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天地緣在哪?環境如何?我在師范老校區,聽說離那不遠,問

2021-05-06 05:23:57 字數 1987 閱讀 7126

1樓:隨鬱隨憂

鹽城天地緣是浴室 離師範學院不遠,環境一般,

鹽城師範學院漢語言文學系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漢語言文學的,位於老校區。設施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很方便。環回境還可以吧,老校區離答市區近,交通什麼都很方便,住宿嘛有普宿和公寓之分。

前者乙個宿舍8人,後者6人。**是800和1200(有說1000)。教學麼都這樣啦,老師教,你聽不聽在個人了。

不過有很多考研的學長學姐哦,圖書館要佔位,很辛苦啊。不過一般主樓有很多教室可以自習。 老校區的主樓是最好的乙個建築了,有空調,是新建的,有問題可以聯絡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院在老校區,復

相對而言那個制專業還不錯吧。校園環境應該會令人失望,因為不算優美,但還算整潔,住宿條件也是一般,但是普舍室千萬不能住的,一定要住公寓,普舍簡直是危房,但住公寓是有名額限制的,要麼提前去,要麼打**預定。教學環境我想每個學校都差不多,關鍵靠自己學。

(這個學校最好的建築是教學主樓,整棟樓有空調,文學院的課基本在那裡上,環境不錯)

4樓:great事在人為

鹽師的漢語言文學專業不錯,歡迎報考!我就是文學院這個系的

5樓:卡bu琪

我是鹽師文學院的,雖然學的不是學漢語言文學的,但是還是知道那是個不錯的專業,反正那個專業的學生學風不錯,而且這也是鹽師最好的幾個專業之一。

在商場工作要辦健康證,鹽城的健康證在**辦理?最好離市中心不遠,具體位置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不是在醫院辦,醫院沒有那個資格,健康證都是在當地的衛生防疫部門辦的。在鹽城隨便你是在鹽城市衛生防疫站還是在鹽都衛生防疫站都可以辦理。鹽城衛生防疫站在工農路上,緊靠旭日菜場,鹽都衛生防疫站在市人民中路的中醫院南隔壁。

兩家都是差不多情況辦理,相比較而言鹽都防疫站稍微松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要工作地方的附件的醫院,一般是100元就差不多 了,先是去體檢,然後過兩天(具體幾天醫生會告訴你,一般是2到3天)就可以拿了

那個問下商丘師范環境咋樣?

8樓:種漁哋尒貓

商丘師院有新師院和老師院兩個,距離不遠,有一條小路,走著就到了。老師院裝置比較陳舊了,主要都是理科的學生,新校區比較時尚一些,主要是一些學藝術的學生,面積也很大,環境不錯,教學樓很漂亮,還有湖。老師院就沒有那麼多好看的風景了,不過風氣挺好的,很樸素。

新老校區周邊都有很多好吃的,**不貴。新校區有個生活文化廣場,賣衣服的,小吃店,化妝品,理髮店,格格鋪......什麼都有。

老校區就沒有這麼多新奇的玩意了。總的老說還是可以的,畢竟大學嘛,乙個檔次上的都差不多。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院很舊很破很擁擠,但周圍物價低。新師院校內環境很好,教學樓寢室都很新,校園很開闊,但周圍物價高一點,商品琳琅滿目。看你學文還是理了,學文就在新師院。但老師院學風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師院固然沒有北京師范好,但相比同類的師範學院還是可以的。

請問鹽城市看守所在**

11樓:黑烏鴉

向南洋的方向,過了工學院東校區再向東,大約過了伯樂達公司不遠,在亭湖開發區位置,有一條不是很寬的路向南,那裡就是看守所

12樓:落水無痕在路上

鹽城市拘留所和看守所在一起嗎

鹽城有大學城啊 有幾所本科院校在** ?怎麼去市中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學城~~那是職教園!

有兩個本科:鹽城工學院,鹽城師范!

兩個離市中心都不遠!打的不到10塊錢,兩個學校本校區門口幾乎每輛車都去市中心

到鹽城大縱湖的車票在哪買,大縱湖在哪裡?鹽城大縱湖怎麼去?

鹽都汽車站坐中巴直達大縱湖 12元吧 鹽都汽車站,或直接在路上上車,無需買票 坐車從鹽城大縱湖汽車站到鹽城客運汽車站要多久 從鹽城大縱湖汽車站到鹽城客運汽車站 約51.1公里 1小時7分鐘 從大縱湖坐車到鹽都汽車站下車。然後做68路可以到鹽城客運汽車站。如果著急的話打的吧!大縱湖到鹽都汽車站1個多小...

手背,環指中線處具體在哪裡

肌腱斷裂是要功能練習的,你沒有鍛鍊哪。肌腱斷裂一般評不入級的,因肌腱斷裂通過3個月鍛鍊能恢復9成以上功能 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話,是評不上傷殘等級的,你如果不練的話就成傷殘了。肌腱斷裂在拆石膏當天開始功能練習。只要是積極鍛鍊,逐漸加強鍛鍊強度,練3個月左右能恢復9成以上。我30天拆石膏。拆石膏當天開始...

環評公示一般都在哪顯示

在環境保護部門進行顯示。承擔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的單位,根據建設單位的要求,按照建設專案的規模 建設地點的環境質量狀況以及對環境危害程度等因素開展評價工作。在正式開展評價之前,編制的評價方案 提要或編寫的評價大綱需經環境保護部門同意。承擔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的單位必須對評價結論負責。環境保護部門自接到環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