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安理過控專業,大三,請教各位師兄師姐究竟是考研好還不考

2021-05-06 05:28:03 字數 2594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專業在剛畢業的時候都不要期待有多高的薪資,需要慢慢的積累,當然考研也可以給你提供乙個更高的平台有助於以後更好的發展

本人學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今年大三,不知道是考研還是就業,據說我們好找工作,跪求指教,謝謝

2樓:行李的路

你現在的情況我建議考研,第一你是二本工作不會找到很好的,如果你想畢業後設計院或者大型的石油企業,二本的學生機會不會要;第二,過控畢業後就兩種大方向,一種是煉油化工企業,一種是做壓力容器設計,做設計本科生是不會用你的,但是有小型單位有要設計的,但是誰都想起步高點,所以要去就去大公司或者設計院。外加,煉油化工企業過控一般是做裝置維護的,很枯燥。

3樓:

去上班吧,考研代價比較大,咱們工科專業找個工廠做技術很容易,不過也很苦。考完研其實也是要去現場,我們之前的單位就有好多研究生,也是在工廠,也差不了多少,開始待遇比本科好些。

4樓:倒騎驢張果老

是石油口的院校嗎?是的話 好好學習 去煉化吧。不是石油口的學校也要好好學習,這個專業能去的地方特別特別多,比如化機廠、汽車廠、幫浦閥廠、機械廠、化工廠、鋼廠等等。

以上這個都是我們班同學去的地方。我們學校不是石油口的院校。本科能去設計院做設計的很少。

都是到生產崗位。

5樓:春春花月夜

是的,你們專業找工作很容易,可以考慮外企和國企,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有利於就業!加油!

我是安徽理工大學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的學生,想請問一下各位高人,我能不能考研考解放軍理工大學

6樓:口口日日日

可以啊,想考**都行 只要你有那能力,去查查那邊學習的考研資訊 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你肯幹有實力,我們地質都地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軍校出來不好就業哦,除非你有背景,軍校內部很黑的!

9樓:九重山河

努力後有什麼不可能呢?

各位師兄師姐好 我開學就是大三了 想考廈大自動化專業 請問自動控制原理該怎麼學 是不是很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

bai本身就是自動化專du業的,上zhi學期剛學完的自dao控原理,其實這門課程對回於基礎要答求是不太高的,比如會涉及積分變換,高數的微分這些。不過這門課程要求最重要的是你的系統邏輯分析能力,而且由於你是剛接觸,所以學習壓力會比較大,課堂上的話也很難跟進進度,需要你自己花多點時間進去。還有,學習的時候要理解性的學,切勿死記硬背。

另外,老師教過我們,課後題要做多點,有時間最好全做了,這樣的話應付考試那是沒問題的。好吧,我就這點感想,見笑了。最後,祝你成功!

11樓:瘋狂小晰

在基礎知識不牢面前一切技巧 方法都是浮雲,拜託別人也沒用...

專業知識一定要牢最後複習基礎課的時候哪有時間複習專業課了...

12樓:恰在暮然回首時

你可以直接到名天廈大考研網 諮詢**學長學姐的

你們好,今年本人考研,考的不算好 ,想調劑到蘭州理工大學,工科,問問師兄師姐們蘭州理工大學調劑入取比

13樓:阿勇

植物學 屬於工科還是農學?都是國家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考,工科有的老師很懶散的,沒潛力

15樓:lqn哈皮

這個要根據調劑的人數呢,你報的哪個專業?

我是太原理工大學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的大三學生,準備學焊接方向,請問考研靠哪所學校好?

16樓:笨小笨vs曌龑

我也是焊接專業的……

考研的話,哈工大的焊接是最好的,多如果有能力建議考哈工大(不過他們多是培養研究性的人才,出來的搞學術研究的)!

天津大學的焊接也很好,而且也很牛(天津大學焊接學科是我國最早建立的焊接專業之一,是首批博士學位授權點和碩士學位授權點),可以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科的材料加工傾向,數位化成型,總體實力也強些。

華南理工的材料加工方向是高分子材料加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考哈爾濱工大的焊接研究生,哈工大有焊接專業的小清華之稱,也可以考慮吉林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自動化)考研 10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由於本科院校不太理想,想要考研。請各位師兄師姐們給點意見,可以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公尺有限制專業的哦,現在跨專業的比考本專業的都要多的一般,尤其是名校的熱門專業,可能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跨專業的考生。你財務管理的考金融或者會計很有優勢的哦,如果要讀博的話那就學術好,如果要快點工作的話就專業碩士好哦!加油!

祝你成功!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本人數理化成績極差,煩請

英語專業 我建議去考商務英語方面的 多學基本經濟方面的 新手。不過開始都這樣的,很快你就能拿到很多積分的 英語專業要讀研究生啊,為什麼不區考技能證書呢?什麼bec,口譯,同聲傳譯,研究生麼可以選擇的專業可多了,跟英語沾邊的可以考金融啊,國際 啊,外國文學啊,還有國際商務。不跟英語沾邊的,就更多了,特...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英語水平還一般

你的情況,建議報考乙個綜合性的大學。綜合性的大學相對外國語院校要容易一些。競爭沒那麼激烈 當然,名校除外 具體你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英語語言文學 碩士點 全國160所高校排名!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現在在糾結合工大思政和安

當然是安大新聞了,有認識的人容易幫助到你,搞思政出來的,你能幹什麼?如果學習思政,畢業即失業 我是三本學院英語專業大三學生 現在在考慮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不準備考本專業和數學 求指點。我也覺得外語也就是表面上比較熱門,還是經濟和財經,金融比較好找工作。畢竟,我們出國找工作的野心或者是進入外企工作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