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媽媽寫保證書保證以後每次考試都考90分以上。怎麼寫

2021-05-06 05:09:27 字數 1737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保證書,我保證每次考試都90分以上,否則打屁股。名字

2樓:鬼皇一號

這東西能保證嗎,寫了也沒什麼作用

3樓:紫色i烟花

你好!凡事無絕對。建議你在保證書上加上如此字眼,比如:本人努力爭取每科考試九十分以上。

乙個字眼中說明,你是努力地去爭取達到九十分的目標;第二個字眼中也說明了,你已經努力了,如果實在達不到,最起碼你都做到~努力爭取~了,這樣子寫對你大有好處的,到時候你媽媽拿你也沒有辦法的,畢竟你確實是努力爭取了嘛,對吧!

向媽媽寫保證書保證以後每次考試都考90分以上。怎麼寫?

4樓:鎮雪珊舜巍

你好!凡事無絕對。建議你在保證書上加上如此字眼,比如:本人努力爭取每科考試九十分以上。

乙個字眼中說明,你是努力地去爭取達到九十分的目標;第二個字眼中也說明了,你已經努力了,如果實在達不到,最起碼你都做到~努力爭取~了,這樣子寫對你大有好處的,到時候你媽媽拿你也沒有辦法的,畢竟你確實是努力爭取了嘛,對吧!

小學生保證書(保證考90分以上的)

5樓:

期中考試結束,我們的卷子都還沒發下來,我想:「這次考試,我一定考得很差。」結果不出我所料,這次考試我只考了81分。

是多麼地差啊!那可是我們班考試成績的倒數第六啊!為此,我感到十分的內疚,又覺得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對不起我一天吃的三頓飯、更對不起老師,老師教了我們半個學期,我卻只考了81分回來回報老師和家長。

現在,我向家長和老師,說一聲:「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為此我無話可說。

導致我這一次考試差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上課不認真聽講.2、下課也不認真複習,上課還容易走神,也愛做小動作.3、不聽老師和家長的話.4、考試前還經常遲到,而且,還不複習。等等等等……。

以上幾點,是我的致命缺點,我向老師和家長保證,以上幾點在以後絕對不會再出現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真正的好學生。

差不多改改吧...

6樓:晨芸愛雪

我覺得寫這個不好,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優點,不一定表現在成績上面,「因材施教」在現在可能很難,但是也不要太強求孩子,這樣會失去孩子的天性。

7樓:有思茵

老師是腦殼有問題是知道看成績

8樓:

很明顯,這老師智商有問題

家長寫90分一下保證書學生給班主任

9樓:

家長讓你寫保證書無非就是讓你努力學習一點,或者是做好生活上的瑣事。你就寫一些你怎樣學習,課餘時間感謝什麼。然後就努力去完成,讓你的父母看到你的好哦!

小學二年級保證書保證成績達到九十分

10樓:琳述

保證書尊敬的老師 我:xx:,因為先前讀書不認真,學習上不努力,成績考得不理想。

現在我決心改邪歸正,努力學習,爭取實現我並不比別人差的理念,我保證在期末考試,成績考得90分以上。請大家拭目以待。 保證人:

xx 2016.3.25

11樓:怠l十者

個人感覺分數是可以的。具體要看扣分的地方時因為馬虎大意還是其他原因,如果是知識點不清楚而扣分,那過90分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是因為個人問題本來可以得更高分的話,就得注意了。

離婚用寫保證書麼,離婚了以後寫的保證書有效嗎

首先依據 婚姻法 夫妻雙方是可以協議離婚的。其次,離婚後,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不因為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地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對此雙方可以協議,協議不成,由人民法院判決。最後,如果發生保證書所述情形,將來你如果要求離婚,是可以作為提交法院的證據使用,你可以把...

誰幫我寫保證書,如何寫保證書呢?

保證書不會,保怔書倒是會一點。這樣沒有誠意。既然要寫,那麼就要誠懇一點,把你的想法都寫來。別人寫的,終究是別人的,而你還是不會意識到遊戲對你的危害。就算是別人幫你寫出來,以後你還是會玩的。自己真正認識到的,別人是寫不出來的。其實,老婆對你的懲罰,是對你的愛。這也是別人所體味不到的。珍惜這份愛吧。如何...

離婚保證書怎麼寫,離婚保證書怎麼寫具有法律

面對這個問題,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避免在協議中給自己設定陷阱。1,必須明確夫妻中一方放棄財產的前提條件。2,對於財產的範圍要有明確界定。必須注意的是,簽訂這樣乙份保證書也可叫協議書的目的,就是避免離婚 限制離婚,拖住離婚的後腿,千萬不要因為簽訂了這樣乙份協議書卻反而導致了離婚。如果雙方已經議定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