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碰頭了當時沒觀察,已經過了10天了,沒什麼事,是不是應該沒事。如果有事應該早就出事了吧

2021-05-06 05:50:07 字數 3831 閱讀 6939

1樓:吉祥多福

所有孩子在小時基本上都摔過,磕碰頭也是常事了,家長也不必要太在意,只要當時24小時內沒出現過嘔吐,或孩子大鬧哭泣就沒多大事了。但後腦勺盡量別讓孩子磕碰到。孩子碰傷後,家長不要馬上用手去揉搓。

2樓:佴安歌

放心吧!小孩不是歡蹦亂跳的嘛!小孩子都非常的皮實,不用擔心。

過了10天了就更沒啥事了!但以後也要注意孩子的安全,不要再碰到孩子了,到時孩子出事就後悔了。如果你實在是不太放心,就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拍個**,這樣就放心了

3樓:柏渡人生

沒事的,放心吧!小孩不是歡蹦亂跳的嘛!小孩子都非常的皮實,不用擔心。過了10天了就更沒啥事了!但以後也要注意孩子的安全,不要再碰到孩子了,到時孩子出事就後悔了。

4樓:來自虎丘山楚楚動人的小飛象

孩子小時磕磕碰碰的是常有的事,父母不必太在意,只要當時沒事,孩子哭泣是正常的。

如果父母實在不放心,帶去醫院做一次檢查。

5樓:

是呀,要是有事早就有事啦。小孩子小的時候都會咳咳碰碰的。

孩子碰到頭了,當時沒仔細觀察,過了一天了,反正現在沒事,應該就沒什麼事吧?

6樓:粉糖兔

您要定期檢測一下

。表面上看不出來基本沒事。如果沒有傷口更好。

有傷口內的話一定要問一下醫生,用正確的容方法清理傷口。您要問一下您的孩子現在是什麼感覺,現在還疼不疼,反應能力怎麼樣,如果都正常,是沒有事的。告訴他 ,以後一定要注意。

不要再這麼不小心了

7樓:baby憨憨

你可以看一下他這個傷口明顯不明顯,因為頭部特別是小孩子的頭部都是特別的柔軟內,的,因為他這個頭骨容在沒有成年之前都是非常軟脆的

如果你要是很擔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帶著小孩到這個醫院的相關科室看一下,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錢,順便做一下簡單的身體檢查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頭部有傷嗎?頭部是人身體特別重要的部位,不可掉以輕心!過回去一天了孩子沒答什麼明顯的症狀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實在不放心了就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既對孩子負責,又省得自己提心吊膽的。

以前我女兒的額頭撞到門框了,當時覺得沒事就沒有管,結果瘀血慢慢散到眼部,幾個月才散開,自己就挺自責的,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了一天了,應該沒啥事了,如果你要是很擔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帶著小孩到這個醫院的相關科室看一下,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錢,順便做一下簡單的身體檢查也好,不必太擔心,小孩子磕磕碰碰是難免的。

10樓:韓總

正常情況下,應該沒事,可以適當觀察一下它有沒有反應?另外可以看一下有是否有外傷?如果有問題,及早就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是人身上最強硬的地方同樣也是最脆弱的,所以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但是如果沒有傷口或者沒有什麼反常的舉動的話應該是沒有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頭上醫院去查一下免得留下後依證就會悔也來不及了

13樓:幻宇晨風

不痛不癢的話沒啥大事。

14樓:悍馬長風

小孩子磕磕碰碰難免的!應該是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夠粗心的,沒事就好有事後悔都來不及,當時就應該到醫院檢查沒事才能放心,現在對孩子都不差錢,不要事來了再後悔就晚了。

寶寶碰頭了,已經3天過了,應該沒事了吧?

16樓:紅兔子之歌

如果不是太用力的應該是不會有事的,平時要多到戶外去活動多曬太陽沒有傷到腦袋就沒事的,小孩子都是經常會有撞碰到的。如果不是太用力的應該是不會有事的,平時要多到戶外去活動多曬太陽沒有傷到腦袋就沒事的,小孩子都是經常會有撞碰到的。

17樓:勇的家妮

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有沒有嗜睡的情況,或者不正常的舉動,不放心還是要去醫院看看吧,也放心些。

18樓:正方體有魔

看看寶寶精神狀態好不好,有沒有嘔吐,有沒有包,如果沒有,就沒什麼大礙,自己不放心可以去拍個**看一下。

19樓:斐慕桖靜

碰的嚴不嚴重?要是嚴重的話!必須去醫院檢查、拍**呦!

我看要是皮外傷應該問題不大!就怕是傷到神經啊!還是聽聽醫生怎麼說吧!

也好對症處理呀!快去檢查一下看看沒事就完心事啦!

20樓:翦妤

他有沒有出現一些反應,打比方是瞌睡,頭痛,或者是,就是有一些,沒有精神,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去醫院做一下ct看下。

21樓:小七公子

看看寶寶精神好不好,如果不好的話,去醫院看看

倒車不小心撞到小孩當時沒事,過了15天大人說有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具體情況,不想麻煩的話就請對方出具醫生證明,證明是車輛撞到後的後遺症。

開車撞到人,當時那人沒事,以後要是有什麼問題如何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是我到不如一次解決(寧可花點錢給他看病):或找交警解決,省的日後麻煩。如果以後他來找你,說明這人沒道德,你也不用跟他客氣。

你都提出去看病了,是他不去的。不能怪你啊。如果以後他得了這樣那樣的病,你能給他看嗎?

到不如他不仁;你就不義。管他幹嘛?沒必要理他。

我以前撞過乙個小孩,只是把他從自行車上裝了下來,根本就沒碰到他,那小孩爬起來根本就沒事。可是他叔叔不依不饒的要求去看病,又是ct、又是驗血、驗尿、拍**,花了2千多,結果什麼事都沒有。撞了人是應該看病的,如果化驗他有敗血症那也是我撞出來的嗎?

醫院的大夫真tm不是人。ct、拍**都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的是驗血驗尿。tm的叫人氣憤。

所以哥們,做到我們應該做的就可以了。以後管他什麼樣呢。他真的找你的話,我奉勸你別理他。

完全可以不承認的。他要是有良心就不會找你的。我估計他也不會去找你的,真的沒理由去找你,好意思嗎?

放心吧,別把它當回事。

小孩玩除草劑,不知道喝沒有,如果喝了會有什麼反應,都兩天了,小孩沒事

24樓:醉意昏沉

除草劑很歷害的,沾少許都會有反應,有的口腔會被燒壞,而且口腔裡會有怪氣味。這種毒無非就是破壞內臟,如果小孩沒其它異常,估計應沒喝到。應該可以放心。

25樓:聆秋沐月

除草劑的毒性很大!如果喝了是沒救的!都兩天了沒有什麼症狀,是小孩只玩了一下!沒喝!放心吧!沒事!以後要把農藥放到小孩夠不到的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都沒事,就說明沒喝,放心吧,要不早就有反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都沒事,應該沒喝,趕緊把農藥之類危險物放在小孩子找不到拿不到的地方,要是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

孩子碰頭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問題,我小孩從床上掉下來也沒事 只要頭沒腦政盪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頭是和以前一樣應該沒問題,當時就該處理一下,拿冰塊敷一下好了或是抹點消腫藥膏

5歲男孩碰頭以後多長時間沒事就不用擔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天,如果有厭煩,不安,不吃飯,嗜睡,那麼馬上去醫院,如果沒什麼不良反映,那就沒什麼大礙

被車撞了當時私了沒協議,沒報警,月後還能報警嗎

已失去現場勘察的實證,一般難以再認定責任!具體是否從監控等方面調取到相關證據,還原現場,由公安機關確定。沒現場了報警也沒用,你讓交警還怎麼認定?認定是你的責任還是對方的責任?被車撞後當時私了沒報警,最後想報警,多長時間管用?如果事後發現傷情比預料的重,應立即聯絡駕駛員,並留有證據,立即報警。我媽媽被...

昨天和女神表白了,當時問她有什麼想法,她說沒什麼想法,她說感覺好尷尬。當時是晚上,她後來說要回去了

既然已經表白了 尷尬的氣氛也已經過去了,她現在已經知道你對她有想法有期盼,結果她姐不接受你不要著急想知道,如果她一天不明明白白的拒絕你就說明她在考慮,給她幾天時間。你是有點突然了,她自己有點接受不了,還是等等看吧,從朋友做起最好 樓主不要太心急,人家既然願意和你繼續接觸了解,就表示有希望。縱然以前認...

有人到我家把東西砸了,當時沒報警三天之後報警還可以嗎

法律沒有規定報警的期限,當然是盡快報警,否則時間越長,公安機關不好收集證據。有人闖入我家把東西砸了,當時沒報警,已過十幾天我現在報警還行嗎,有證人,派出所給立案嗎?當時幹嘛了?過了十幾天再報警,的態度是模稜兩可之間。被打當時沒有報警,過兩天了報警還可以嗎?被人打了,只要有人證,最好去驗傷有個傷痕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