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很努力上班,曾幾何時我也是老闆

2021-05-06 05:08:24 字數 3991 閱讀 4890

1樓:鬼皇一號

現在呢,不用上班了還是不用努力上班了。

曾幾何時你很努力上班,但可能得不到上司的欣賞,這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自己在同事面前的表現會有意無意傳到上司耳中。上司自己的能力也決定是否能發掘更好的人才。自己如果平時低調,關鍵時候扭轉大局可以讓人刮目相看,如果平時愛出風頭,關鍵時候幫不上忙會被人落井下石。

曾幾何時我也是老闆......

2樓:錘子

現在悔悟還來得及啊!一切從頭再來,小從小事幹起,只要不怕吃苦,打零工,做苦工,幹什麼都行,先攢點本錢,然後踏踏實實的做點什麼,既然你女朋友對你好,你就要做出點什麼來回報她!只要以後有個穩定的事業做,能養她,相信她也就知足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我現在沒有遇到過你現在的問題 但是 我想我以後也會遇到你一樣的 首先 哪乙個大老闆成功的背後都有乙個不同尋常的傷心往事 你也不例外 所以說這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換個角度說 這又何嘗不是個考驗 每一天靠在網咖麻醉自己起不了什麼作用的 振作起來把 看你年齡應該比我大的 可能你經歷的事情比我過的橋都多 所以 我們現在不是在說教 而是談心哦 所以說錯了什麼話 你別怪 不管別的有什麼不容易 至少你還有為紅顏知己 這是你現在最大的財富了 現在有多少女子能像你女朋友這樣呢 不容易啊 不為別的 為了你的女朋友你也要振作起來啊 不要因為一次這樣的失敗就否認自己 從你以前來看 你還是很厲害的 繼續加油把 明天會更美好

上班沒動力怎麼辦?一點激情都沒有,曾幾何時上班也是有期待的感覺,現在超羨慕有激動上班的朋友。

4樓:靜望雲卷雲舒

給您以下建議,或許對您有啟發:

1、換個角度,多元思考:學會欣賞自己,善待自己。遇挫折時要善於多元思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適時自我安慰,千萬不要過度否定自己。

2、休個假,喘口氣:如果是因為工作太久缺少休息,就趕快休個假。只要能暫時放空自己,就可以為接下來的戰役充電、補元氣。

3、適時進修,加強實力:職業倦怠很多情況下是一種「能力恐慌」,這就必須不斷地為自己充電加油,以適應環境的壓力。

4、適時運動:減壓絕佳方法,運動能讓體內血清素增加,不僅助眠,也易引發好心情,運動有「333」原則,就是1周3天,每天30分鐘,心跳達130下,例如快走、游泳是好運動。

5、尋找人際網路:除了同事,人要有其他可談心的人際網路,否則容易持續陷入同樣思維。

6、說出困難:工作、生活、感情碰到困難要說出來。傾聽者不一定能幫你解套,但這是抒發情緒最立即有效的方法。很多憂鬱症患者因碰到困難不肯跟旁人說嗎,自己悶悶地思考,最後悶出憂鬱症。

7、正面思考:把工作難關當作挑戰,不要輕視自己,要多自我鼓勵。不懂就問人,或尋求外援,唯有實際解決困難,才不會累積壓力。

「加油!我一定辦得到」跟「唉,我只要不被老闆罵就好」的兩種心情做出的工作績效絕對不同,正面思考並非天生本能,可經過後天練習養成。

8、幽默感:別把老闆、主管、同事的玩笑想得太嚴肅,職場和諧很需要幽默感。

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5樓:

你的態度消極,首先你應該先明白自己為什麼消極,消極是來自於你自身還是周圍,這樣的性格會影響你的事業發展

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那麼何不趁著放假出去走走逛逛,和好朋友去一些充滿快樂的地方,好比遊樂園,或許有點幼稚,可那裡你能得到最大的釋放,在不然就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實在是懶就把自己朋友來一次小賭怡情。唯唯諾諾的性格,其實說白了就有點老實,遇事沒有自己的主見,做事情容易受其他人的影響,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總想我這麼做別人會怎麼看我,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個人過個人的日子,別人才不會在乎你呢。

鞋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人是為自己活著的,想做什麼就放心去做,海闊天空 放心去飛

如果是來自周圍,那你需要和造成你這樣的人好好聊聊,開啟心結。如果是事,那你可要明白事不是你說後悔就能改變的!!相信我,懊悔昨天的你,就是明天懊悔現在的你!!

1.看心理醫生

2.聽一些成功學的錄音帶,那裡都是給人**的內容,會使你不自覺地積極的面對人生

3.多和積極要求向上的來往,交朋友,會相互影響

4.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成功學書籍

5.使自己忙起來

6.找乙個教信,培養乙個信仰,中國人就是缺少信仰,使生活顯得很無聊,人失去生存的目標

7.多幫助別人,使自己看起來對社會更有價值 持著積極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價值觀,建議你可以多看些勵志文章或電視節目,我最喜歡的就是新東方的老俞了,他的成長與成功史,對現在每一位年輕人都雖然性格很大程度上都是環境形成的,但只要我們想要改變,沒什麼改變不了的!心中樹立乙個榜樣,想想, 同樣的事,他會怎麼處理,我現在會怎麼處理,找到差距,漸漸向榜樣靠攏,慢慢也會改變自己達到希望的!

現代社會前進的腳步越來越快,只有不斷更新知識結構,時刻保持著積極的學習態度和堅毅的性格,在這個社會上才會更容易走向成功!

請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祝你成功! 是一種鼓勵

6樓:哇咔咔卡卡咔咔

朋友,生活就是這樣,當你不是自己很想去上班的時候就會很無聊。我建議你可以去健身房玩玩。身體上的疲憊會放鬆你的精神世界,第二天再去上班就會神采奕奕啦

7樓:

幹長了都這樣.....

曾幾何時我也努力,不知從何時努力也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寂寞無聊的人比比皆是,別在意,哥們,看開點,

曾幾何時,我在上也是努力認真的去幫人解決問題,可是卻一直不被採納,尤其是還發現有些人根本就

9樓:虹月牙

哈哈,寂寞無聊的人比比皆是,別在意,哥們,看開點,

10樓:洛陽橋

對比一下採納率,和別人回答問題的方式就知道原因了。找自己擅長的東西來作答,真心誠意想要為別人做點什麼,自然也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我就每天知道的就回答,現在採納28%,還可以啦!別擔心,不要亂說,記住一句話,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12樓:君潔

希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不要想的那麼多,只要我們問心無愧,能幫到別人就好了,不需要在去計較那麼多。呵呵!想那麼多你不累嘛?

13樓:雨菱

他是閒著沒事做 純屬吃飽了撐的就跟你現在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這只是可遊戲,何必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頭像不對,看臉的時代,***

16樓:京彤彤

回答問題也要看他是不是真心需要幫助的。

17樓:珍子

不要放在心在,你認真的去解答,不要求回報

「曾幾何時,俄羅斯,印度等國家都是借鑑歐美模式非常努力的學生」誰能給我解釋下這句話的意思

18樓:

語病。應在「非常努力的學生」前新增「的」字。

19樓:蒙太奇

我覺得應該是這幾個國家都處於發展時期,他們希望從生活,政治,文化,經濟各個方面來學習歐美的方式,以來達到像歐美國家一樣的水平和輝煌。

曾幾何時,我也很渴望有個人能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

工作壓力大,想逃避。但是又很想負自己該負的責任!於是變成了糾結體,曾幾何時想過一人去遠足!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家庭的環境就是你的動力,工作沒有激情,是因為你沒有乙個準確的職業規劃,你找不到方向。你是打算在這家公司一幹到底,或者是什麼,你總要有個想法撒。

用曾幾何時造句有關冷漠,曾幾何時造句,曾幾何時解釋

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那年我從這裡經過,到處還是一片荒野。曾幾何時,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已拔地而起,昔日的景像再也見不到了。曾幾何時造句,曾幾何時解釋 解釋來 曾 曾經 ...

曾幾何時是什麼意思,曾幾何時的意思是什麼

曾幾何時釋義 曾 曾經 幾何 若干 多少。才有多少時候。指沒過多久。拼音 c ng j h sh 出處 宋 趙彥端 介庵詞 新荷葉 詞 回首分攜 光風冉冉菲菲。曾幾何時 故山疑夢還非。曾幾何時是什麼意思 曾幾何時 c ng j h sh 有關解釋 解釋 曾 文言副詞,有 乃 的意味 幾何 若干 多少...

幾曾何時和曾幾何時是意思嗎,幾曾何時和曾幾何時是乙個意思嗎

曾幾何時意思 才過了沒多少時間。指沒過多久。沒有 幾曾何時 的說法 前者強調多少,後者強調曾經 曾幾何時的意思是什麼 解釋 曾 曾經 幾何 若干 多少。才有多少時候。指沒過多久。拼音 c ng j h sh 示例 曾幾何時,他自己去做了乙個小小的官兒回來,而他又勸我去學法政了。郭沫若 少年時代 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