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的一步香港鬼片,幾個警校的人晚上下雨了,躲進樓房裡

2021-05-06 04:29:39 字數 2689 閱讀 4143

1樓:hlx文瀾人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2樓:

我很小的時候看過,不知道名字,你知道了給我說下吧叫我回顧下,謝謝

香港鬼片幾個人手指接觸乙個盤子問問題的恐怖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霸王花》《魔鬼教師》《山村老屍1》 、 《見鬼十法》裡面也有碟仙的鏡頭

4樓:見刺螂

1980版碟仙? 或者是 榕樹頭講鬼 都是香港的

找個香港恐怖片,裡面有一段一些人晚上在外面玩乙個人尿到乙個羅盤,然後鬼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霸王花》

由於警隊高層人仕要解散飛虎隊及霸王花,於是這度密令由胡sir執行,讓胡sir把飛虎隊及霸王花合為一組,想盡辦法及嚴格訓練等他們自動放棄及出錯,把他們解散。但在集合後第一夜的野火會中,胡sir拉攏了飛虎隊的查理協助他解散飛虎隊和霸王花。野火會中,藥煲在去林中小便時發現了一塊碟仙板,於是他們一起玩碟仙。

正當玩到興高采烈突然非常大風,把視窗吹開還有人被不知明的物體所傷。神婆覺不安,他們在訓練時越來越多的奇異事發生,更加有其它的人員死亡,後來更加他們親眼見到女鬼,女鬼不斷想追殺所有的隊員a於是神婆帶領所有隊員一場人鬼大戰。笑彈吳君如與在《霸王花》系列中合作無間的樓南光在這部鬼喜劇中繼續帶給觀眾驚險爆笑的捧腹場面。

本片的導演是經常在周星馳電影中驚喜亮相的著名武指袁祥仁,因此本片的動作場面在同類電影中顯得豐富而出彩。

找以前看過的香港恐怖片。關於乙個女鬼的。

6樓:春江水暖鴉不知

靈氣逼人

——————————————————————————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並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秘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秘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陰陽路之什麼我忘記了。反正是陰陽路裡的 男豬腳是 周潤發。

有乙個鬼片乙個道士控制乙個羅盤斷了一條胳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鄭則仕主演的 《捉鬼大師》

9樓:光芒星斗

殭屍。 。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鬼片乙個道士控制乙個羅盤斷了一條胳膊是什麼意思啊?

譚詠麟演的乙個鬼片 片頭是下雨了 他進一家店裡 有把傘 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眼殺機》《錯體情》《兇劫》《陰陽錯》是陰陽錯吧

求一部香港鬼片。

12樓:55球吧

maoyudun.cn為你解答:

是《踢到寶》吧,是梁朝偉、鄭則仁、黃秋生及童星小柏林主演,那個躲進警局的就是黃秋生扮演的大烏龜舅舅和他的律師。

我把內容也弄過來了:

陳小寶被七舅父陳活貴夥同師爺綁架及撕票, 其靈魂與鉅額贖金俱留在大宅內. 陳欲入屋取贖款, 為小寶之靈所阻, 唯有重金禮聘過氣神偷文迪入大宅取出收藏贖款之玩具加菲貓. 文迪把任務交託醉心於電子科技的兒子阿肥及徒弟阿偉.

在陳的化妝妝舞會上, 他們遇見對人類靈魂學素有研究之獅子頭教授. 兩人憑教授所贈驅鬼槍打退小寶, 進入地下室取貓, 小寶現身細訴綁架始末, 阿肥, 阿偉勸服他歸家商議. 小寶的表妺陳夢兒及姑姐亦答應幫忙.

另一方面, **騙教授助己消滅心腹大患, 小寶被困在三度半空間, 阿偉等人趕至, 在混亂中陳及師爺也被吸進三度半空間, 陳夢兒在最後關頭奮勇救出阿偉. 小寶大仇得報, 需在期限前投胎做人, 幸遇產婦臨盆得償所願, 而陳惡人有惡報, 入畜牲道輪迴.

求一部鬼片 講的記得事 一群人在沙灘 突然遇到了暴風之類的 然後躲進一座房子 進去有個老人叫他們不要進去

13樓:殉難者真相

猛鬼屠房

劇 情:   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擬往離島露營,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當夜,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

jojo 聯同bill 及ken 捉弄龍,令龍無地自容,結果龍更被魔力扯進鏡內……   翌日,,眾人商議再停留多玩樂一天,怎料ken 竟失蹤,bill、jojo 先後被殺,令eric 不寒而慄……

恐怖片吧歡迎你~~~

問一部香港的鬼片?急!問一部以前的香港鬼片名字?

凶靈 又名 咫尺疑魂 元朗圍村乙個廢井裡發現了兩具屍體。男死者是貨櫃車司機何長髮 麥包 女死者為中國內地女子丁玲 吳美珩 法醫夏志立 馬德鐘 的初步報告推斷此為情殺案。立是出色的法醫官,對女友江可宜 陳松齡 百般疼愛,兩人正籌備婚禮。宜為孤兒,一直希望與立結婚建立乙個有兒有女的美滿家庭。可是宜卻不能...

我是怎麼一步一步走向長久單身的,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我一夜一夜的失眠歌詞這是什麼歌

一,你醜自卑不自信。二,沒有勇氣去搭訕。三,你有交友 男票,女票 恐懼症。四,你要求太高。看你是哪一點。或許是兩點 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我一夜一夜的失眠歌詞這是什麼歌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歌名 冷血動物 作詞 謝天笑 作曲 謝天笑 我在水裡內,也上陸地,陽光照射著我容沒有意義我在夢裡,在你懷裡,我在草...

《走一步,再走一步》縮寫,《走一步,再走一步》的深刻含義

那是費城七月裡一個悶熱的日子,我們最後來到一處空地。那座懸崖就聳立在空地的另一邊。它是一堵垂直的峭壁,壁面有許多凸出來的岩石 崩土和蓬亂的灌木。大約只有二十米高,但在我眼中卻是高不可攀的險峰。其他孩子一個接一個地向上爬,朝著一塊離崖頂還有三分之二路程的狹小岩石架進發。我落在最後,全身顫抖,冷汗直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