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被北方民族大學錄取。專業是電子商務專業,如果不喜歡以後可

2021-05-06 05:24:59 字數 1709 閱讀 1287

1樓:泡泡

一般的學校都是可以的,但僅限第一學期,而且必須成績達到優秀才可以調。

2樓:粉圈相關

可以的,一般在大一下學期末都可以轉專業,但是肯定有一定要求具體要問輔導員

中南民族大學電子商務專業屬於什麼系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民族大學電子商務專業屬於經濟管理系;培養目標:培養掌握現代商務管理、計算機及網路知識,能從事企事業單位**建設及管理、網路維護、網路營銷及調研的高階技術性應用性專門人才。

核心課程:西方經濟學、企業管理、經濟法、市場調研與**、電子商務概論、網路營銷、計算機網路技術、資料庫系統、**規劃與建設、管理資訊系統、電子商務物流、商務軟體應用、電子商務模擬公司實訓、畢業實習、畢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4樓:火山叔叔

民大的電子商務專業就是電子商務系的,電子商務系有市場營銷,電子商務,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物流專業。電商系是民大的重點系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民大的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我沒聽說過,偶原來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反正計科院是沒有那個專業的

我要填報廣西民族大學的電子商務專業,不懂怎麼樣耶?

6樓:零距離

好像不咋的~如果你分數超過一本,報民大小語種吧,小語種是很吃香的。其次考慮法學和文學類,民大就這幾個專業實力夠一流水平。

7樓:東方猶太人鄭

你是廣東的吧,成績如果接近一本去廣西民族大學不值,省內的任你選……

8樓:

您大概考得怎麼樣呢?

廣西民族大學專科有什麼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民族大學國際教育學院今年招生的專業有:國際商務(泰國、印尼、越南方向)和法律事務(東南亞方向)。理科的最好是讀國際商務吧,這個專業是要學數學和西方經濟學的,理科生學的話比較容易上手哦。

學費的話,在國內兩年每年是8000人民幣,出國的學費每年大概2萬一年吧。

10樓:書竹未央

民大招專科都在國際教育學院 。你可以諮詢國教院招辦 。

11樓:明媚說娛樂

廣西民族大學專科專業有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專業,屬電子商務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三年,設有**(**)運營、跨境電子商務等專業方向,主要對應銷售人員、商務諮詢服務人員等職業類別。

該專業培養掌握現代經營管理、計算機及網路等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具備網路營銷、電商平台運營、**編輯與網頁美工、電子商務交易、電子商務物流配送等工作技能,服務於企事業單位的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物流管理等生產和管理第一線的高素質高技能應用型專門人才。

專業基礎課:《西方經濟學》、《商務學》、《計算機基礎》、《internet基礎》、《c語言設計》、《電子商務概論》等。

12樓:似新月

2+2的學生可以生本科嗎

北方民族大學電子商務怎麼樣

13樓:人力資源雜談

歷年至少過二本線10分以上,建議服從調劑。自己參考下!

14樓:阿二卜都

沒聽說過,不過商學院還可以。

我是今年湖南編導考生,報了廣西民族大學,專業11名文化

我現在抄可以確定的是,廣西民族大學的藝術專業錄取工作是在7月4日到9日,如今早已結束。也就是說如果你被錄取,你的資訊會提檔。民大的錄取原則是 校考成績 60 文化成績 40 按總分排名先後計算。按說你的專業排名不低,文化成績也可以,應該會順利被錄取的。現在網上資訊是什麼情況?你現在的狀態還是自由可投...

西北民族大學預科我是甘肅少數民族考生,我考了432分,想上您

肯定能上。一般民族大學的分數都低於普通大學的分數,你這個分數,如果是理科,基本上可以上民族大學的本科了。一般情況下,民族預科班是低於調檔線80分投檔 然後依次遞減錄取。就是說,原則上文科405,理科380分可以投檔 當然了 如果你求保險期間 可以填預科 個人感覺虧了點。建議填一些二本比較好的院校預科...

西北民族大學預科我是內蒙古民族考生,我考了351分,想上您校

你們的分數線出來了?我們新疆還沒有呢 我385 分 不知道能不能上 你可以登入他們學校的主頁,找招生辦的 問問就知道了!我就給大連民族大學打過 西北民族大學預科我是甘肅少數民族考生,我考了432分,想上您校預科班,不知我是否能上了。肯定能上。一般民族大學的分數都低於普通大學的分數,你這個分數,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