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要進軍微商?網易考拉海淘是什麼平台

2021-05-06 04:57:56 字數 1271 閱讀 3372

1樓:散文

網易考拉海淘是網易旗下跨境電子商務平台。

也就是乙個海外**的平台。

考拉網購裡網易自營和入駐商家有什麼區別

2樓:73大俠

這個就有點類似京東。 入駐商家 是說是別的商家 在上面開店,由商家提供售後服務。

而自營的話,一般都是平台自身提供服務。

3樓:vx一

沒錯,不過要是同一張訂單,同一家商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自營就是平台自己經營,包括客服和倉儲,我們只管提供商品給平台。入駐商家就是**只提供平台給你,物流,客服,倉儲這些都要自己執行。

5樓:

怎麼自營開店?求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入駐商家就是第三方發貨,第三方服務的。類似**上的商家呀。一般選自營的服務會好一點,第三方入駐的,平台對商品品質管控不是那麼的嚴格。

最近聽朋友推薦的常去國際媽咪海淘,全部海外自營的,提倡走直郵,開伐票。國內有售後服務,挺方便的。可以對比下。

網易考拉海淘是有貨直接訂,還是從別的國家直郵過來? 5

7樓:醜大哥

這個不能籠統回答

大部分簽約商家的貨是大批量訂貨的,這就相當於自營當然也有貨非自營的,相當於廠家開店在網易考拉海購上,那個屬於直郵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網易考拉是什麼平台

8樓:蘇寧電囂

好像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乙個電商平台吧!跟京東差不多。估計是沒有京東做的大。所以。

在網易平台上購過物的人,說一說網易考拉海購是真貨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考拉海購是真貨麼這個問題有點傻,真不真自己買一回就能知道的一清二楚了,要不然你就深入了解一下人家的經營模式,也就能做到心中有底了。

網易考拉海淘賣假貨,在考拉海淘興起之後,有一次做活動力度較大,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ml的日本原價都要超過100了,鬼才信70塊? 不算運費和稅金了?

大家都來說說在網易考拉海淘的東西是真的嗎

11樓:唐豆子呢

我買過耐克鞋子、**都是**。挺好用的。優先選自營,嚴選的。

微商為什麼要轉到正規化管理,為什麼微商要盡快轉型

你微商要轉到正規化管理,是因為微商也是乙個小型的 經營者或者小型的公司,那麼既然屬於經營範圍之內,就應該實現正規化的管理。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為消費者負責。正規化管理也就是規範化管理,方便整個公司之間的溝通協作。主要是現在微商面臨許多困境,比如說在產品質量法的監管,比如是不是三無產品等等?所以現在這個產...

前女友給我發微信是一張網易雲熱評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錯過了就錯過了,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過去的就過去吧,以前真心過。現在做普通朋友就可以了。應該是這個意思 前女友給我發了乙個微信分享,是什麼意思啊 這證明她心裡還有你!想想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什麼原因?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就去勇敢把她追回來!畢竟四年的感情!加油吧!她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勇...

微商到底怎麼做才會成功,微商要怎麼做才成功?

以服務去創造價值,以客戶為中心,真誠待人,你注意到那個微字沒有?雞湯喝多了有毒的 微商要怎麼做才成功?微商怎麼做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很多微商過多的關注朋友圈打造,基本忘了一對一聊天營銷,天真的認為 只要把朋友圈內容打造好生意就會好 但結果卻不那麼好!微商應把80 的精力投放在溝通 互動上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