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申請美國頂尖教育技術專業

2021-05-06 03:52:32 字數 5078 閱讀 3743

1樓:八戒旅遊科技****

美國教育技術專業人才培養模式

美國教育技術人才培養以碩士學位研究生為主

如何成功申請美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10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申請到名校第一要素在於你自身的成績,如果你的學術成績達到85分以上,雅思7分或者更高,那完全可以申請的好學校,當然中介幫你文書寫的好的話那就更加保險了,選擇中介最好貨比三家多諮詢諮詢,關鍵還是看顧問老師,你可以在留學監理中心http://www.liuxue315.

edu.cn上篩選留學中介機構,它會為學生推薦擅長辦理哪一方面留學的機構和顧問,並且可以位學生參謀中介方案、審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會全程對中介的辦理流程進行監督,這樣可以幫助學生有效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的糾紛。

4樓:明德立人

高三申請美國本科,需要準備的流程如下:

1. 需要考托福和sat,準備初三和高中的成績單,存款證明,活動計畫,essay寫作

2. 美國高考就是sat考試,要申**州大學和波士頓大學是需要考sat的

3. 申請的時候可以沒有畢業證,一般是高三上學期申請,畢業後就去美國讀書了

4. 加州大學有很多分校,這些分校都很好,具體申請哪個要根據你的成績來看的,托福90以上,sat1800,像加州歐文、聖地牙哥、波士頓大學都還是很有把握的

5. 大一大二是不定專業的,在學了兩年之後,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也會找到自己想學的專業,大部分學生會選擇數學、經濟、計算機這樣的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申請美國前50頂尖名校需要什麼條件?

5樓:給i畫餅充飢

top 30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1.高中平均成績:gpa達到3.7;

2.toefl/ielts:100/7.5(理想成績105以上);

3.sat成績:sat i 2100以上,satii 2350左右,不同學校不同;

4.top 30以上的大學,對個人綜合素質等也有要求,你需要向申請學校證明你是這樣的乙個人:

(1)具有清晰的職業目標與規劃;

(2)用具體事例來表現自己的領導力(變革領導力、創新領導力、創業領導力、包容領導力、激勵領導力、教練領導力、支援型領導力、協作領導力、跨文化領導力、整合領導力);

(3)展現具備團隊協作能力;

(4)具備較強的學術能力(快速學習能力、分析能力、創新能力、思辨能力、系統思維能力、撰寫**能力;

(5)具有社群服務的經歷,對社會有使命感;

(6)道德規範良好;

(7)能接受多元化的文化。

top 30-50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1.高中平均成績:gpa 3.0-3.5左右(根據學校情況而定);

2.toefl/ielts:85-100/7.0(理想成績90分以上);

3.sat成績:sat i 1800-2000,satii 2200左右,不同學校不同;

4.top 30-50以上的大學,對個人綜合素質等也有要求,你需要向申請學校證明你是這樣的乙個人:

(1)具有清晰的職業目標與規劃;

(2)用具體事例來表現自己的領導力(變革領導力、創新領導力、創業領導力、包容領導力、激勵領導力、教練領導力、支援型領導力、協作領導力、跨文化領導力、整合領導力);

(3)展現具備團隊協作能力;

(4)具備較強的學術能力(快速學習能力、分析能力、創新能力、思辨能力、系統思維能力、撰寫**能力;

(5)具有社群服務的經歷,對社會有使命感;

(6)道德規範良好;

(7)能接受多元化的文化素質。

6樓:夏日

你想申請美國前50頂尖名校,可以考慮做高階的專業公司。他們的特點,申請目標:

美國top50名校/英國top5名校,始終站在學生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不會打壓客戶申請期望值,而是盡最大可能為客戶申請到更好的學校。再乙個,網申賬號,完全公開透明,雙方共同管理操作。從成功原則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實力,申請到客戶滿意並願意入讀的學校才算成功。

比如說是16年致力於海外名校申請的太傻,就是其中的代表。

7樓:發現一剎那

被大家說爛的標化成績如下,當然想去常春藤的話,首先進去乙個頂級國際高中是正題,1.托福成績:托福成績最好在105分及以上,且單項不低於25分。

2.sat成績:sat分sat1sat2。

sat1的分數至少要達到1800+、sat閱讀650+才有可能被名校錄取;sat2大多數學生會選擇數學、化學、生物、語言、文學、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等科目,美國名校申請需要考2-3門sat2.3. gpagpa用高中3年的成績,名校都很看重gpa更多詳情可以到仁和海外的名校工作室諮尋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北京再來人

1.普林斯頓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一般會要求申請者畢業於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綜上說來,國際學生的toefl成績最好不要低於100分,ielts最好不要低於7.0分;

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 gpa分數要求;

gre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gre成績,部分專業還需要有 gre subject成績。

注:此外,普林斯頓研究生院明確規定,若國際學生 toefl口語低於28分(或 ielts口語低於8.0分),入學後必需參加學校舉行的英語水平測試,根據該測試成績決定是否需要修讀一些esl課程。

2.哈佛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toefl不得低於 80分,不接受 ielts等其它任何語言成績,無單項分數要求,部分專業的要求更高;

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 gpa分數要求;

gre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 gre成績,部分專業還需要有 gre subject成績。

3.耶魯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

gpa要求:耶魯大學未設定本科或研究生最低;

gpa要求:通常美國院校研究生專案要求gpa,尤其是本科後兩年的gpa,不得低於3.0分,個別專案或科系可能會有更高要求;

語言要求:toefl總分在100分左右,ielts總分在7.0分左右。

gre要求:絕大多數專業均需要遞交gre成績,部分理科專業還要求或建議遞交gre subject成績;部分專業可以(或只能)使用gmat/lsat/mcat考試成績。

4.哥倫比亞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84分,閱讀、聽力、口語和寫作單項分別不低於21分、18分、23分和 22分。ielts總分不低於7.

0。部分專案語言要求更高,如英語外教、法學、公共衛生等,toefl和 ielts總分要求分別不低於100分和 7.0分;

gpa要求:美國院校研究生專案普遍要求申請者本科 gpa不低於3.0;

gre要求:申請者需遞交 gre,部分專案還要求遞交 gre科目考試成績,商科性質課程要求遞交gmat成績,法學專案要求遞交lsat考試成績,部分醫學或公共衛生專案要求遞交mcat考試成績。

5.史丹福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除工程學院開設的部分碩士學位專案外,其餘專案均要求toefl不低於 100分,無單項要求,不接受ielts成績;工程學碩士要求toefl不低於 89分,同樣無單項要求,同樣不接受ielts成績;

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gpa分數要求;

gre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 gre成績,法學院、醫學院、商學院除外,它們要求的分別是lsat、mcat以及gmat。

6.芝加哥大學

學歷背景要求:國內四年制本科學歷背景;大專學歷背景視專案情況而定,一般很難申請;

toefl/ielts成績要求:物理科學部(division of the physical sciences)包括天文學與天體物理學、化學、電腦科學、地球物理科學、數學、物理、統計學等toefl總分要求不低於 90分,ielts總分要求不低於7.0分。

其他學院或學系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104分,各單項成績均不低於26分;ielts總分不低於7.0分,各單項均不低於7.0分;

gpa要求:芝加哥大學無最低 gpa成績要求,按美國大學研究生錄取要求來看,最低gpa需達到 3.0分以上;無特殊要求;

gre與gre subject成績:gre考試編號1832。

7.麻省理工學院

學歷背景要求: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

gre成績遞交語言成績:ielts:一般要求 7.

0以上,部分專業僅要求 6.5,部分專業要求 7.5以上,無單項要求。

toefl:最低要求 90分以上,一般要求100分,無單項要求;

8.杜克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語言要求:toefl:90分以上,無單項要求ielts:7.0以上,無單項要求;

gre要求:必需,部分專案還需要有 gre subject成績,商學院則可以使用 gmat成績代替gre成績,未設定有最低gre分數要求;

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 gpa要求。

9.賓夕法尼亞大學

學位背景:國內大學四年制本科畢業;

gpa要求:未規定最低 gpa要求,美國大學通常研究生錄取本科 gpa要求達到 3.0分。gre要求:無最低分數要求;

toefl要求:見各個學院及專案具體要求。

10.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學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100分,ielts總分不低於7.0。(注:**學院語言要求稍低,toefl好和 ielts分別不低於79分和6.5分,是否有更新不詳);

gpa要求:美國院校研究生專案普遍要求申請者本科gpa不低於3.0;

gre要求:申請者需遞交 gre,部分專案如生物醫學科學還要求遞交 gre科目考試成績,商學院專案要求遞交gmat成績。

到底如何申請美國TOP10如何成功申請美國TOP10的大學?

好的 我來回答你哦!1.如果沒有關聯那麼我建議你不要考了。美國人知道中國學生的數理化很內 1.跟專業沒關係bai的 可能幫助確實不大duzhi但是 有些學校說的就是 你考你最 dao在行的回,無論哪一科.有的是說 答,你必須要考科學類的,或者文科的.所以要去看大學的要求2.ap課跟你幾年級沒有關係....

怎麼申請美國條形碼,如何申請美國條形碼?

美國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簽訂委託協議。2 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 公司英文名稱 董事長名字 營業執照影印件。2 美國公司年銷售額 例如 10萬美金,額度不要太大,否則收取的費用也大。3 美國公司產品種類數 例如 某酒廠紅葡萄酒6種 白葡萄酒6種3 美國公...

關於申請美國研究生?美國研究生該如何申請?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托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 數 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