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讀一讀,猜一猜 它是什麼,讀一讀,猜一猜,它們是哪些水果

2021-05-06 05:03:09 字數 2463 閱讀 5909

1樓:七人幫小四閣

樂.不論是明智通達的與民同樂,還是極端自私的獨自行樂,說到底,幸福卸了裝壯就是物質與精神兩種滿足.   幸福是否僅僅是物質滿足?

當然不是,幸福不是吃喝快樂的簡單並湊,也不是個人私慾的膚淺滿足.財富擁有者有時並不快樂,紙醉金迷,花天酒地無法與快樂畫上等號.因此,單純的物質滿足不是真正的幸福.

  人們是否把幸福的天平傾向於精神的滿足,孔夫子見「有朋自遠方來」即「不亦樂乎」;五柳先生愛讀書,「每有會意則欣然忘食」;醉翁飲酒而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於是錢鍾書先生提出的」一切幸福的享受都屬於精神「被世人視為真理,但仔細想,覺得精神上的滿足也存在缺陷,有的時候甚至顯得蒼白無力.   我常常看到給人帶來幸福的**者在生活中卻是痛苦的,辛勞的科學工作者獲得成功後偶爾看到鏡子裡面鬢髮斑白的自己,新中國也往往掠過一絲酸楚,我常常聽到勞模在接受採訪時說,雖然工作辛苦,但是我心理很高興!

誠然,他們苦中作樂,變忍受

這個讀一讀,猜一猜答案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紅帽子身穿白袍子說話伸脖子走路擺架子我知道謎底是天鵝

3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紅帽子,身穿白褂子,說話伸脖子,走路擺架子。

讀一讀,猜一猜

4樓:僑中黃建成

鬍子一大把,樣子像小孩。

推他倒下去,他又站起來。

謎底是( 不倒翁 )。

能屈能伸

néng qū néng shēn

【解釋】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

【結構】聯合式。

【用法】作謂語、定語;含褒義,形容人的性格【辨形】屈;不能寫作「曲」;伸;不能寫作「申」。

【近義詞】隨遇而安、能伸能屈

【反義詞】寧折不屈

【例句】大丈夫~;依我之見;任何人都應有這樣的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budaowddfddgfgfhghfgdg

6樓:

乙個白天跑乙個月裡行兩個碰面才能看得清楚。

讀一讀猜一猜一天指的是什麼

7樓:僑中黃建成

一天指的是 旦。旦  #dàn  造字法:象形

【基本字義】

1. 早晨:~暮。通宵達~。枕戈待~。

2. 表示某一天,亦指農曆的初一日:~望(農曆的初一和十五日)。元~。~日(a.明天:b.白天)。

3. 傳統戲劇裡扮演女子的角色:老~。花~。

4. 纖度單位,九千公尺長的纖維重量為多少克,它的纖度就是多少旦。

讀一讀,猜一猜那個

8樓:同位慧

sunday tuesday sunday

9樓:老牛

sunday wednesday thurday saturday 求你採納 第乙個字母都大寫

10樓:呂喬

sunday、wednesday、thursday、monday

11樓:匿名使用者

sunday

thursday

thursday

monday

讀一讀下面的話,猜一猜是什麼東西,然後寫乙個單詞。

12樓:

wate***ll ['wɔːtəfɔːl]n. 瀑布;

streamlet

n. 小河;細流

rain [rein]

n. 雨;雨天;雨季;下雨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採納,o(∩_∩)o謝謝

13樓:湯小缺

1.stream 小溪,溪流。

2.rain 雨水,雨。

14樓:小福爾摩斯迷

1. creek 小溪

2. rain

15樓:匿名使用者

1. stream小溪

2. wate***ll 瀑布

請問這個讀一讀猜一猜下面這兩個字是什麼

16樓:耍娃

姓 晶 王

17樓:開心木鴿

1.姓2.春3.王

18樓:證小號

1,女+生=姓

2,三+人+日=春

3,一橫加一豎是《十》字,或者(一)+(+)+(一)是王字。

19樓:金吉円

分別是:姓、春、王。

讀一讀。說說下列俗語的意思,讀一讀,理解下面句子的意思。

開倒車 比喻違反前進的方向,向後退 要順應歷史潮流,不能 開後門 比喻利用職權給予他人某些不應有的方便和利益。開口子 指堤岸被河水衝破。指在某方面破例或放鬆限制 這樣照顧,向無先例,我不能開這個口子。開夜車 為了趕時間,在夜間繼續學習或工作叫做開夜車 開了乙個夜車,才把這篇稿子趕了出來。開綠燈 比喻...

讀一讀,選答語這道題怎麼做,請問 讀一讀,做一做 這道題怎麼做?

問 課桌上有幾本書?答 三本。選d。問 他們是誰?答 他們是我的雙親 父母 選c。問 你妹妹哪兒去了?答 她在上學。選b。問 你有兄弟麼?答 是的,我有。選e。問 你的叔叔又高又壯麼?答 不,他不是。選a。讀一讀選答語這道題怎麼做 bacd e d b c a 1e2d 3b4c5a 請問 讀一讀,...

求老師解答讀一讀,照樣子說句子

1 媽媽一邊聽 一邊打掃衛生。2 只要努力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3 老師鼓勵我們 試一試吧!你們一定會成功的。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寫句子 一年級上冊,看著老師,我們 1 看著老師,我們開心地笑了。2 看著老師,我們起立鼓掌。3 看著老師,我們揮手致意。4 看著老師,我們十分開心。5 看著老師,我們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