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考拉這個名字太不吉利了,因為河南話「考拉」的意思就是完蛋了 糟糕了

2021-05-06 04:50:41 字數 2738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都知道考拉是什麼 , 就因為河南話方言不對就認為不吉利 ? 這什麼邏輯 ?

2樓:

你去提建議讓網易改名字

網易考拉為什麼叫考拉 有何寓意

3樓:嘴甜音嬌

樓主說要簡答點的,你回答的太亂了把,看著真心有點費眼。我給樓主簡單解釋一下吧。 這樣是不是很清晰明了,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為什麼說失去網易考拉的網易,長遠來看絕對是一筆虧本買賣?

4樓:彩筆蕪城

阿里的一項重大收購活動,被掩蓋在阿里近期重大人事變故之下,阿里巴巴已完成對網易考拉約20億美元的收購。這一收購案激起的連鎖反應並不亞於馬雲退休。網易考拉和天貓國際堪稱當下跨境電商行業的「兩強」,在業內人士看來,這二者一旦合併,或將直接改變行業格局。

網易考拉被阿里收購後會給阿里帶來什麼我們按下不談,我們只看看對於失去網易考拉的網易,長遠來看絕對是一筆虧本買賣。

網易考拉是網易的乙個夢

從門戶**起家的網易,面對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業務轉型一直在探尋屬於自己的路。而電商業務絕對是網易的乙個夢。

近幾年,進口護膚品、化妝品、服飾等一直是消費者的最愛,甚至國外進口的吸塵器、電吹風、馬桶等也備受追捧,這就促使了跨境電商蓬勃發展。

2023年中國海外**市場的交易規模超過700億元,2023年規模超過1500億元,一年時間,增長超過200%,海外**市場一時間成為了電商領域一塊待開發的藍海市場。

據悉,網易在2023年初推出網易考拉(原名網易考拉海購)後,便開始在電商領域排兵布陣,於次年推出家居生活品牌網易嚴選。

公開資料顯示,網易考拉是網易旗下以跨境業務為主的綜合型電商平台,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涵蓋美容彩妝、母嬰兒童、營養保健、數碼家電、個人洗護、輕奢、服裝鞋靴、運動戶外、家居生活、手錶配飾,環球美食等眾多品類的海外高品質商品。

曾經,丁磊還親自為網易考拉海購的上線打廣告,親赴南韓洽談美妝品牌合作。也可以看出丁磊曾經對網易考拉有重視。在2023年的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上,丁磊坦言,他希望未來三到五年,網易考拉海購可以在市場上達到500億到1000億的規模,在電商領域再造乙個網易,而這期間恰逢跨境電商爆發的紅利期。

考拉不僅承載了網易的電商夢,近幾年在跨境電商市場上的表現也確實令人艷羨。

5樓:樾玥越躍

因為網易考拉的發展是不錯的,而且市場發展也很好,所以說不應該同意被收購。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易考拉給網易帶來了巨大的收益,所以失去他會虧本

7樓:僧妞

網易考拉作為乙個有著龐大流量的平台,雖然現在可能賣出去溢價將來可能就是虧本。

8樓:一江明月小飛俠

1、網易考拉是網易在電商領域最有可能成功的專案,在中國跨境電商領域已經做到僅次於天貓國際的第二大平台,憑藉巨大的流量,網易不會只讓它做海購的,這點從將名字從「網易考拉海購」改為「網易考拉」就可以看出,作為網易最大的電商流量,承載著網易的電商夢,失去了它,網易很難在電商領域找到切入點了。

其他對手的流量優勢。還有就是這個市場太小了,**心選推出後,**天貓根本就沒有對其進行流量輸入,可見還

沒有特別大的市場容量。

3、網易的金融夢戛然而止,沒有電商平台的主持,網易的支付體系和消費金融就會成為無源之水,無本之木。螞蟻金服和京東金融的成功證明了該模式的成功。

9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長遠來看肯定是虧了,因為有網易打廣告網易考拉絕對會成為**最大的對手。

10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網易考拉那麼厲害,如果沒有了那豈不是不能賺錢了

11樓:雪

我覺得如果能優化戰略,將**鏈繼續完善,在貨源環節獲取更多的話語權,未來還將大有可期,所以長遠看是很虧的。

12樓:帖西華

不這麼認為,兩家公司有互補的地方,看怎麼利用。

13樓:浮生晨風

因為網易考拉這個平台是人們比較長時間喜歡光顧的。

14樓:否羑澤丶亦良

雖然現在看網易考拉盈利不是很高,但是他未來絕對會成為新興的電商之一,這是很賺錢的,所以現在賣了會很虧本。

今天莫名收到一條簡訊。可是我從沒註冊過這個考拉,說的這樣子讓我害怕,然後我就把這個考拉下了下來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錯了,或者你這個手機號的前主人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什麼都信,有一些你點進去,完了,錢沒了

17樓:心中有海

用自己和自己的愛人的經歷拼音:1、用名字的拼音還可以加上數字2現在網易的郵箱使用率非常高,取名字做好有以下幾點、用工作崗位拼音家數字3,有意義4

考拉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樹袋熊啊~~~

澳洲特產的動物,可愛,愛睡覺,hoho~

19樓:依樓人遠

樹袋熊 koala 的音譯。

20樓:★海豚

網易考拉旗下的考拉賺客算是什麼平台

好像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乙個電商平台吧!跟京東差不多。估計是沒有京東做的大。所以。其實是乙個類似與 聯盟之於 的平台,就是讓淘客們做分享的 網易考拉是什麼平台 好像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乙個電商平台吧!跟京東差不多。估計是沒有京東做的大。所以。網易嚴選和網易考拉有什麼區別啊 1 產品定位 考拉是平台,嚴選是品...

網易考拉為什麼叫考拉有何寓意,網易嚴選和網易考拉有什麼區別啊

樓主說要簡答點的,你回答的太亂了把,看著真心有點費眼。我給樓主簡單解釋一下吧。這樣是不是很清晰明了,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再問我。網易嚴選和網易考拉有什麼區別啊 1 產品定位 考拉是平台,嚴選是品牌。嚴選會自己把控生產,採購,倉儲一些環節,在垂直的生產環節延伸更為深。你會在考拉裡面看到嚴選這個品牌的專區...

網易要進軍微商?網易考拉海淘是什麼平台

網易考拉海淘是網易旗下跨境電子商務平台。也就是乙個海外 的平台。考拉網購裡網易自營和入駐商家有什麼區別 這個就有點類似京東。入駐商家 是說是別的商家 在上面開店,由商家提供售後服務。而自營的話,一般都是平台自身提供服務。沒錯,不過要是同一張訂單,同一家商家 網易自營就是平台自己經營,包括客服和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