手揉肚子感覺像半瓶水一樣咕嚕咕嚕響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 是有這個症狀 但沒有其他反應就是正常的每個人都這樣 尤其在喝很多水的時候(我懷疑是不是胃上有洞,喝的水是不是漏出去了…………)這是你自己在嚇唬自己 如果有洞你早有其他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其他的不適(肝炎等一下疾病)就考慮下面的2 應該是你的胃炎導致的,胃液分泌增多在加上你的胃排空比正常人的慢,就會出現那個咕嚕的聲音,注意休息就好了,

肚子裡老是咕嚕咕嚕響,感覺裡面全是氣和水,而且老放屁拉肚子,是怎麼了?要怎麼**?吃什麼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的問題 我前幾天也這樣子 吃些腸胃藥 主要是飲食注意下 這幾天別吃刺激的油膩的食物 盡量吃清淡的 白粥什麼的 少食多餐 多吃些蘋果 是養胃的 幾天後就好了 關鍵是調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疆哥

腸鳴是腹中胃腸蠕動漉漉作響的症狀。在正常情況下,腸鳴聲低弱而和緩,一般難以聞及。當腸道傳導失常或阻塞不通時,則腸鳴音高亢而頻急。臨床根據作響的部位及聲音來判斷病位和病性。

腸鳴的中醫解釋:

胃腸部鳴響如囊裹漿,振動有聲,立行或推撫脘部,其聲漉漉下行者,多為水飲留聚於胃;

鳴響在脘腹,如飢腸漉漉,得溫得食則減,飢寒則重者,為中氣不足,胃腸虛寒。

腹中腸鳴如雷,脘腹痞滿,大便洩瀉者,多為感受風、寒、濕邪以致胃腸氣機紊亂所致。

腹內微有腸鳴之聲,腹脹,食少納呆者,多屬胃腸氣虛、傳導功能減弱所致。

腸鳴是怎麼回事?

(這裡介紹的不是小兒腸鳴)當腸內菌群失調,使各種細菌在腸內發酵,產生了大量的氣體,使得胃腸內內容物產生幅度過大,或超出常規的移動,所以就會出現腸鳴。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腸亢進。

腸鳴的危害

腸炎的症狀很多,腸鳴大多不會單獨存在。較多情況下是和腹脹、腸功能紊亂、腹痛、便秘、大便不成型、食慾低下等交叉並存。所以,要分析危害性就要從兩方面談起。

第一:腸鳴表現單獨存在,其**主要是消化不良。腸道產氣過多,且不能順暢迴圈。危害性較小。**上主要以收斂藥或調理藥物為主。

第二:並存諸多症狀,且發作時間累計一月以上者。就預示腸炎、胃炎的存在。

這類患者較容易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充分吸收營養,一方面造成營養的流失和必須營養的供給,勢必給正常的生理需求造成較大的危害。尤其是女士和中老年朋友,一旦出現類似病情,輕則營養不良,重則脫水,引發失眠,膚色暗黃,消瘦,慢性病急性發作或加重病情。連續3月者,較容易導致惡性迴圈的胃腸炎症。

給**帶來較大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常用處理辦法:可吃乙個到兩個藿香正氣丸(或加味藿香正氣丸)蠟丸,這是本人常用解決拉肚子的方法,如果不是太嚴重,通常吃乙個就行,暫時吃點白粥易消化。早治早好。

2 注意 如果不緩解,還是上醫院。

13樓:醉裡t燈看劍

著涼了。飲食在最近注意點,吃點公尺粥什麼的

肚子裡像是有水咕嚕咕嚕想怎麼回事

14樓:ao博博

目前的情況是腸鳴音亢導致的肚子裡有流水聲,最常見的就是胃炎導致的,由於胃黏膜的損傷出現食物消化、吸收下降導致食物在胃內發酵產氣出現胃脹,目前的**沒有效果是用藥不當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可能是有點腸道炎症的問題,肚子裡面的聲音是一種腸鳴音,正常情況下也存在,但炎症時會明顯增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可以使用調節胃腸功能,幫助消化的藥物**

受涼肚子疼,總感覺有氣在肚子裡竄,肚子咕嚕咕嚕的響,脹得厲害,怎麼辦

恩 用暖熱寶捂捂肚子 多喝點小公尺粥吧 我也鬧過一陣 千萬別吃涼的最近 你是 脾胃虛寒 建議 你吃 中成藥 附子理中丸 用熱水袋熱敷 腹部 是不是有點想拉肚子,但又不是拉肚子的感覺。那是正常的,那叫假宮縮。感覺肚子裡有氣在亂竄,咕嚕咕嚕的響 你好,根來據你的症狀表自 現,你肚子咕嚕bai咕嚕響,感覺...

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而且還拉稀水是怎麼回事

你好,拉肚子拉水考慮是急性胃腸炎,與進食不潔生冷食物,腹部受涼等有關係的 你好,拉肚子拉水考慮是急性胃腸炎 肚子咕嚕咕嚕響還拉稀便是怎麼回事 拉稀實際上是腸道收到了刺激 比如腸炎 消化不良 吸收不良 著涼感冒等 造成的蠕動加快 吸收減少 分泌增多,伴隨腸道的蠕動增強和腸道內的氣體移動,可以聽到肚子裡...

經常便秘肚子裡面一按就疼有硬塊,我便秘很久了,肚子裡有很多硬塊,感覺大腸裡面有很多宿便!還經常肚子疼!胃也不好,肚子有時候還有點脹

便秘的話腸道內肯定會堵塞很多垃圾,這樣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如果你感覺有硬塊,並且疼的話,建議你盡早去醫院作檢查。便秘了用二代公升級版活腸素清腸膠囊能治好的 九味便秘散 名醫集錦方 白芍10克,當歸15克,生地黃15克,火麻仁20克,麥冬20克,枳殼20克,白朮30克,大黃10克,炒山楂20克,上藥煎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